1
武之牛什麼都大...牛排大...
就連牛肉麵也很大鍋...
這幾天在台北餐餐吃好料...
想說要清心一點隨便吃牛肉麵就好...
送上這一鍋牛肉煲FU的牛肉麵...
害我還以為送錯桌...
一大鍋牛肉麵...真的有嚇到...
我明明是點一""120元的牛肉麵...
上桌的排場是這麼大...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好用盡我拼牛排的力氣把它給幹掉...
2
招牌牛肉麵...果然很招牌啊...
招牌的大鍋...招牌的嚇人吶...

上桌的是一鍋...
我還以為送錯...因為客人很多...有可能送錯...
我也不敢先吃...問了問說這是我的嗎?
阿娘喂...真的是我的...我的媽呀...
這麼大一鍋...@@有嚇到...當場嚇的我慘叫...
3
武之牛改回紅茶了...噢喔...
我很愛武之牛的紅茶...現在有提供冰塊內...
不過我沒加冰塊...
4
5
這樣一鍋120元...朋友猜說這樣一鍋250元...
我說哈哈...猜錯了...我絕不可能會花250元吃牛肉麵啦...
一大鍋...120元有便宜內...
跟牛排麵差不多等級的超值內...
這裡頭還有香菇...
內個吼...毆八桑在驚嚇程度所以照片不多...
香菇...很大朵很甜...
這香菇應該有跟牛肉湯一起燉喔...
因為香菇吃起來有菇甜還有牛肉湯的甜味內...
juicy的香菇...



這個牛肉麵還有用小燭火溫著...
保持牛肉麵的燙熱...牛肉麵不熱就不好吃了...
這個舉動還滿貼心的...
武之牛的牛肉麵很大一鍋...
要拼完它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吃的久牛肉麵冷掉就不好吃了...
有這個保溫裝置...吃的慢一些都不成問題呀...

6
新鮮的葱絲...好吃好吃...
青葱的鮮味與葱汁非常的明顯...
搭著牛肉湯非常的對味...
7
8
這個拉麵就是牛排麵的拉麵...
拉麵不用講了...之前就有說過啦...
麵條有彈性...嚼 勁十足...
9
紅白蘿蔔...燉的很入味...看顏色就知道了...
武之牛的紅蘿蔔很好吃...很軟嫩...
而且沒有紅蘿蔔的怪味道喔...
也是少數幾家我敢吃紅蘿蔔的店...
10
11
12
這個牛肉...一定要額勒一下...
說到牛肉...牛肉的美味...牛肉的滿足...
現在也只有武之牛可以給我...
美國牛...冷藏的美國牛肉...
肉質口感非常的軟嫩...
不是那種肉質稀鬆的口感哩...
而且武之牛的牛肉麵...雖然只賣120元...
但是牛肉還是很大塊...不小氣內...
一碗有7塊牛肉...
120元到哪裡去吃有7塊牛肉的牛肉麵呀...
我目測每塊牛肉的厚度都在0.8至1公分左右...
13
武之牛的牛肉湯屬於紅燒口味...
湯頭很濃很香...沒有那種中藥味我喜歡...
但是不加辣的牛肉麵我還是不能習慣...
加了2匙我最愛的XO辣椒...哈哈...
加了XO辣椒整碗湯的味道更明顯...
整個香氣都逼出來...
沒想到這個XO辣椒還滿適合加進湯頭的內...
現在大家都很流行給一整把的菜內...
武之牛也是給我2大把青江菜...@@
14  
湯很好喝...但是它很大一鍋...
我真的沒辦法把它給嗑掉...
麵/牛肉湯/料全都吃的乾乾淨淨沒有剩...
湯真的喝不完吶...
欸欸...120元有便宜內...
這樣大一鍋...


我不是點一碗嗎?
怎麼上一鍋給我...
害我吃的好撐喔...
本來想說隨便吃的...
這下也沒有隨便到...
這樣一鍋...還滿有料的...
一點都不馬虎隨便...
武之牛的牛系列...至今是無人能比...便宜份量又多...
但是有1個小缺憾...客人好多...加上又是現烤...
所以等等等是很常見的事情...
我每次看見客人很多時...
我都有做好長期抗餓的心理準備...

這幾天在台北都吃好料的...
想說回台中要清心...結果沒有清心到...
還是這麼的享受...而且有撐到...
腰受喔...我的減肥大業離我愈來愈遠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冠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還會有下一次會
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