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市區外拍的新景點...新市政中心...
就在肯德基那兒...還不錯拍喔...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
快10點才想去拍照...
玩玩朋友的高檔相機...
感覺自己還有那麼一咪咪專業... 
原來...專業是可以這樣假出來的...
突然間發現這個pose挺不賴的喔... 
人長的不可口又不養眼時... 
啟動一機遮九醜模式...就是讚啦... 

我喜歡站著拍...看起來還不錯... 
用蹲的很容易被誤會是遊民...

這是毆八桑的小驕傲...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喜歡用這個pose做大頭照了...
女人是一白遮九醜...
男人是一機遮九醜...


此篇是用林小晴(iphone 4s)拍的...
朋友拍的應該更漂亮...因為是用單眼...
相機太小台還是我的臉太大?臉都沒有遮到...
2
美麗的新市政中心...
非常的宏偉氣派...
夜晚的新市政中心超有FU的...
拍照啦...約會都很有FU...
3
4
晚上好多人到新市政中心散步...
有的帶小孩...有的是阿公阿媽在散步...
情侶肯定有的...這不用講...
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5
6
我們碰到有超專的攝影團隊...
2組攝影團隊...
拿著大大的"雨傘"在拍照...
這叫什麼我忘了...這個排場很大...
模特兒很專的在擺pose...攝影師狂拍...
7
8
美麗的地燈...
一閃一閃會不停轉換著顏色...
讓新市政中心更加的美麗神祕...
9
這棟叫什麼名字忘了...
PC之前就在這裡上班...
這一棟也是會變換顏色...
紅的藍的綠的...還有什麼顏色忘了...
10
我在新市政也玩起來了...
現在對這個pose還滿有興趣的...
11  
這一張有到位喔...
一機遮九醜的基本位子...
毆八桑的狀況很糟...
不可口也不養眼...
怕傷到大家的眼睛...
用這個pose將將好...
不可口又不養眼時真的很適合內...1
這裡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場景之一...
有一段是又青下台中開會的樣子...
結果心情很不好...
李大仁連夜趕下台中的橋段...就是這裡啦...
這裡夜拍真的很美...
2
我的眼睛都V掉了還是很有FU...
新市政中心果然夠強...
3
藍光的臉...現在又是7月...
真的還滿可怕...
4
朋友很愛偷拍內...
臉這麼臭還給我拍...
我有阿凡達納美人的FU內...
5
這時其實拍的很累了...
6  
講電話中...
說到這...有人說我吃不起125元鬆餅...
我跟CC說這件事...
CC說喔...如果能像妳右手那樣的話...
要我吃不起125元我也甘願...
阿勒...還有這樣的...@@
CC...妳那麼想要的話我拔一顆下來...
其實我的狀況很糟哩...
有多糟?很想看嗎?!

瞎了眼我可不管喔...
現在按上一頁跳出去還來得及喔...






























































































































































































































































































































































































12  
整個人號呆號呆...眼皮浮腫很糟糕... 
奇怪...是lifeproof的問題嗎?
我又幫林小晴買新衣服了...
lifeproof防水防摔的手機殻...
真的防水內...是有防水到啦...
可是自拍時就覺得它的畫質很差...
跟朋友吃德記雲吞茶館時拍的...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
習慣走到哪就拍到哪...
不管怎樣就是要盡情的拍照...
年輕不要留白嘛...




新市政中心真的還不錯喔...
喜歡玩相機的可以到那兒去玩玩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