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之前部落客百傑賴先生發表言論說玻爾店長打電話一事...
我明白被誣賴的感覺...真的很幹...
將心比心...
所以我mail向玻爾鬆餅詢問相關問題...

玻爾鬆餅在8/30日下午3點半左右回覆mail給我...
無奈我人在台北走跳...
回台中後才處理這件事情...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a1  
這是針對我詢問有關賴先生店長說一事的回覆方面...
信中內容...為如此...
所以到底是誰在豪小?我也不知道...
一個拼命說有店長說...
一個直接回說沒有主導沒有指示...@@

賴先生於8/31日下午仍表示是店長講的...
事關名聲...賴先生想要維護自己名聲...
那我的名聲就不是名聲嗎?!


賴先生曾向社團網友表明玻爾鬆餅對我要採取其它動作...
其所言已得玻爾鬆餅總公司之正面回覆並無此舉動...
對於賴先生之所有言論...我亦會採取合法途徑解決...

因為賴先生一直強調店長所講的...
但玻爾鬆餅發這封信回覆...
那我到底要找誰討說明呀?@@
截至目前我也沒有去追究參與謾罵的部落客/部落客百傑...
我只針對始作俑者...
但是始作俑者一直講也不願拿證據出來...
不過是個證據有那麼難嗎?
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嘛...
連累其它部落客一起罵這樣會比較好嗎?





好啦...
看完以上來聊些別的...
現在道歉聲明暫時無效...@@
還有分暫時跟永久的喔?!
有期限的內...保鮮期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對於我的玻爾鬆餅聲明之中...
賴先生表示有網友留言罵他...
我看了好幾次...
請問哪個網友有罵到賴先生呀?!
要說罵的話...
像潑婦這字眼算不算罵呢?
我記得中部好幾位重量級喊水會結凍的部落客也有出面...
不過有位重量級部落客把自己留言砍了...
X先生...您是重量級的部落客...敢說不敢當喔?

大家都想保護自己我可以明白...
與其砍留言...

不如在發言前求證或是思考一下再發言不是比較妥當?
比起事後砍留言求自保被抓包來的光采吧?

誰有什麼小動作...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沒有講...





咱們換個角度來思考...
如果今天被罵的是其中任何一位部落客...
管它是羽量級還是重量級的...

不知道會怎麼樣的處理方式呢?!
這還是個挺有趣的問題...對吧?!
平常人都會維護自己的名聲...
更別提部落客了...
尤其是身為部落客百傑人士...
但是維護名聲的方式會是用什麼樣的手段呢?

每個人生活哲學方式不同...思想不同...
不能強求別人也要跟自己對某件事看法一致...
話不投機半句多...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要有互動就好了不是嗎?

所見略同用在英雄上頭很適合...
但不代表適合用在阿貓阿狗上...
不過我很謝謝賴先生...
賴先生也算是我的貴人...

讓我由此事看清楚部落客的世界...
也看清原來部落客百傑是怎樣的為人與處理態度..

我想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太清楚部落客世界是怎樣...
現在有機會可以了解部落客的為人處事也是收獲...
兩個不同世界的想法價值觀真的完全不同...
有人熱血發言到最後發現苗頭不對速砍留言被抓包...
要不就是我掃我掃我掃掃掃...
發揮清道夫精神把無關自己的拍咪啊掃到別人家...
這樣的世界...何等溫暖...

突然想到...
如果我叫阿貓阿狗不吃糖改吐象牙有可能嗎?!




 

有人提起我的部落格有177萬人氣...
177萬人氣很屌嗎?@@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可以拿出來說嘴的...
我覺得能當部落客百傑不當言論中的女主角比較屌啦...

阿...人氣重要嗎?!
我還是老話一句...
想看就看...不想看我也不勉強...
我也不會去求大家來看...
我這裡真的很落漆啦...
沒有廣告沒有連結...所以沒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我只紀錄自己的吃喝玩樂...
我的腦容量很小...
搞的那麼複雜對我而言是大負擔...

紀錄生活而已...
之前不是有部落客百傑票選嗎?
很多人叫我去報名...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如果今天有幹的按鈕可以按的話...
我應該是幹的按鈕被按到爆的那個人吧...
因為我又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
去跟人家參加活動湊什麼熱鬧...

沒有廣告沒有人氣...
如果有幹譙客百傑...我應該會報名啦...
我想我拿冠軍得金牌光榮回台中的機率是9成9...
文章好幾千篇...雷文有幾篇?!分類都很清楚...
我唯一的小驕傲是...
店家有任何邀稿活動我不會去爭取...
店家有來信邀約...大部份都是轉介紹居多...
就算接試吃...也都是新店家居多...
所以我也很佩服這些願意聽實話的新店家...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又要老話重提了...
新店家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名氣...
我寫過很多店...
也有很多人說我捧紅不少店...
店家們也都很感謝我...
每次看見我都是說謝謝...
我的回覆都是說東西好吃有實力是主因...與我無關...
消費者是聰明的...也很現實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不合口味不好吃不會再去第二次...
如果東西好吃合口味自然就是會一去再去了不是嗎?!
我是個爭議人物...爭議不斷...
都快變成部落客跟店家喊打的過街毆八桑了...
說到這...內個毆吉桑吶...
今年我的中秋禮物看coach有沒有出加強型的安全帽...
買一頂回來給我戴戴吧...
不然走在路上被K頭很可憐內...
就已經很笨了要是被打到痴呆誰要養我一輩子呀?

因為我很敢寫很敢講...
白目到三番兩次擋人財路...
擋人財路還還沒有自覺要旁人提點才知道...
(這點自我檢討努力修正中...)

為什麼很敢寫?!
切身之痛呀...
因為我也被騙過...
那種感覺...有被騙過的就知道有多幹...
所以我選擇誠實寫出自己的感想...
有人不幸看見我的文章時...
我只求不會有無辜的路人甲乙丙花錢踩雷...

真要畫老虎種蘭花的話...
林周罵也沒有在畫輸人種輸人的啦...
只是有必要這麼虛偽嗎?!有必要昧著良心嗎?
所以要看漂亮文的啦...
還是說想要有什麼報名號就有好康的啦...
真的不用浪費時間在這裡...
因為我的嘴不甜...
店家沒拿掃把轟我就很偷笑了...
還說什麼給好處...別鬧了...
再者不就是吃東西...
搞的那麼複雜做什麼勒?

這裡只有毆八桑只求吃飽不求吃巧的生活紀錄...


 

 

最後謝謝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在這風頭上還是願意出聲相挺很感謝...
還有要謝謝在第一時間發現出事就詢問/通知我的部落客們...
謝謝你們...
我對於網路操作的程度是低到不行的低...
說到這裡...

我在傳個告知不當言論的臉書訊息...
隔天居然被檢舉是什麼垃圾訊息...@@
所以就不能再發訊息了...

搞的我整個灰殺殺...
因為我真的不懂怎會是垃圾訊息...

朋友知道我被檢舉垃圾訊息禁止發言都是哈哈大笑...
不過被檢舉不能發言也沒有關係啦...
因為那不是我的搞威戰場呀...
因為...嘿嘿嘿...
所以...嘿嘿嘿...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給臉不要臉我也沒法子啦...

兩次事件都是有人來問我才知道出事...
謝謝啦...真的很感謝你們...
願意包容我是個獨來獨往的怪人...
還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我對於這方面的資訊真的很弱...
如果沒有你們告知跟解說...
到最後的情況是變成我心虛默認的戲碼...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我就糗大了...

 

 

我看見了另一個世界的現實與殘酷...
how SWEET...
不少人很會劃線...以後不用怕沒頭路...
可以去交通處做馬路劃線的工程人員...
要不轉行去跑船或是改種西瓜也是個不錯的出路...
但我只能選擇笑看人情冷暖心不軟...
因為我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