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29-05:30
最新的玻爾鬆餅台中店文章說謊篇...很精彩喔...(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令人食指大動的列日鬆餅...對吧?!

不過呢...僅供參考...不用太爽或太HIGH...
看看就好...
前幾天有收到這一家的試吃邀請...
我回信說我可以自費...玻爾不用多負擔成本...
阿娘喂喔...
突然覺得自己花錢吃是一件很光榮很驕傲的事情...
起碼不用被處處受限...
之前在台北毆吉桑有帶我去吃過一家粉紅色裝潢的比利時鬆餅...
我以為是同一家...所以很開心的跑去吃...
結果口感完全不同...
回家後再查一下臉書打卡才發現我吃錯家了...
2
3
4
玻爾鬆餅""是走粉紅風...為什麼我會說""?!
看到最下面就知道了...
這家吃氣氛吃裝潢...浪漫...
適合年輕學生吃...
5
店裡掛的砍棒...
6
很漂亮的鬆餅對吧?!
這家玻爾鬆餅好像不是現做的?!
well...I dunno...
7
這是我點的...看起來很漂亮...
鮮果鮮奶列日鬆餅...
鮮果指的是什麼?新鮮的水果嗎?

8
試營運...所以第二件半價...
內個吼...沒有發票...
這種店沒有發票很正常...
但一定都會有收據...
連收據都沒有...完全狀況外的店...
到底有沒有申請營業登記與稅籍登記?

如果有申請...才可以開業...
我要收據...

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強調是免用統一發票...
免用統一發票?!
店裡頭也沒貼國稅局給的免用統一發票貼紙...
沒有發票...沒有收據...
一直跟我說本店是免用統一發票...
營利事業登記證與免用統一發票的貼紙沒看見其中一樣...
這樣能營運?!
我要的不是發票...我要的是收據...
我也一直強調我要的是收據不是發票...
阿反正就是各說各話各演各的戲...
發票與收據都搞不清楚...geez...
再者免用統一發票的貼紙得貼在明顯的地方讓客人看見...
我要沒記錯好像是得貼在結帳處附近...
不過我都沒看見...
我想起之前吃太初時也是試賣期...
那時的太初也沒有因為是試賣就不給發票或收據...
輕井澤系列真的好乖喔...




第二件半價...免了免了...
還好我沒有腦殘到點2份...

不然...我可能會化身成為冰的姐...
全球加盟專線?!
噢喔...台中店可能是加盟的...
9
製作鬆餅的地方...
鬆餅存放的方式...
這樣直接曝露在空氣之下...
該說什麼才好...
為什麼我說鬆餅好像不是現做的原因就是...
工作檯下有一包包的鬆餅...
其實是不是現做不是重點啦...
因為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開放式空間...客人看的一清二楚...
在衛生管理方面...最好要注意一下...
要是碰上一個小熟衛生管理條例的客人...真的很危險...
對了...對了...
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也是自己開店的...
我不是喔...我沒本事...
我最大的本事是四處去吃吃喝喝...
因為愛吃的關係...
好死不死就很剛好小熟衛生管理條例...
不過勒...態度好的話通常我都是有看沒有見...
態度決定一切...
10
貼在牆壁的大型menu...
11
這是我點的...
工作人員推薦的...
我是有付錢的喔...可不是店家邀請試吃的喔...
來吧...進入主題了...
一起到差很大世界裡頭遊玩一下吧...
還有...比利時奶蓋綠茶?!
阿...這個比利時的是地名那個比利時的意思嗎?

12
我本來坐室內...不過室內拍起來暗暗的...
我家的林小多很笨的...真的就是傻瓜相機...
所以趕快移到騎樓...
阿是說吼...
這個鬆餅怎麼跟擺出來差那麼多吶?!

真的是讓我當場呆了...
馬上詢問說這是什麼?我點的嗎?
工作人員很肯定的說是我點的...
我點的...我只有苦笑搖頭...
我在點時...工作人員有主動說明沒有草莓...
我說沒關係...這季節沒有草莓很正常...
但是我沒有想過會是罐頭水果的下場...

現在怎麼愈來愈多廣告實物差很多的FU...
這讓我想起之前肯德基早餐的不實廣告爭議...
13
14
真的是很美的鬆餅...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勒...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如果以這樣的派頭75元算還好...
不過一定要記住一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
15
來吧...
看一下...我點的...
比利時奶蓋綠茶...店裡招牌...
請問比利時是哪裡比利時?

水果鮮奶鬆餅也是店裡招牌...
它有兩種...一種是鮮奶油一種是冰淇淋...
我選鮮奶油的...
罐頭水果就算了...
罐頭水果一吃就知道開罐放很久的...
用罐頭水果做的鬆餅是店裡招牌人氣呀?
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16
棉花糖是乾硬的...嗯嗯...
一個棉花糖是乾硬口感其它的更不用指望了...
17
18
19
罐頭水蜜桃是軟爛口感...也是放很久...
罐頭鳳梨...也是放很久...
奇異果是新鮮的...不是罐頭..但是也是軟爛口感...
這怎麼吃的下呢?!
各試一口味道就沒碰了...
20  
鮮奶油...有點硬...硬硬的鮮奶油口感能好到哪?
我發現玻爾鬆餅的特色就是乾的乾...硬的硬...
對了...它本來是淋煉乳...但我不吃煉乳...
工作人員幫我更換成蜂蜜...很 NICE喔...
服務很好喔...
只是吼...
內個發票收據傻傻分不清一直跟我灰就很瞎啦...
21
22
23
鬆餅是冷的...
乾乾的還潤潤...沒有香氣...
鬆餅很油...冷掉的鬆餅很油真是神奇...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24
沒有香氣的乾潤鬆餅沾鮮奶油也沒有起色...
3口...就放棄不吃...
25
這是"比利時"奶蓋綠...
請問...比利時跟奶蓋綠茶有什麼關連?
千萬不要告訴我說奶蓋綠茶源自比利時...
我看玻爾鬆餅臉書上寫比利時奶蓋綠茶時我笑了...
26
27
這上頭的奶蓋...
就是液態鮮奶油加鹽...
鮮奶油很稀...稀到不行的稀...它有鹹度...
我一直覺得綠蓋茶館的不好喝...
喝到這杯之後...綠蓋茶館的地位榮升一級了...
起碼綠蓋茶館的的奶很濃...

果然要有比較才會知道好與壞...
by the way...
奶蓋上頭抹茶粉上有一塊是什麼東東?!
看起來不像是抹茶粉...
它是塊狀...奇怪...怎會有這東西...
28
沒有香氣的一杯茶...
看起來像綠茶...喝起來不像是綠茶...
還是說這是比利時茶類的特點?

這杯綠茶...唯一的優點的就是鬆餅的油膩都去掉...
29  
其實...在台北吃的是這一家...
回家查臉書打卡紀錄...我都快吐血了...
吃錯家...
這家是現做的熱鬆餅...
好吃的鬆餅...
一樣粉紅色裝潢...讓我會錯家...
還好是自己付錢吃不是答應試吃...
不然這一篇...可就糗大了...
30  
這是接到邀請信試吃時我的回覆內容...
還好我打定主意自己去吃...
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是差這麼大...
鬆餅跟"比利時"奶蓋綠茶真的是...無言啦...
一個拼命演免用統一發票篇...
我是努力演發票收據大不同篇...
連營利事業證也是搞不太清楚...
訓練要再加強...
希望到時舉行的部落客試吃會品質...
是跟賣給一般消費者品質會是一模一樣... 
我只有吃幾口就閃人了...
離開玻爾鬆餅之後...
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到維特鬆餅...
一樣是比利時鬆餅...但是品質差很多...
還好有維特鬆餅...不然我可能會嘔死...
維特鬆餅就是有上上班這黨事的那家鬆餅...
現烤的鬆餅真的很好吃...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冠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還會有下一次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北區美食 玻爾鬆餅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