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  
每次逛costco...每樣東西都想買回家吃...
這是前幾個weekend去逛costco時拍的...
我最愛的肉桂卷...不過沒有買...
因為我買蒟蒻麵跟芥茉和風醬...
costco的份量都很多...
所以每次買都會很難抉擇...
到底買哪個好...
對了...
costco有一款芥茉和風醬...
一大瓶是289元...很好吃喔...
我都是拿來做涼拌類...
倒如生菜...淋一些芥茉和風醬就很棒了...
還有小黃瓜洗一洗切一切...
淋些醬泡一下再拿起來...
口感非常的清爽脆甜...
這次買是為了蒟蒻麵而買...
一大瓶...289元很便宜...
燙青菜也是可以加喔...
燙豆芽菜啦小白菜大陸妹之類...
淋上這個醬汁...讚啦...
或是和風洋葱...也很棒喔...灑些柴魚片更讚...



我默默的在shitlist加了一個部落客唬很大的系列...
沒想到才幾個小時就被發現了...哈哈哈...
別這麼注意我啦...我會害羞內...
因為商業部落客轉貼我連結開專案檢討事件...
有朋友建議我說加一個被唬的系列...
這樣大家才知道哪些店是被部落客誇大其實...
免得有人步上我的後塵...

想想也很有道理...
不然又有人被騙的話也還滿間介的...

所以很火速的給它新增了這個系列...
不過...所謂的唬...
除了餐點之外還包含服務...
唬很大的餐點加上服務態度差的...
都會列在這個系列裡頭...

這世界沒有不吃會死/非吃不可的食物...
但是不好的服務肯定會影響食物的感覺...
只是說吼...靠腰勒...
我的文章好幾千篇...怎麼分類呀?!
每次我只要一開分類系列時就是頭大的時候...
所以我只有先把2012年最瞎最誇張最不可思議的先找出來...
總共有6篇...在我的標準裡頭這6篇是真的唬很大...
2011之前的...等我哪天有空時再來分類...
就先這樣...
來去打包分類我的麥麥幫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