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麥當勞又有新的冰品了...
黑嘉麗oreo冰旋風...現在有第2杯半價喔...
我的午餐...
costco的凱撒雞肉沙拉配黑嘉麗oreo冰旋風...
有沒有給它很健康呀?吃沙拉耶...
2
這個黑嘉麗oreo冰旋風...剛上市有特價...
所以吃起來心不會很痛...
麥當勞五權西店是有在辦活動嗎?
好可怕喔...我去的時候好多人...嚇到我...
我本以為要等很久...沒有想到點餐速度超快的...
3
黑嘉麗oreo冰旋風...長這樣...
我喜歡黑嘉麗...麥當勞的黑嘉麗好吃喔...
之前的黑嘉麗漂浮很讚...
這個黑嘉麗oreo冰旋風應該也不錯吃才是...
4
這是它的長相...黑嘉麗oreo冰旋風...
就是冰淇淋+oreo+黑嘉麗...
甜中帶酸...口感很順滑...
喜歡吃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5  
又濃又滑的冰淇淋是我的最愛...
這個黑嘉麗oreo冰旋風還滿好吃的耶...
淡淡的黑嘉麗味道...
不知道能不能不要oreo...
就是黑嘉麗+冰淇淋...
這樣吃應該會比三種混一起好吃...
我真的很愛麥當勞的甜點系列...
真的超好吃的...
這次我是買回家吃沒有在五權西店吃...
因為我還要吃costco的沙拉...
不然...麥當勞五權西店的環境超好的...
我很愛五權西店的用餐環境...
尤其是一樓...
有獨立式的沙發用餐區...
而且還有雜誌報紙可以看...
而且五權西店的服務很好...速度也夠快...
這陣子混的都是麥當勞學士店...
這次到五權西店超有FU的...
很想給它坐下來吃...不過我有外食...
所以只好回家吃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黑嘉麗冰旋風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