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不要偷笑...我很正經的...也很嚴肅的...
真的就是電影啦...
還有要跟部落客們道歉啦...
看見照片沒有?!真的就是電影啦電影啦...
要笑就大聲笑出來才不會得內傷...
我可不會負責任何傷害喔...
此刻起...
想留言的人還是可以留...
留言內容我
會視情況是否公開...

以免有人留言又被貼到臉書被檢討...
希望這篇不會又變本日熱門...那很糗內...




花錢消災買經驗的電影FU的義大利麵...一點都不平價...
吃免錢的果然可以稱之為平價...沒花到錢當然平價...
但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電影FU餐廰工作人員的基本常識與專業知識嚴重的欠缺啊...
一整個缺很大的缺...
指著辣椒說蕃茄...我都快揪髮尖叫了...
看著墨式掰義式...我差點暴走...
我的眼睛沒有長包皮也沒有搭鐵皮...
我的舌頭也沒有中風...
明明是墨西哥辣椒...可以硬拗說是蕃茄...
哪國的蕃茄是墨西哥辣椒呀?我也很蠢...
居然沒有反應過來問問工作人員看是哪國的蕃茄...
這種專業知識基本常識都沒有到不倫不類地步水準的餐廳...
除了嘆息...還能說什麼...
只好摸摸算子認了...
花錢消災買經驗嘛...
平價?真的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見鬼平價呀...
吃的里里辣辣還要407元...這樣叫有平價喔?!
我一個人...不能坐桌子...只能坐吧檯...
我有被崎視的感覺...一個人用餐只能坐吧檯...
坐吧檯坐的腰骨痛的要命還要付服務費...能說什麼...
不就犯賤而已...






我把店名拿掉...
以免被知道基本常識跟專業知識都不足是哪家店...
店名拿掉沒關係...
這樣才不會讓大家對其它部落客們的文章產生質疑...
餐點卡重要...哩共丟嗯丟啊?!
8/10有專業部落客轉貼我的心得做專案檢討...
有人檢討我是瘋子...
有人檢討我的心得是在報復餐廳...
還檢討有網友跟著瘋子隨之起舞一起罵...
你們要檢討我可以...別檢討其它網友可以嗎?
有人拿一篇有關某餐廳也有關我的討論來問我怎麼回事...
我看了看那個討論覺得還滿害羞...
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讓商業部落客專程轉貼連結做專案檢討很害羞...
因為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消費者...
覺得過意不去的是檢討內容還檢討到曾留言過的人...
第一個留言的人沒有被檢討到...
所以第1個留言的carbububu放心...
恭喜你...你沒事安全過關...

有清楚的載明文字與照片還有關係人發表謾罵留言係屬什麼?!
沒關係...目前為止這部份還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如果專(商)業部落客們不滿意我文章的話...可以明講沒關係...
怕有失身份也可以找人來當說客代講也沒關係...
陣仗搞這麼大...這麼用心的檢討...
不認識的留言真的沒有必要成為檢討之一...
真的會有失身份喔...
其實我很害羞內...
因為你們寫的好露骨喔...
沒有在8/10開專案檢討之際就立即道歉是我的疏忽...
在此鄭重的向各位道歉...

讓專業部落客轉貼文章連結做專案檢討真的是我太失禮了...
承蒙諸位部落客們這麼看的起我檢討的很認真...

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
為了要讓底下重見天日...也只好改了...





那個很氣派的門面與裝潢照片拿掉沒差...
因為我也不會再去第2次...








電影FU店裡照片拿掉...
所以大家看不到它到底有多氣派...
就算氣派也沒有用我無福享受...

因為我一個人只能坐吧檯面壁...
連個兩人桌都輪不到我坐...
坐吧檯享受不到這份氣派與排場...
犯賤犯到底...
我沒有享受到裝潢與疑派...卻還是要收原價...
這一點讓我幹到最高點...




吧檯位子照片還是拿掉...大家無福消受呀...
內個個椅背剛好是在腰骨上...
椅背材質很硬...
如果靠背的話腰骨部位會很痛很不舒服...
我是該自豪說我的"腰內肉"很單薄嗎?!
這椅子真的很不舒服呀...
我為什麼要面壁吃麵呀?!

餐具這一章更要拿掉...
店名啦LOGO啦全都清清楚楚...

這也是一家看爽的餐廳...
這一點都不平價...
哪來的平價我不懂...
我面壁沒有享受到還要收服務費很幹...




價格大家看不到啦...
但是我吃的是407元...安內叫做平價?
朋友說看見有人寫現在有降價...是佛心價格...
我是"降價"後吃到的價格...
所以是佛心價...這樣想比較安慰...
蛤...原來407還是降價後數字...
嗯嗯...那麼廚師先生義麵是跳樓價等級...
Copain日式義麵則是流血價等級...
大家看餐點品質就知道...

"單點"的價格非常高耶...
如果要套餐另外再加錢...
有平價嗎?
我點安全牌的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然後再加一份威斯套餐...
對了...電影FU餐廰也是那種名字勒勒等的...
有看沒有懂那一種的...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評價有多高了...
平價?!本來Copain是最後一名...
現在被電影FU餐廰給竄位...
如果要做大頭姐的話...我情願去Copain...(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因為還有花美男與美少女打頭陣讓我飽眼福...
我在電影FU餐廰只能面壁吃麵...

就座之後...工作人員送上一杯水...
有的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有的就是天字輩兵將...




餐巾紙照片也要拿掉...因為有清楚載明店名...






我的帳單還是要拿掉...還有意見表...
沒關係...反正有慧根的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就是告訴我們說開店時...
沒事不要在紙上打上自己店名...
不然被拍照存證就很麻煩...

貨真價實的407元...感覺又是被騙了...
哪裡有平價?
這時我終於明白Copain有多平價了...
這一家的水準...拼過Copain...略勝好幾十籌...




酒架拿掉...也沒什麼好看的...所以沒差...



頭上的燈照片也拿掉...反正大家不會去注意燈...s2s1
現在開始...老娘付錢買的餐點...就不必拿掉了吧?
門面裝潢特定店名要求拿掉OK...大家注意的是餐點...




這一個叫做蝦密西生菜海鮮磚佐覆盆子醬...

名字很長對不對?!名字聽起來很豪華對不對?
林老師咧卡好大餃勒...
送上這一盤...我找海鮮磚找半天找不到...
結果是左邊"那一坨"紫色的...
海鮮磚?別鬧了...它哪地方看起來是海鮮或是磚?!
小小小小小小坨 的泥狀也可以叫做海鮮磚喔?!
卡拜託勒...我又被優雅菜名給騙了...有夠落漆的...
20  
這根長長細細的是炸過的義大利麵...
油味很重...油埃味...臭油味...
咬了2口確定舌頭沒有中風就丟著不吃...
21
海鮮磚?
come on...it's a BIG joke...
一坨紫色泥狀...
完全與"海鮮"搭不起來...
菜名取的很豪華很高級...
端上桌的比人家辦桌的還要傻眼貧裝...
海鮮磚?魚漿口感的一坨泥可以叫做海鮮磚喔?!
在那一刻...我發現Copain真是太客氣了...
碰上這一家電影FU餐廰...
Copain的菜單名稱真的算是非常的客氣...
這一家的唬弄指數非常高...
只有魚漿味...吃不出海鮮味內...
s3  
生菜非常的新鮮脆甜...
但是生菜還滿大塊的...
這種裝潢氣派...就是要優雅...
這生菜大塊到我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比較方便...
大塊生菜很難叉...
高檔餐廳吃個飯還要這麼的豪邁隨性...真是夠了...
這一刻該為我面壁吃麵感到慶幸嗎?





飲料照片剛好有拍到店名所以拿掉...
這杯焦糖瑪騎朵好喝喔...

我另外多要的沙拉醬...
那X啞的沙拉醬很少...裝飾好看的那種程度...




飲料旁有特定店名拿掉...我一邊拿掉一邊笑...
真的是太可憐了啦...不能見人...
很漂亮的焦糖拉花...

這一點比kokonana有水準...







椅子照片一樣拿掉...
重點不在裝潢在於餐點...沒關係...
這椅子...坐的我一直手按腰骨部位...

真的不好坐內...
坐吧檯一定要正襟祪坐才行...
不然腰內肉/腰骨會很不舒服喔...
27
28
麵包...香蒜口味的...
29
麵包看起來很油...但它其實不會很油...
鬆軟口感的香蒜麵包好吃喔...
soup  
這是海鮮巧達濃湯...
這個湯很濃喔...好喝...
奶味很重...還滿順口的奶味...
我不敢吃奶味的可以接受這種順口的奶味濃湯...
這道湯品做的真的不賴喔...
31
32
這一道是蝦密里"蒜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請問蝦密里代表的是什麼?!
我沒有慧根...找不到也參不透...
來...請大家看一下綠綠的是蕃茄嗎?!
那個綠色的看起來像是蕃茄嗎?
這一盤一上桌...我沒看仔細...
在拍照時透過鏡頭發現在是墨西哥辣椒時...
我的心涼了...我的手在抖了...
明明就說是生辣椒...
怎麼送上桌的是墨西哥辣椒...
這這這...專業知識/基本常識也差太多了吧?!
請不要以為它很大一盤...
請往下看...
a1  

來...看一下它有多盤...
盤子很大...內容物份量其實並不多...

這樣也敢叫平價喔?!
Copain/Mr.Chef's才叫做平價吧?!
一整個落漆到極點...
34
35
為了確定我的眼睛沒有長包皮或是搭鐵皮...
我親自試了2口...非常肯定它是墨西哥辣椒...
我請工作人員過來問說為什麼這盤麵裡頭會有墨西哥辣椒...
結果工作人員說這是蕃茄不是墨西哥辣椒...
我說這是墨西哥辣椒不是蕃茄...你有沒有看清楚...
工作人員說這是蕃茄沒有錯...
我說這明明就是墨西哥辣椒哪裡是蕃茄啦...你自己看...
我把盤子跟餐叉推給工作人員看...
工作人員翻了翻我的墨西哥辣椒說這真的是蕃茄啊...
我都快揪髮尖叫了...這味道一聞也知道是墨西哥辣椒...
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蕃茄什麼是墨西哥辣椒...
你們店到是賣義式還是賣墨式?!
工作人員感覺到我的抓狂了...
跟我說他去問廚師...
結果內...換了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來跟我講...
她先說麵裡頭的確實是墨西哥辣椒...
接著又說墨西哥辣椒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
我整個傻眼...我蛤了2聲...
我真的傻了...都快反應不過來了...
墨西哥辣椒何時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說墨西哥辣椒不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
妳怎麼可以把墨西哥辣椒說成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呢?
工作人員說它真的就是義大利的原料...
我的九昧真火很久沒有出來呼吸了...
我說妳們店到底是不是賣義大利麵...
剛剛指著墨西哥辣椒說是蕃茄...
現在又說墨西哥辣椒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
我的臉整個都變了...
我說你們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義大利麵?!你們賣的到底是什麼麵?
剛剛就說是生辣椒...現在送的變成墨西哥辣椒不會太瞎嗎?!
工作人員說要去問廚師...
又是問廚師...

我可以理解專業知識的不足...
但是我不能接受連基本常識都沒有...
要說我嚴格要說我澳我沒差...
因為這真的是太瞎了...
起碼我是在一上桌試吃2口嚐味道而不是快吃完才反應...
女性工作人員來回覆我說他們的蒜辣都是用墨西哥辣椒去炒的...
之前我說要大辣時...工作人員說要等久一些...
我說沒關係...
結果等上桌的是一盤不倫不類回覆的義大利麵...
我會沒有火氣嗎?我不會傻眼嗎?
Copain...Copain...跟電影FU餐廰相比...
名過其實這句話用在電影FU餐廰上比較貼切...
Copain算是客氣了...吼...
這一比...Copain是天堂...
名字勒勒等...起碼沒有像電影FU餐廰這樣指著辣椒說蕃茄...
也沒有像電影FU餐廰這樣說墨西哥辣椒是義大利的原料配料...
墨西哥辣椒何時是義大利出產的呀?!
我那時為了要跟工作人員"溝通"...
我還打電話回YY...Y拔與Y麻在墨西哥住過很長一段時間...
經過確認墨西哥辣椒不是義大利的...
我整個都傻了...
最後我笑了...一想到Copain...我的火氣都消了...
Copain的美好在這一刻清楚呈現...
工作人員說廚師願意再炒一盤生辣椒的給我...
我跟工作人員說如果你們的義大利麵是這樣的話沒關係不用...就送過來吧...
這盤送上桌的義大利麵跟我在點餐時所講的不同...
一整個傻眼傻很大...我也懶得講了...
專業知識沒有沒關係...連基本常識都沒有的時候怎麼辦?
不就是花錢消災認賠了事...這就當做買經驗...
平價?!吃免錢的真的很平價啦...
回家之後上網看人家講的平價都是吃免錢的...
難怪有平價...
但對要付錢的客人來說這一點都不平價...a2  
這一盤是炒生辣椒的蒜辣蛤蜊義大利麵...
廚師真的很有心...
願意重炒一盤給我...
還很有心的出來看到底是哪位客人來踼館...
我本來很期待可以跟廚師溝通一下基本常識與專業知識的機會...
結果廚師出來看看我然後又走回廚房...
好遺憾喔...
沒有機會跟廚師溝通一下為什麼墨西哥辣椒會是蕃茄...
37
盤子一樣大...份量一樣不多...
其實毆八桑很操俗辣...
因為我這樣反應/踼館...
這盤重炒的麵會不會有意外的加料我自己也很擔心...
不過想了想...就算有加料也只能認了...
誰叫我要白目的上門吃麵踼館...
即便被意外加料也是很正常的...
38
蛤蜊很新鮮...但是不大顆...
跟餐叉做比對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麵條呢...很軟...軟到我兩口就吃不下了...
因為我的狗狗大便驅蟲情景又浮現在我腦海...
什麼天味什麼麵來著的...
麵條用的好...如果調理的人廚藝不好還不是白搭嗎?!
這個義大利麵的軟滑口感跟黃麵差不多...
我真的沒有辦法吃下肚啊...
最後把蛤蜊吃一吃就不吃了...
39  
這個霜淇淋好吃...玉米片很脆喔...
脆笛酥很 脆...




本來Copain是在我拒吃名單位子裡頭...
現在拒吃名單換家坐了...
這樣子一頓七零八落的義大麵要價407元...
這樣有算平價嗎?! 
吃免錢的肯定平價我只能這樣講...
電影FU餐廰與Copain相比...後者是天堂真的就是平價...
名過其實的封號也要換家坐了...
Copain啊Copain...真的是天堂等級了...
基本常識的缺乏與專業知識的不足...
這樣水準與品質的餐廳一次經驗就夠了...
海鮮磚...我把相片傳給朋友看...
朋友說一坨泥叫做海鮮磚喔?!這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名字取的很豪華很氣派...
送上桌的海鮮磚是翻肚型的模樣...
而且一點海鮮的味道都沒有感受到...
這叫魚漿磚比較貼切啦...
我想...
應該沒有一家義式餐廳可以軋過電影FU餐廰了吧?! 
發這種文...比發熱血文還要累...
因為要不斷思考如何下筆去把自己吃的感想很誠實的表達出來...
好吃的文章很好寫...但像這種的我都會比較仔細...
我盡我所能的把過程給交待清楚...
電影FU餐廰...我也不虧待了...
碰上文盲的...光看照片應該也是會很熱血...
最後...
我要謝謝電影FU餐廰的廚師這麼有心的出來看我模樣生得如何...
沒能溝通墨西哥辣椒是蕃茄/義大利原料配料很遺憾...
裝潢用心...餐具用心...
餐點品質的用心度遠遠比不上這些其實也是白搭...
不過...說真的...
電影FU餐廰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就是那個知識嚴重缺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人用餐被限制被崎視的經驗...
電影FU餐廰我深深感受到了...
一個人只能坐吧檯...
為什麼我要坐吧檯面壁吃麵?
我雖然不是靠臉在吃麵的...
好歹也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見識一下豪華氣派的裝潢嘛...
一樣都是有付錢...為什麼就要我面壁?!
我也要付服務費的內...
沒有花美男沒有美少女可以養眼...
起碼我還可以看看氣派的裝潢過一下癮吧...
待遇大不同...
還是Copain比較好...
起碼有兩人桌位子可以坐...
還有花美男跟美少女可以養眼...
Copain...對不起...我錯了...
這下真的是天外有天了...(天兵天將的天...)
我會找機會帶著愉悅美麗的心情再去Copain朝聖... 
5
4章照片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這是去年還前年被告的部落客寄給我參考的...
這4章照片原汁原味...我沒有動手腳修改過...
寄給我有好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
我忘了告訴人有沒有上訴...
但是最後的判決是部落客不起訴...
有畫橫線部份是部落客畫的不是我畫的...
6
7
因為我專做毒舌評論?!
所以我很需要這一份...哈...
8  
這4章照片提供給消費者及店家做為參考...
一定要看清楚內容喔...這裡頭有講到法條喔...

我可以理解所謂的"拿錢辦事"...
但是我比較有問號的是職業道德在哪裡?!
有不同的聲音就認定是找店家麻煩在報復店家?
有不同聲音就是瘋子?

朋友看完討論...問我說是要跟我正式宣戰了喔?
有的朋友則是說槓上了喔?
直接貼別人文章到臉書...
來集自己的人氣是一件很內個內個的行為對吧?
我又不是部落客...沒有什麼影響力...
真的不用在意我的吃飯心得啦...

c3  
有店家找我試吃時...我都會再轉介紹...
泥砍砍...妮砍砍...
我會轉貼網址大部份都是這種情形之下才會

我說的轉介紹不是在講身體健康更不是在講爽的喔...
包含這位收費的部落客我也都是會一併轉推薦...
不管有沒有收費...我都會轉介紹...
站在客觀的立場來看就是在商言商嘛...
即便我覺得部落客不靠譜但還是維持"在商言商"...
人氣高的部落客試吃文對於店家生意真的是很有幫助...
轉介紹部落客/店家我沒有任何好處...
但是對於另外兩方...是互有幫助的...
店家有知名度...
不收費的部落客可以試吃不同產品...
有收費的部落客則是有的吃還有錢拿...
要人氣的話就是找收費部落客就對了...
不管怎樣爽到的絕不會是我...

看一下日期...此篇文章原是8/7發文的...
這封信也是8/7回信的...在商言商嘛...
之後看見討論區的討論是傻眼...接著大笑...
部落客有沒有職業傷害至目前為止我是不知道啦...
罷特...
某人的"職業道德"在哪我是看的清清楚楚了...
就如同朋友說的貼別人文章集自己人氣有點那個那個...
可是我只是個消費者內...
如果要說部落客跟部落客槓上太抬舉我...
不如說是消費者有不同的感想具體陳述不被接受...
2者差別在哪?免費用餐與付費用餐的差別...
這樣的狀況之下...立場感受本來就會不同...
再者...很多人忽略一點...
我只是個消費者...偶爾貪吃接邀稿...
所以...
部落客們對我這篇消費者心得不滿意真的可以直接講沒關係喔...
我們再來商量看看哪裡有需要做修正...
希望諸位不要太為難我們這些消費者...
畢竟大部份的消費者不是專業試吃部落客...
我們沒有練就一身畫老虎養蘭花的好本領...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樣去畫老虎跟養蘭花...




我不會去教店家要再濃一點啦淡一點...
或是說粗一點啦細一點之類的話...
一個消費者只能陳述用餐經過與自己的想法...
店家要怎麼做是店家的事情...
自己覺得不OK是自己的事...
我沒有權利教店家做合自己口味的出來賣給別的消費者...
不是老說口味是很主觀的嗎?!
口味主觀就不要老想著要教店家怎麼煮...
有汔車駕照不代表就是個職業級的駕駛...
駕照代表的是懂的如何開車交通法規是什麼...
同樣的道理運用在有廚師證照的人身上也是一樣...
那些要教店家怎麼煮的就留給專業人士去做吧...
花錢吃飯還要教店家怎麼煮口味才OK?!
再者...
教店家煮自己覺得好的東西賣給其它消費者不會太奇怪了嗎?




朋友問我怎麼搞的...
居然一口氣得罪這麼多試吃部落客...
我說我也不知道呀...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一次得罪那麼多試吃部落客嘛...
自己沒看清楚文章內容就很熱血的衝去吃...是我自己不對...
再者...我這一篇心得讓部落客們不滿意...
應該是我要跟部落客們道歉賠禮才是...
讓你們失了面子...不知道我這樣道歉可以嗎?
還是說我為各位部落客所說的每一句原文重現+道歉呢?

我吃了覺得不好被騙是我的自己的事...
不應該講明讓其它消費者有機會來講自己的用餐心得...
除了拿掉店名之外...
請問諸位部落客覺得哪裡還要做修改或是拿掉的地方呢?
口味很主觀...我覺得不好不代表別人覺得不好...
我只是個消費者...
比不上諸位部落客專業試吃與知識...
我年輕時不愛唸書...
所以文筆差成這樣...坦白說我也很後悔...
不過沒關係...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指教一下我嗎?
讓我有狗狗大便驅出來的蟲蟲FU要如何優美詮釋會比較好...
十幾年的狗狗驅蟲陰影...至今仍未消退...我也很頭痛...
還有一點...想跟內個什麼艾什麼克李的報告一下...
蛆是蒼蠅的幼蟲喔...與狗狗肚子裡頭的寄生蟲是不同的喔...
蒼蠅很在喜歡腐肉、有機物、糞便上產卵,
牠們的卵大約在12到 24個小時之間就會孵化成幼蟲。
有誰家的狗大便會讓放到生蒼蠅還產卵...
接著再放
12-24小時後變蛆之後才清理掉?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蛆FU喔...您可以再看一次我寫的...
蛆的大小長短也與狗狗肚子內的寄生蟲不一樣喔...

另外有一點真的拜託諸位部落客們高抬貴手...
這篇心得是我寫的...
來留言的人也沒有對不起諸位部落客...
他們只是在跟我做討論交流...
請不要拿留言的人來做"專案檢討"的對象可以嗎?
拜託諸位部落客不要太為難挑剔消費者...







假設有人拿5位數的鈔票給我還讓我吃免錢寫試吃文...
我一定會拍手叫好說好吃...
就算不好吃的...也是會很淡定的吃下肚...
不用喝淡定紅茶還是很淡定的寫好吃文章...
開什麼玩笑...小朋友在褲袋裡頭...
再怎樣也要看在小朋友的面子上說好話...
不過內...我不是pro級部落客所以沒有這等待遇...
我也不是嘴甜試吃部落客...
所以更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免費吃喝...

我也沒有什麼臉書粉絲團來檢討其它消費者的心得...
(奇怪...很多人都在問我有沒有成立要加入成員@@)
我不搞那一些...也不懂那一些...
我也不會不認同部落客文章而轉貼讓大家一起來檢討...
碰上這種的...看完之後就是鼻子摸摸認了...
當然啦...在第一時間看見時就做了保衛措施...
最後...該說的還沒有說完...
我現在正在幫國外朋友進行麥麥幫搶喵大作戰...
等我忙完再來繼續講...
字裡玄機...是真是假?!
有參與檢討專案的部落客自然就明白我所言真假...
我不好意思讓大家直接看...這樣有點間介...
就算要看...也不是在這裡看...
毆八桑才疏學淺...寫出來的心得就是這樣...
不懂得做人是我憨慢...
不懂得與部落客搏感情是我北罵...
要寫心得前沒有先問過部落客們意見是我的疏忽...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諸位部落客...
有哪家店寫不好會有損及諸位部落客面子的話...
沒關係...我很好商量...開一張名單給我...
我會直接註明說經過部落客們專業試吃後認同好吃的...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參考我寫的心得...
直接參考部落客們的文章就好...
至於本篇心得其它留言就請不要放在心上...
就當我們這些人的留言全都在放屁可以嗎?
檢討我們真的是太抬舉我們了...
還有一點...我不認識店家喔...
所以沒必要寫心得報復店家...
諸位部落客的立場及難處我很瞭...
但是消費者一樣也有立場...
拜託你們高抬貴手...真的...
要專案檢討就檢討我一個人就好...
甘溫內...
對於諸位部落的檢討內容...
我有留念上傳...以後發文時會先到相薄看一下提醒自己...
謝謝諸位部落客的指教...
還有真的很對不起呀...
沒有顧及部落客們的面子也沒先詢問就直接分享心得...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有人想要留言來檢討我們這些消費者的話...
拜託一下...高抬貴手...不要為難我們了...
甘溫甘溫...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白店家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