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Mr.Chef's廚師先生...
臉書打卡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只要60元喔...
我終於吃到了...
果然如同人家口耳相傳般的平價好吃...
重點是服務又好...
尤其是開胃冰沙完全對了我的味...damn it...
未來滾到Mr.Chef's的機會非常的多...
現在就已經在落狼為下一次做準備了...
2
3
Mr.Chef's有2家...一家東興一家大墩...
我吃的是東興店...
Mr.Chef's真的很勇敢...
敢開在布宜諾的斜對面...
阿是說吼...
這兩年的布宜諾大大的退步了...

所以給了Mr.Chef's很多的機會紮根打名氣...
店裡賣的真的很平價...
套餐再加45元...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裡頭...
4
店裡走的是摩登感...
有點兒像是紐約的小餐館...
讓我恍神了一下...
那個人臉...給我好大的壓力喔...
我在吃麵時都不敢抬頭看牆壁...
那個人臉...我覺得有點可怕...挑錯位子了...
5
來看一下吧...
通常我到一家新店...除非是朋友帶路...
要不我都是往最低價的點...
這樣踩雷也才不會那麼幹...
Mr.Chef's沒有清炒...
所以我點白醬蛤蜊麵再加A餐...
總共花費165元...還滿符合平價的範圍...
6
這樣子165元很OK啦...
7
這一杯就是讓我驚艷的開胃冰沙...
這果真夠開胃呀...
這一喝除了開胃還有套心涼的感覺...
整個人都蘇虎起來了...燥熱感都沒有了...
8
這個開胃冰沙...
我有喝出它是韓國黃金柚...
這個冰沙..."酸甘酸甘"...
它是屬於甘甜味的那一種...
帶著一點點的甜味...
非常的清爽喔...
這一杯...非常的給力...
給力到我忍不住開口問它用什麼做的...
實在是太好喝了...
工作人員告訴我說這是特調的冰沙...
主要是以黃金柚與檸檬調製而成的...
噢喔...難怪酸甘酸甘的...
這一杯冰沙好喝到我想單點內...
不過工作人員很sweet...
再招待我一杯開胃冰沙...
9
這是餐前麵包...
不馬虎喔...還有附油醋醬...
這個油醋巴過了中午吃的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10
11
非常德式的麵包...
I don't like it...
因為它就是雜糧感很重的麵包...
裡頭還有葡萄乾...
我不喜歡吃這種麵包...
所以吃幾口就沒有吃了...
不過內...愛吃歐式麵包的人肯定很愛...
雜糧感非常的重...它的味道與口感非常的明顯...
12
這是套餐飲料...
雀巢檸檬紅茶再另外調製過的...
13
這是我點的白醬蛤蜊麵...
Mr.Chef's只有一種麵條...
這麵條比較細一些...
所以我可以接受...
14
這上頭紅紅的是起司粉喔...
不是辣椒粉喔...
不要煙枉我吃辣喔...嘻嘻...
15
16
這個蛤蜊有9顆...非常的新鮮...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也不小顆了...
重點是它很鮮甜...蛤蜊炒的很好...
17
這個麵不會很軟...口感算不錯...
雖然不是我偏愛的正統義式麵條口感...
但也只是軟一些些而已...
18
這白醬...還不錯...滿香的...奶香很重...
這個醬汁份量還滿多的喔...
麵條沾著這醬汁吃很順滑過癮...
跟俏義大利麵比是淡了一些...但是也不錯了...
19
粗關關...很滿足...很好吃...
但是內...就是不過癮...
麵好吃...想再來吃點其它的...
這時就給它很放膽的點了...
20  
因為...所以...
在點餐上...有點小紕漏...
我劃對但是工作人員key錯單算錯錢...
well...服務態度好...
人有失手...態度真的決定一切...
好好講其實我都是OK隨便...
別叫我吃素就行了...其它我都OK...
所以在我吃飽喝足時再詢問沙拉部份時...
Mr.Chef's很大方的說要補償我...
這一盤是40元...本來我點買單...
但是Mr.Chef's大方說要補償...
21
22
泰式櫻花蝦沙拉...
這算是創意沙拉...吸引我的是櫻花蝦...
所以忍不住就點了...
這一盤...擺盤很用心喔...
阿是說盤子那麼大會有沙拉很少的錯覺內...
這一盤我粗關關...
因為沙拉醬與櫻花蝦好好吃喔...
23
24
酥酥的櫻花蝦海味十足...
非常的好吃喔...
跟沙拉混在一起居然超級的對味...

25
這個泰式沙拉醬...是酸中帶辣...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天氣...
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蘿美生菜也很新鮮...
這裡頭還有黃瓜與紫萵苣...
都是非常的新鮮...
26
這就是臉書打卡的60元冰淇淋...
可是...詭異的是...
我還沒有打卡就直接送我吃了內...

我想是Mr.Chef's要補償key錯單吧...
其實...我這人很好相處...
告訴你們只是提醒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我也沒那麼閒去檢舉之類有的沒的...
態度決定一切...
之前mapper cafe被我抓包違法營業時...
我也沒有去檢舉...
完全在於"態度"吶...
所以OK的啦...
27
我選了淇淋巧酥...
很久沒有吃Haagen Dazs...
我都吃莫凡彼的...
28
29
oreo...好吃好吃...
30  
杯盤狼藉的樣子...這是收過一次的模樣...
一整個滿足呀...


Mr.Chef's還不錯...
平價...服務又好...態度也很好...
服務真的很好...
我現在最不想碰的就是素食...
key錯單變成素食...
如果是其它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素食我真的不吃吶...
我吃夠多的蔬菜了...
所以才會堅持要白醬蛤蜊...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Mr.Chef's可以開到2家...
我所講的口耳相傳不是看部落客文章...
而是一些朋友講的...
再上網找有關Mr.Chef's的食記...
都是一些很平實不是商業部落客的食記...
所以一直惦在心裡...
終於吃到只有"名不虛傳"的感覺...
我已經在鋪路了...哈哈哈...
離我又很近...一定要多吃幾次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