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毆八桑吃蔬食?!沒錯...大家沒看錯...就是蔬食...
2隻食肉獸相約吃蔬食吃的嘴笑眼也笑...很開心很滿足...
all u can eat...我跟朋友吃的非常的HIGH...
這個蔬食有中式也有歐式...也就是義式...
非常的精緻非常的好吃...清爽也有夠味喔...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顛覆一般素食餐廳...
比起公益路剛開幕的大紅花還要精緻還要好吃...

而且店內所有工作人員服務超好...
簡直是好到破表...
好到我都想起身鞠躬回禮...
每次只要吃all u can eat..照片就是爆量...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吧...我就做簡單重點說明...
2
3
這家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位子很明顯...
它的前身是可利亞...
就是在北屯的樂迪旁邊而已...

這樣講應該很清楚吧...


平日中午吃到飽中式是380...還一種是500的...
另外也有套餐式的220元而已...
這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
因為它真的很精緻很用心...
4
5
6
7
8
店內非常的寬大明亮...而且菜式相當的多...
多到我都傻眼...而且每一道都非常的精緻用心...
除此之外...食材還很新鮮...
食材新鮮是毆八桑注重的...
食材只要新鮮就算是川燙也是非常的美味...
9
10
這是沙拉的醬料及配料...
非常的用心...
看的我都眼花了...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的菜式及配料醬真的是很齊全...
11
12
13
這裡是甜點水果飲料區...
冷熱分開...動線設計上非常不錯...
14
這個杏仁滑豆腐我一看見就失守了...
隨便拍馬上舀一碗放桌...
15
16
冰滴咖啡...萃取9小時的咖啡...
甘醇香濃...喝原味很棒...
17
18
19
20  
21
22
23
這是menu...非常的多非常的詳細...
大家自個兒看吧...
24
25
這次的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是我的愛評積分換的...
吃素...對無肉不歡的毆八桑來講簡直是不可能...

但今年生大病...身體調養很重要...
碰巧有這家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可以體驗...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換了...

這次吃的真的就是all u can eat...
沒有任何的限制...
所以我們主菜就點了義式料理...
這一篇有50章照片...
其實拍了100多張硬是濃縮到50張...
大家就用看照片的吧...
碰上這種吃到飽的就是沒辦法控制的拍拍拍...
之前饗食天堂台中店開幕邀請試吃時...
是拍了200多章挑100多章來發邀稿文...
這次拍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的算是小case了...
不過也讓我整理照片到快眼花花了...





在這裡...
先謝謝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所有工作人員...
貼心用心的服務...讓我們賓至如歸...

能讓毆八桑講出這句話真的是很難得...
服務好到我都想起身鞠躬回禮...
不斷的跟工作人員說妳辛苦了...謝謝麻煩妳了...
工作人員對於自家餐廳所有菜色都非常熟悉...
非常的專業快速的回答我所提問的...
26
我一拍完照拿的...
杏仁滑豆腐...還有冰滴咖啡與百香果山粉圓...
杏仁滑豆腐....果然夠滑夠豆腐...非常的滑嫩...
杏仁味道也非常的清香...不是那種刺嗆味道...
這個杏仁滑豆腐喝了三碗...
冰滴咖啡很甘醇...
那個百香果山粉圓也是很好喝喔...
酸中帶甜...還有骨溜骨溜的山粉圓...
一喝就停不下來啦...
27
很精緻的餐具...
28
29
Cheese是膩?!我看看牌子再往裡頭看看...
沒有Cheese...完全沒有多想就說我要Cheese...
結果有位經理走出來...跟我說用鉤鉤去ㄎㄠ就可以了...
阿金落漆...我給它看了看...
對吼...我的大眼睛真的是裝飾用的...
所以大家...記得用鉤鉤就行了...
千萬別學我這麼丟臉...
從西區丟臉丟到北屯區...
30
我的冷食...
生菜非常的爽脆鮮甜...好吃...
沙拉醬也調的很棒喔...
生魚片...嗯...我只是試口味...
口感很Q還不錯...
31
我是出了名的后...走到哪有湯一定喝...
而且有幾種喝幾種...
左邊是養生湯...非常的好喝...有滿滿的菇類...煮的很透軟...
重點是食材非常的新鮮...吃起來就是鮮甜多汁...
右邊是竹筍湯...湯也是非常的好喝...
竹筍非常的幼齒喔...非常的細嫩可口...
32
很多Cheese...太貪心...沒有吃完...
大家不要學我蛤...
33
這個是什麼鹹蛋脆筍...忘了名字了...
這一道好好吃喔...超讚的...還滿開胃的喔...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的料理都會放"銀杏"...
銀杏...毆八桑很需要的啊...
毆八桑的健忘是無人能敵的...

所以銀杏愈多好...
我的健忘症嚴重到都有衝動想自己種棵銀杏自給自足了...
34
三杯猴頭菇...口感相當的不錯...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很多都是菇類料理...
喜歡吃菇類的別錯過...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不管什麼菇都是非常的新鮮...
35
36
將將將將...
讓毆八桑"春心大動"的就是這個黑松露野米飯...
為了這個黑松露野米飯...
甘願下午不出門遊玩在家守著電腦搶標...

這個黑松露野米飯非常的好吃...
這個野米飯的口感非常的好...
米飯非常的Q...水份不會太多...
口感上算是很有嚼勁...
而且調非常的好...
完全沒有素食感覺...
再來看看擺盤...真的非常的精緻用心...
這樣一餐要我花500我甘願...
好吃...真的...
37
小歡茄...我的黑松露有一些在小歡茄上...
這讓我又氣又悶...我不吃小歡茄嘛...
最後用手把黑松露刮起來吃...
單吃黑松露味道很棒喔...香氣十足...
38
這是朋友點的法式香烤杏鮑菇...
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主菜...
我與朋友的主菜都是點義式的...
這個杏鮑菇 ...新鮮又大根...
所以口感非常的明顯...
Q彈多汁又鮮甜...我只能這樣形容...
by the way...這個黃芥茉也是特調過的...
口感非常的順滑...與一般的黃芥茉是不一樣的喔...
39
這一個是什麼當歸什麼湯...
這個湯的當歸太重本了...放很多...
所以湯喝起來偏苦...當歸味道很重...
我只有喝幾口就沒有喝了...
還是另一個養生湯比較好喝...
40  
41
這是提拉米蘇口味的果凍...
入口即化喔...非常的好吃...
帶著淡淡的甜而已...
這一個好正點喔...
42
鐵板豆腐...這一道的素料感非常的重...
我吃一口就沒有吃了...
朋友很捧場...吃好多喔...
43
44
這是瑪格麗特披傻...
這個餅皮非常的好吃...鬆軟酥脆...
這個餅皮我給100分...非常的好吃...
餅皮太出色讓上頭的饀料失色了...
45
46
麻油炒水蓮...
這一道非常的好吃...
雖然它是麻油炒的...但是非常的清爽喔...
還有一點...很重要...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真的很貼心...
水蓮的長度剛好是一口...很好入口...

所以這一道水蓮深得我心...
不長不短的水蓮非常的好食用...
47
最後...再來一鍋牛奶鍋吧...
這個牛奶鍋非常的大鍋...我的媽呀...
48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非常大方...料很敢給...
不怕客人吃的那一種...這一鍋上來真的有給它傻眼...

這個牛奶湯頭的火鍋還不錯...
有很多的菇類與青菜...它裡頭還有素料...
但是我要求不要素料...我很不愛吃素料...
這個湯頭很甜喔...真的就是牛奶湯呀...
奶香味十足...非常的棒...
這一鍋很讚...我與朋友拼命的喝湯...
49
50  
最後來個飯後水果...
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很貼心...
連個orange都先切好挖好讓客人方便食用...

只是這季節的orange不甜吶...真的不甜...
西瓜好吃...沙沙的...我喜歡吃沙沙的西瓜...


這家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
原本就是抱著要清心歐密斗胡的心態去朝聖...

沒有想到卻是這麼的好吃...
我跟朋友吃的嘴笑眼也笑...真的...
而且服務非常好...取餐動線也非常的流愓...
這樣的店...all u can eat只要550元算很合理...
因為所有的餐點都非常的精緻用心...
非常的有特色...
可以讓2隻食肉獸吃的很開心就知道它的實力是很堅強的...
最後...再一次謝謝祇樹給麗緻蔬食百匯餐廳以及愛評網...


對了對了...那個黑松露野米飯真的好吃喔...

一定要推一定誇獎一下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