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剛搬到現在的家時...就有吃過若柳一筋...
我到若柳一筋只要5分鐘時間...非常的近...
這次是我第4次吃若柳一筋...
5年多來...只吃過4次若柳一筋...
可想而知我對它的評價很低...
被RD的豆干絲燒到...
願意為了豆干絲再吃一次若柳一筋...
若柳一筋小菜表現不俗...
但是烏龍麵真的遜掉了...
徐家莊的手打龍麵比較有看頭...
這次吃...我想下次再造訪應該也是2年後了吧...
2
若柳一筋的麵點類...只有5種...
而且不得要求說要什麼不要什麼...
在點餐時...
我慢慢想起為何若柳一筋會被我打槍的原因...
我不吃高麗菜...但是一定都會有高麗菜...
原因是配菜都是先做起來放...
只有麵是現煮的...
這一點感覺還滿不好的...
看著一個個配料曝露掛在牆上感覺非常的不蘇虎...
我拍照時...工作人員說不能拍他們工作區...
我想也是為了防止海鮮菜料掛牆上被客人拍到吧...
我有拍到...後來刪掉不放上來...
3
名片...
4
若柳一筋的小菜真的都滿好吃的...有水準...
我雖然有點麵...
但是我連嗑三盤小菜就知道小菜多好吃了...
小菜30元...看見的這幾樣都30元...
60元的沒有出來...dunno why...
5
這是我點的...
海鮮烏龍麵...
吻仔魚豆腐...
豆芽菜佐芝麻芥茉醬...
總共花費220元...
6
吻仔魚豆腐...吻仔魚搭豆腐一起吃還滿對味的說...
吻仔魚是鹹中帶甜...甜味只有一些些...
不必醬油就很好吃了...
7
這個豆干絲...被RD燒到...
豆干絲非常的滑軟...很好吃...而且香油放很多...
我非常愛香油...
所以這個超油的豆干絲很對我的味...
不過對一般人而言是很油...
8
這個一定要稱讚一下...超超超好吃的...
豆芽菜...這應該是用炒的...還有些許豆皮絲...
拌在一起...豆芽菜的爽脆配上豆皮絲的滑軟...
口感很豐富...拌著芝麻芥茉醬很棒...
芝麻芥茉醬不會嗆...帶有淡淡的芥茉味道...
很清爽開胃的一道小菜...
9
這個就是海鮮烏龍麵...
配料不多...
10
這個芥茉來的我莫名其妙...
幹馬沾芥茉?!
後來在咬了一口花枝後才明白這個芥茉的"重要"性...
花枝非常的操車...不沾芥茉不行...
11
這個白湯骨很清爽...好喝好喝...
適合現在的我...
12
蝦子還算新鮮...起碼沒有操車迷...
13
豌豆好吃...脆脆的很新鮮喔...
紅蘿蔔不用講...我沒有吃...不敢吃紅蘿蔔...
14
這個花枝...雖然大塊...
但是有時數大不是美呀...
新鮮比較重要...
花枝的操車迷非常的重...
我芥茉沾很兇...因操車迷很重...
而且花枝很死硬...
跟沒有生命沒有彈性的烏龍麵是一對...
15
高麗菜非常的多...多到我看見都快吐了...
16
豆芽菜...好吃喔...
17
一個盤子裝不下高麗菜...
得用壓的方式...才放的下...
一碟滿滿的高麗菜...
高聳起來的高麗菜...
真的很多...
想吐的原因不是它不好吃...
而是我幾乎不吃高麗菜了...
一座高麗菜山在我眼前...份量多到真的很想吐吶...
18
把高麗菜撈起來...
這碗海鮮烏龍麵真的很虛...
這是高麗菜在撐場面的一碗麵...
19
灑了"少許"氣味粉提味...
20  
若柳一筋的麵是我不再造訪的主因...
沒有生命的麵...一點彈性都沒有...
軟爛感也沒有...它就是一條麵...
若柳一筋的麵輸給徐家莊...
一樣是手打烏龍麵...
一樣是現桿現煮的麵...
但是口感真的差很多...
徐家莊現在是退步了...
退步的徐家莊烏龍麵都比若柳一筋來的好吃...
沒有彈性的麥不用過多的陳述...
21
這個花枝...有夠長的...
我乾脆用手拿起來沾芥茉吃...
22
灑了氣味粉的湯香氣十足...
還是依舊好喝...
23  
吃完的樣子...臨走前拍上一張...
烏龍麵只有吃幾條...
我不想逼自己吃沒有彈性的烏龍麵...
小菜的表現都比烏龍麵還要好...
這一點不意外...因為我衝著豆干絲而去的...
一碗要價130元的烏龍麵算是浪費錢...
徐家莊的烏龍麵現在應該漲到120元左右...
CP值都比若柳一筋還要來的高...
若柳一筋標榜日式烏龍麵口味...
但是沒有生命沒有彈性的麵真的是浪費...
不過湯頭還不錯...
要吃烏龍麵不如吃徐家莊的還比較有看頭...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若柳一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