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中現在有很多耳掛咖啡的專賣店...
耳掛的好處就是在家也可以享受甘醇香濃的咖啡...
比起沖泡式粉末咖啡我更愛耳掛咖啡...
耳掛還是掛耳?大家講的都不太一樣...
well...這不是重點...咖啡好喝才是重點對吧?!
幸福鳥咖啡的包裝讓人看了有幸福感...
咖啡口感也香醇的湧起一股幸福滿足...
2
3
看看這個包裝有沒有很眼熟?
Tiffany藍色禮物盒是每個女人最想收到的夢想禮物盒...
Tiffany的精神就是幸福甜蜜...
這個幸福鳥的包裝跟Tiffany差不多...
我想這就是幸福鳥要傳達給消費者的就是...幸福...
幸福鳥店名由來是不是因為如此我就不知道了...
包裝真的很精緻...
送禮自用兩相宜...
4
這是幸福鳥的邀請試喝...
謝謝幸福鳥咖啡的試喝邀請...
這個藍色禮物盒包裝我愛的緊...
因為我超愛Tiffany...是Tiffany迷...
幸福鳥咖啡很用心...
每一種咖啡都有註明口感...
強調的是新鮮咖啡...幸福宅配...
果然很幸福呀...一看見這個包裝我就愛不釋手...
早在看邀約信時我就被精緻的包裝給深深吸引...
所以給它快速的回信接受試喝邀請...
商品說明部份是以卡片方式來吸引客人注意力...
這個卡片做的很精美...捨不得丟呀...
不管在咖啡或是包裝...都很用心...


幸福鳥訂購專線:0970-851818
幸福鳥官網(直拉選即可連結)
幸福鳥臉書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5
這是我所喜歡的曼特寧口感...
它有個非常陽光活力的名字...夏日艷陽...
這還滿符合我的個性哩...這一款選對了...
幸福鳥咖啡在邀請信裡頭說我可以任選一種咖啡...
在我選咖啡口味時...非常的兩難...
到底要碳燒口味的曼特寧還是要黃金曼特寧...
最後下定決心...
回信給幸福鳥...請Anna幫我選...
我要曼特寧口味的...咖啡味道愈重愈好...
Anna回信給我...幫我選定這一款夏日艷陽...
這款咖啡選的好...完全對了我的味...
如果喜歡碳燒味的喜歡品嚐咖啡的甘苦...
就是這款夏日艷陽啦...



這個咖啡禮盒裡頭有12包...
咖啡禮盒只賣470元...
平均一包耳掛咖啡是40元...
價格也是非常的便宜...
我有個怪僻...就算是接試吃...
也都是盡量接便宜好吃份量多的為主...
現在物價全面上漲...只剩薪水沒有漲...
苦哈哈的上班族用錢真的是要很計較...
要是接貴到沒天理的試吃試喝邀請...
別說大家看了會不屑唾棄...
我自己也會唾棄自己...
明明就買不下手貪免費接的話...
真的有違我自己的原則...
所以...都會給它過濾一下...


再來就是...
毆八桑這陣子欠稿欠很大...
邀約稿...欠到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恥...
卡到毆八桑這陣子要清心養生...
所以我愛吃的有三分之二全都不能碰...
所以只能一直延一直延...
這個幸福鳥咖啡也是延到現在才試喝發文...
可恥呀我...
6
幸福鳥咖啡有8款咖啡...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去挑選...
我選夏日艷陽...很好喝...
我猜...其它款應該也不差哩...
喝過了夏日艷陽...我超想試內個自由之丘...
這個名字也很適合我...
熱愛自由...
7
看看這個耳掛咖啡的包裝...
真的真的很精緻...低調奢華路線...
這個包裝看了都會情不自禁的微笑...
8
咖啡包上都會貼上口味註明...
這幾年...深感自己老了...
對於粉紅桃紅粉紫愛的緊...
擺脫黑灰藍...想要給它努力青春一下...
看見這個桃紅小圓的標籤...更是心花朵朵開...
9
這個耳掛咖啡長這樣...
份量也是相當的多喔...
濾紙非常的細膩...
當我一拆開紙包裝時...
濃濃的咖啡味就撲鼻而來...
非常的香...份量也很多...
10
有個open處...
給它輕輕撕開...撕開後長這樣...
咖啡磨的非常細...
這咖啡香到我好想直接拿起吃看看...
11
煮熱水...準備沖泡咖啡了...
我好期待我的碳燒曼特寧...
12
開始沖泡熱水...慢慢的加熱水...
我加3次熱水...每次的水量就是這個濾紙滿滿的...
重覆3次...
13
當我還在加熱水時...
咖啡香味更加的香濃明顯...
帶有淡淡苦味的咖啡味道...
加了3次水之後...
我讓它再浸泡個約2分鐘才把咖啡沖泡包拿起來...
14
沖泡好的咖啡...
味道非常的濃...
我的水量不算多吧...
大約是300-350CC左右...

房間裡頭都是咖啡香味...把室內煙味給沖淡了...
我喜歡滿室咖啡香味...
整個人會很放鬆...
咖啡對我而言沒有提神作用...
從小跟著小非媽喝咖啡喝到成精了...
咖啡沒有提神作用...
但是咖啡可以讓我放鬆...
讓我緊繃的神經獲得舒解...
15
喝曼特寧...
加奶精真的是浪費...喝不到原味...
我只要喝碳燒或是曼特寧...
我最多只有加一點點的糖提味...
喝了一口這個夏日艷陽...
滿嘴咖啡的香味充斥...
而且咖啡濃到從鼻子衝出來...
帶著碳燒的濃厚風味...
它的苦...我想習慣喝拿鐵的肯定不會喜歡...
它的苦...我喜歡...苦味明顯...
再搭上碳燒味道...重咖啡的人會很愛...
但是喝淡咖啡的人可能就沒辦接受了...
在微苦後接著就是咖啡的甘醇...
這個咖啡的苦甘之間變化非常的明顯...
層次感很豐富...
咖啡味道在喉嚨間也都有明顯的感覺...
很久沒有喝到這麼夠份量有餘韻的咖啡了...
滿滿的幸福...
原味的夏日艷陽...
讓我湧起滿滿的幸福與滿足...
16  
我加了一咪咪的糖提味...
咖啡的香氣更加的香濃...
淡淡的甜...把碳燒的苦味提升的更加明顯...
香氣非常的強烈...濃濃的咖啡香...
這個夏日艷陽的延展性帶強烈的甘醇...
餘韻是中留下的是甘醇的若味...
不用到cafe也可以在家有滿室的咖啡香氣可以聞...
阿是說吼...我家是一房一廰格局...
想要滿室咖啡香味應該很容易吧...噗噗...
這個咖啡好喝正點...
我喜歡這個重咖啡的夏日艷陽...
幸福鳥的夏日艷陽...
水準跟"老樹咖啡"有得拼喔...Old Tree...
老樹咖啡...有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以前很愛喝老樹咖啡...但漲到一杯250之後...
我再也沒有踏進去過了...
現在在家...
也可以喝到跟老樹咖啡差不多品質的咖啡...

我的幸福又增加了一些...
這個好喝實力堅強的咖啡...我捨不得獨吞...
所以我把它分一半給啫咖啡如命的玫瑰媽...
請玫瑰盡速與我連絡領取...


喜歡喝咖啡味濃的喜歡喝帶有強烈甘苦口感的人...
可以試看看這一款夏日艷陽...
它的味道真的還滿有水準的...
而且價格又不貴...
不知道幸福鳥有沒有出綜合包禮盒組?!
可以搭配全部口味的禮盒...
這樣各種口味都可以品嚐到...
喝過這個夏日艷陽...
我想其它咖啡應該也是實力堅強...
可以買回家來喝看看...
最後...謝謝幸福鳥咖啡邀請試喝...
更謝謝幸福鳥咖啡很有耐心沒有追我文章...
我真的很幸福...
都碰上一些很用心又有耐心的好店家...
謝謝眾店家的體諒包容...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