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愛喝刺五加茶...
只要飲料店有賣刺五加茶我都買來喝...
刺五加補氣養身...
尤其是今年毆八桑的猴體欠安欠的要命...
一定給它好好的顧一下才行...
我還想走跳江湖吃喝玩樂...
2
說起來非常汗顏...
625就到的刺五加茶...
我到7/7才給它試喝...
毆八桑身體真的很欠安...
3
這是范姜先生寄給我的試喝邀請...
謝謝范姜先生...
字很漂亮內...男生的字這麼漂亮很難得...
阿是說...
倒數第二行的那個"弟"字好刺眼喔...
這是提醒我老了是嗎?金落漆內...
我知道我老了...不要刺激我啦...
非常娟秀的字體...
看這字我的心情都美麗起來勒...



我很愛喝刺五加茶...
所以看見這個刺五加茶試喝邀請時就給它很用力的答應...
因為一般市面賣的刺五加喝起來味道偏淡...
試看看這個野生刺五加茶的口感如何...


野生刺五加茶詳細料及購買資料(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4
一整盒的刺五加茶包...
這是原住民採摘的花蓮山上天然野生刺五加...
年紀大了...
現在都比較偏向於喝這種補氣養生的保健茶...
這樣一盒有25包...只要400元很便宜內...
因為一般門市賣的一杯都要四五十元...有夠貴的...
25包400元有夠便宜的...
自己在家泡...省錢又方便...
我現在1天喝兩包...
5

我以為它是茶包裸裝...結果不是耶...
這樣的包裝...保鮮度很高...
而且可以帶在包包裡頭...
想喝時就沖泡熱水...
它也可以喝冷的喔...
沖泡好時放入冰箱冰鎮...
6
滿精緻簡單的包裝...我喜歡...
補充好體力...青春有朝氣...
這正是我需要的吶...
這陣子元氣大傷...
真的要好好的補氣養生一下才行...
7
拆開茶包...這個份量讓我嚇到...
它很飽滿喔...這個刺五加的份量很多...
有點兒"原片"的FU...
這個泡起來應該還滿濃的...
光看這個茶包份量我就心花朵朵開...
毆八桑喜歡重口味的啦...
這個茶包可以回沖2-3次...
不過我都是泡一次...因為我愛喝濃的...
8
熱水沖泡...
阿娘喂喔...
野生刺五加長大了內...
請出了當年從紐約扛回來的星巴克限量馬杯來泡...
這個野生刺五加還滿有形狀的喔...
不是呼呼粉粉的那一種...
9  
泡起來是這樣...
有色差...我家拍起來都偏白...很奇怪...
野生刺五加與人工刺五加的差別在哪我不知道...
但是這個野生品種的刺五加喝起來香氣特濃特香的...
它帶有一絲絲的苦味...但不會很明顯...
以不愛苦味的毆八桑來講它的苦味非常的淡...
這個苦在舌尖會反轉成甘甜的滋味...
很香很濃...跟我在飲料店買的差很多內...
我有加一些糖提味...加糖更香...超好喝的說...
這個給它冰鎮做成飲料也不賴...
只是我現在不能喝冰的...只能喝熱的...
刺五加屬於補氣...可以壯筋骨...
我抓了刺五加的資料讓大家做參考...


刺五加的功效側重於補益強壯方面,
最早見於漢代〔神農本草經〕,已將它列為上品藥。
上品乃指無毒,久服可以輕身、延年益壽而無害。
刺五加自古即被視為具有添精補髓及抗衰老作用的良藥。
明朝李時珍 < 本草綱目 > 稱刺五加:
以五葉交加者良,故名五加,又名五花:
五加治風濕,壯筋骨,其功良深,
寧得一把五加,不用金玉滿車,對五加做了很高的讚譽。 


我喝刺五加茶喝2年多了...不過都是去飲料店買...
像這種茶包式的野生刺五加我是第一次喝...
這個野生刺五加與人工的的差別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最明顯不同之處在於這個野生刺五加喝起來特別的香濃...
我在睡前約2小時前會泡一杯來喝...
睡覺就不會翻來復去的...
也比較好眠...不太會做萝...
安內一盒400元算很便宜內...
一杯四五十元的刺五加茶...
我一星期只會喝3次...因為太貴啦...
這個野生刺五加茶便宜...
而且它也算是真材實料...

如果跟毆八桑一樣元氣大傷身體虛的...
可以試看看這個野生刺五加...
25包400元...有給它便宜到...
400元我去飲料店買只能買8次...
這個早晚各一杯...可以喝12天...
毆八桑年紀大了...愈來愈會斤斤計較...
喝這個野生的比較划算...
最後...
謝謝范姜先生的試喝邀請...
甘溫甘溫...
也跟范姜先生說聲對不起...
拖到現在試喝發文...
而且也沒有催我文章與試喝口感...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