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味東京麵包甜點也是新開的麵包店...
主打是日系歐風麵包...
與羅娃差不多的麵包店啦...

麵包口感還不錯喔...
我對麵包的興趣向來就不高...
這是買給非大姐非二姐壓驚的...
因為我太任性不聽話...
偷跑去向上市場蹓達結果在菜市場昏倒了...
這一昏倒...除了在菜市場嚇壞路人們...
也把非大姐非二姐還有小非弟嚇壞了...
等我清醒時救護車也來了...
最後我坐小黃回家...司機還揹我進門...
非大姐嚇到飛車趕上來台中...@@
對不起...我錯了...
2
因為...所以...只能在家附近走呀走...
中午闖大禍回家休息等到有體力不暈時...
趕快打電話給我的醫師...
醫師叫我立刻吃藥...
醫師有萬全準備...
但沒有想到我會是不聽話任性闖禍變這樣...
被罵到臭頭...
為了避免再次上演毆八桑昏倒戲碼上演...
我這次出門有先報備...然後用走的四處繞繞繞...
繞到這一家...這是緣份...
這一家一直想要買...卻沒有機會...
不是還沒開要不就是打烊了...
這次碰上有開...想說買給大姐二姐壓驚...
3
原味東京麵包甜點吸引我的就是這台載滿麵包的腳踏車...
非常的溫馨還有幸福感...
4
5
店內都是卡通...是卡通嗎?
這我常見但我不認識它...
這也是第一家店裡頭有滿滿的卡通人物沒讓我反感的店...
6
店裡的原則與堅持...
這也是第一個原則堅持沒讓我覺得是在唬爛的...
7
一堆照片...
好像是得獎的吧?!我沒多看不關我的事...
我滿腦子只想買麵包彌補一下被我嚇壞的大姐二姐...
8
9
我太晚到啦...8點多左右...
結果麵包賣的差不多了...
麵包最多是在下午四點到五點中間...
10
11
很清楚了吧?
12
我拍我買的...
其它的沒拍...
明太子...之前在跪婦麵包店有吃過一次...
口感非常好...所以這次再買...
13
長棍硬幫幫的...
小姐有說這是非常傳統道地的...
所以會比較硬...
硬是吧?那很好...
拿來敲我家內個欠揍的小非媽將將好...哼哼...
小非媽真的很欠揍...
吃我買的康記黃金蛋餅嘴巴也不會甜一點...
居然說...妳真的變胖了耶...看看妳的肚子...
泥唆唆...妮唆唆...小非媽是不是很欠揍?!
往我的痛處上灑鹽...哼哼...
這根...拿來敲小非媽將將好啦...
這根也有買...真的還滿脆硬的耶...
算了...不跟小非媽計較...
這長棍還是拿來吃比較實在...
14
大姐愛吃香蒜...孝敬給大姐的...
不知道我現在裝乖還來得及嗎?
鬼門關走一趟...真的會嚇死人...
15
這是買給自己吃的...
因為它是用布丁糖汁做的...浸在布丁糖汁裡頭喔...
16
店內還有椅子可以吃麵包喝咖啡...
17
我買的...小圓球給二姐的...
紙袋就是長棍...
5樣一百多價格不貴啦...
18
19
這是長棍麵包浸泡布丁糖汁...
甜甜的...不會很膩口喔...
麵包口感非常的Q耶...
算是有口感的麵包...
好吃好吃...
這個長棍的口非大姐應該會喜歡...
20
21  
上頭甜甜的很香...不會死甜...
淡淡的甜...這應該在浸泡過後還有再烤過...
外層脆脆的...好吃喔...


這家原味東京麵包甜點還不錯...
與羅娃有點兒像...
跟羅比當然比不過...但也是在水準之上了...
跟跪婦麵包比這家原味東京麵包甜點勝出喔...
因為它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只吃布丁麵包...
不過由長棍麵包就知道其它麵包的水準了...
這家跟很多標榜歐風麵包的比是佔上風吶...
價格也不會太貴...還在合理範圍內...




希望我家大姐二姐會喜歡...
我知道就算我買羅娃麵包也不能消除妳們被我嚇到的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不聽話...
我又把妳們嚇到擔心...
講再多的對不起也於事無補...
以後我會"盡量"乖一點...
不會再拿自己的生命健康開玩笑了...
我很乖...沒有再亂跑了喔...
這一篇...是蹲在馬桶上用筆電完成的...
看在我這麼乖的份上...
還有內個Coach份上...少罵我幾句...
拜託內...甘溫甘溫...
我是很不乖的壞小孩...
真的對不起...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