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Canon小藍相機現在已經是經常性的搞自閉...
今年的生日...
毆吉桑又許了我一台相機做生日禮物...
讓小藍相機退休...
要我自己挑一台...金額無上限...
所以我給它開開心心的去挑相機...
毆八桑是3C白吃...
所以買相機還是找之前有買過的大元光電...
我挑了Canon A2300...桃紅色的...
昂水歐大板嘛...
2
大元光電換地方啦...
現在在中港五權交叉附近...
3
其實到大元之前我也有到其它相機店看相機...
也許是因為我買這種傻瓜數位相機...價格非常的低...
所以店員都不太鳥我...叫我自己看DM...
這一台...現在行情價3990...簡配...
大家賣的價格都差不多...
這一台好像有四個還五個顏色...
但我喜歡小桃紅...
4
漂亮吧?!小桃紅...帶喜氣...
顏色很亮丟在包包也很顯眼...
要撈相機也較好撈...
1600萬畫素...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的近拍也是很強...
還有...自拍也不錯...花哈哈...
小桃紅的中文名叫做林小多...
英文名字叫Doris Lin...
5
林小多的外套...
Canon現在的相機套很有質感喔...
不錯不錯...我喜歡...
6
大元光電的帥哥正在幫我調整相機設定...
我真的是3C白吃...
大元光電很nice...很專業...
幫我把相機都設定好才教我怎麼拍...
給大元光電台中店按個讚+拍拍手...
謝謝大元光電的信任...
我買之前有先打電話到大元光電...
拜託大元光電通融一下...
先幫我充電我一定會過去買...
大元阿殺力說好...甘溫甘溫...
因為我買完就要直接上手拍了...
電池的電力肯定不夠...
還好大元願意幫我...

7
設定好了...保護貼也貼了...
該弄的都弄了...
準備付錢啦...花哈哈...
雖然我有無上限的預算...
但是內...我很有自知之明...
太過複雜的我不會操作...
不如選台簡單操作的...
這台Canon A2300是佳能所有相機裡頭最便宜的...
這一台好像是4月才出來的吧?3月還是4月我忘了...
Canon現在也打算搶低階相機市場是嗎?
這台Canon A2300拍出來真的不錯內...
8
我的2台相機...因為小藍經常性搞自閉...
所以都還要帶鋼彈備著...
鋼彈是2010年12月底買的...
9
大元帥哥在幫我檢查還有貼保護貼...
實在是太sweet了...
10
相機套很有質感對吧?!
我超喜歡的說...

好漂亮...
11  
現在是Doris陪我走跳江湖闖天涯...
大家現在一定很好奇我敗這一台花了幾多錢...
哈哈哈...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嘿嘿嘿...
熟客價...我的死忠大元有感受到...
所以給了我非常漂亮的熟客價格...
本身的簡配之外...再多一顆電池與8G記憶卡...
我想有人會說8G又沒多少錢容量也不大...
不過我重視的是我的需求...
而且大元的服務很好...
熟客價漂亮到我都想跳舞灑小花了...
下手敗的相機照一上傳到facebook...
馬上有4個朋友用LINE問說還有得買嗎?! 
還有朋友說我是勸拜團...
每次看我敗家也都不由自主跟進下手敗...
阿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嘛...
阿我買的就是這麼漂亮價格嘛...




謝謝毆吉桑送給我生日禮物...猴嗨3吆...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都是很高檔的耶...
小非弟送我一個monster beats...
每個朋友看見我的beats都嚇一跳...
開什麼玩笑...小非弟一出手絕不小氣的... 
我給小非弟按10個讚... 
非大姐心機很重...
知道小非弟送我beats...

拼命挑撥我跟小非弟的姐弟情... 
非大姐白費心機了... 
我們的姐弟情是堅不可摧的... 





現在是Doris陪我...
我讓鋼彈還有大炮退休...
現在出門包包重量也變輕了...
這台相機很便宜...它不是什麼高階的...
但是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再者我也不好意思再讓毆吉桑送我生日禮物...
毆吉桑每次都用生日做借口送我禮物...
我太了解毆吉桑的脾氣了...
所以選台便相機"交差"...
這陣子是我跟Doris的磨合期...
Doris處女秀獻給了Joy's Cafe...
有時間再來發用Canon A2300拍的Joy's Cafe...


今年的生日很不順...
但是我得到滿滿的關懷與祝福... 
最後...謝謝我的家人...
活到這一把年紀...
還是讓家人為了我的任性不懂事操心...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如果有下輩子...
我希望可以再跟你們結緣做家人...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元光電台中店 Canon A2300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