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afiki...終於吃了...
也如我視覺所觀察到的雞蛋糕口感...

沒有失望...因為我對rafiki本來就沒有抱任何期望...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這一場下午茶...
是為了拿菲米咖啡試喝包給玫瑰的愛徒-小玉西瓜才有的...
我們三人...志在聊天...不在下午茶...
如此這般想...就不會覺得怎樣...
主角是菲米咖啡而不是rafiki...
2
3
rafiki店內不大...不過很吵雜...
要論吵雜...我跟玫瑰的功力是無人能比...
礙於玫瑰是老師身份...
礙於我與小玉西瓜是初次相見...
所以毆八桑與大嬸全力hold形象...

如果只有我跟玫瑰倆人的話...
便可擊退店內所有吵雜之聲...
4
menu...
不倒翁杯...不倒翁杯還是灑水的喔...
左邊那隻手就是工作人員把水灑出來在擦拭...
5
黑媽媽的...
6
貝里斯奶酒咖啡是我的首選...
帶酒咖啡是我的最愛...
140元...比好迷咖啡還要貴...
最好是有比好迷咖啡還要好喝...
7
8
劃單結帳後再製餐...
我們這一天...大家等很久...
不過並沒有因為等得愈久就吃的愈多...
我的貝里斯奶酒居然沒有賣...
在那當下...
毆八桑的心情是down到想喝酒澆愁...

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沒有...
所以點了杯摩卡拿鐵...
再點了份rafiki推薦的野莓鬆餅...
安內花了毆八桑200多塊錢...
我一直自我催眠說大家聊天...
領銜主演的是菲米咖啡不是rafiki...
這樣想...心情就好的多了...
9
10
這是我點的摩卡拿鐵...
我的媽媽呀...這一上桌...
我感覺到賈不妙來在跟我say hello...

這一杯上頭的cream就是一般超市就可以買到的cream...
阿不是說rafiki在台中coffee shop也是佔有一席之地嗎?
阿怎麼會這麼的隨便的品質勒?!
非常膩的cream...我沒有喝完喔...
這杯是為了低消點的...
11
玫瑰點了Lemon Juice...
12
13
這一杯喔...
說好的摩咖拿鐵勒?
滿滿的巧克力味道...
半點兒咖啡味道都沒有...
非常的膩...
最後趕到的小玉西瓜居然也點了跟我一樣的...
我說阿你雖啊...因為它真的不怎樣...很膩...
14
15
這是店家推薦的野莓鬆餅...光看這副長相...
我的胃口馬上減一半...
因為的長相真的是太落漆了...
膚色不均的鬆餅...感覺好像長了白斑...
這個鬆餅的溫度不夠...
中美向上的城門雞蛋糕都還比這個有賣相呢...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16
17
這個顏色...黃白不均...這下真的是落漆啦...
顏色掉光光...才會這麼黃白不均...
這一看就知道是軟趴趴的鬆餅...
18
蛋香...奶香...完全都沒有...果然如我所料...
比城門雞蛋糕還要來的LOW...
口感是軟到我都想趴下去做趴趴了...
這...這...這...
聽說...這家與克拉朵同一個老闆...
非常自豪自家鬆餅...
阿請問一下是在自豪哪一點呢?!
要吃這種花式鬆餅...Tea Work的比較好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rafiki的鬆餅非常的虛...一整個空虛...沒有口感...
沒有香氣的鬆餅有什麼好自豪?
自豪它可以這般的無色無味嗎?!
19
20  
野莓果醬...rafiki說是自己手工做的...
玫瑰一叉...叉到一根刺...
拿著這一叉在問我什麼...
我看一下也看不出來...
最後索性用問的比較快...
原來這是野莓的梗...
所以說有問有保佑...
才不會誤會人家有加料...


BTW...一直忘了說...
玫瑰的纖纖玉手真的很漂亮...
濃纖合度...北拋拋幼迷迷...
不像我的雞爪手...
21
well...well...well...
我只吃了2塊鬆餅我就沒動了...
這鬆餅是我點的...花錢消災啦...
這種鬆餅...毆八桑沒有慧根欣賞...
在毆八桑標準裡頭...這不是鬆餅...
咖啡鑽...鯊魚咬吐司...Tea Work的那種才叫做鬆餅...
這只是披著鬆餅皮的無香雞蛋糕...
22
這次...換我驀然回首見美人...
非常漂亮精緻的混血小女生...
實在是太漂亮了...
我的注意力全在這個精雕細琢的洋娃娃...
23
會說話的眼神...我的媽呀...
我又被殺到了...
本日最萌美少女...
這個洋娃娃都比rafiki的咖啡鬆餅來得有看頭...
24
洋娃娃非常的淡定...
對於怪怪毆八桑的舉動完全很 不以為意...
自己吃自己的...
在徵求了媽媽的拍照同意...
趕快搶拍好幾章...
25  
洋娃娃非常認真的吃著鬆餅...
這個洋娃娃我好愛喔...
毆八桑又忘了問名字...殘念呀...
好有氣質的洋娃娃...
稍微撫平了毆八桑的空虛...



志在聊天不在喝咖啡吃鬆餅...
謝謝玫瑰與小玉西瓜...
我這天的心情真的很悶很悶...
一整個悶到極點...
我想你們一定沒有感覺我心情很不好對吧?!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把所有的不愉快全都丟一邊...

謝謝玫瑰跟小玉西瓜陪伴搞笑...
我的下午有那麼片刻的歡笑...
真的謝謝妳們師徒倆帶給我下午的寧靜與歡笑...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rafiki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