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毆八桑最近迷上了泰好喝的泰式奶茶...
天天都要來上2杯泰式奶茶... 

就連晚餐都是在泰好喝的"同居店"解決... 
吃菜脯涼麵配泰式奶茶...讚讚讚...
而且黃家涼麵便宜又大碗...30元溜...
麻醬的量不多...我喜歡...
我不喜歡麻醬太重的涼麵...
這麼炎熱的天氣...
吃一下爽口的涼麵再來杯清涼的泰式奶茶...丟洗頌...
黃家涼麵來自於大甲...
聽說在大甲賣了幾十年(十幾年)...

到底是哪一個我忘了...反正有超過10年啦...
在大甲還頗富盛名哩...
賣到台北也有分店內...
所以內...就給它吃看看勒...
黃家涼麵還滿北部人味的耶...跟中部涼麵完全不同...
2
這是我的重口味涼麵...辣的...
阿內個我破辣戒我知道...不要罵我...
為了吃破辣戒沒有踩雷該為我拍拍手灑小花...
總比去Copain破辣戒還踩雷來得好是唄?
安內一盒是30元...
料很多喔...有辣菜脯內...我的最愛...
3
這是我的晚餐...
安內會不會太好命呀?
一杯泰式奶茶一杯紅糖蘇打...
對了...紅糖蘇打也是泰國的飲料喔...
草莓+檸檬口味的...好好喝喔~~~
4
這樣一盒涼麵...
看似小小盒的...可是它是有壓麵喔...
整個就是沉甸甸的...
右邊是醬料包...
比較偏向北部涼麵方式...
這是我第一次吃有菜脯的涼麵...
5
打開之後長這樣...
醬料包一整個很吸引我...
因為看起來麻醬的量不多...水水的...
麻醬麵要吃的才好吃...麻醬香氣才逼的出來...
在我的認知裡頭...
麻醬麵就是要吃熱的不是吃涼麵這種...

6
這個菜脯不會很辣...
但是菜脯炒的有夠味喔...

色香味通通都到齊...
菜脯口感很幼齒...Q爹爹的Q...
不是老老硬硬搭屁屁的那一種...

菜脯也處理的很好...
沒有菜脯醃漬臭臭的味道...

7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它弄進盤子裡...
這是壓麵的情形喔...一大盤...金腰受...
8
把醬給淋上去...就變這樣...
淡淡的麻醬香氣...
給它舔了舔涼麵醬...
麻醬味道不會很重...芝麻香氣還是有...
我還有加芥茉喔...
有重口味的通通都給它加進來...
9
綠綠的一坨就是涼麵...
紅蘿蔔絲...唉唉...我討厭紅蘿蔔啦...
還好這個醬夠香夠味...
把紅蘿蔔怪怪味道壓過去...
要不我可能會一邊吃一邊吐紅蘿蔔絲...
10
這個黃家涼麵的口感還不錯...
辣醬自己調製的...很台式的口感...
這個醬汁我不會形容內...
帶著淡淡的芝麻香氣...
混合芥茉吃口感還滿match的...
很清爽可是又很夠味...
11  
這個麵條比較細...
屬於軟中帶Q型的...偏軟的麵條...

沾著醬汁很骨溜...
軟軟的麵條有著脆脆的小黃瓜絲與紅蘿蔔絲...
再配著炒的很夠味的辣味菜脯...
口感非常的豐富...
有軟有脆有Q...一口涼麵多種享受...
對了...
忘了說...
黃家涼麵的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還滿新鮮的...
不是那種挫起來放很久乾硬口感那種...
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吃起來水份十足喔...
而且吃的到蔬果的清甜...
麻醬味道淡淡的...符合我口味...
北部人的麻醬也是這樣...
像福德涼麵啦...柳家涼麵...
麻醬也是配角...
不像台中的麻醬獨挑大涼...
讓我有衝動想把涼麵熱一熱...


這家黃家涼麵口味還滿特別的...
跟咱們台中吃的涼麵不同哩...
有加菜脯...有加料的涼麵啦...
加料不加價...所以我喜歡... 
北部人應該就會很合了喔...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喝上一杯泰式奶茶吃上一盤菜脯涼麵...
消暑過癮呀...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