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
這輩子最丟臉的一次畫作... 
本來要裝死...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
但是我這章畫作被很會畫畫的KMC"視若珍寶"的留著...
(3不5時給我拿出來刺激我一下...)
KMC非常會畫圖...是我見過最會畫畫的男人...
都會畫圖送我...  
有時風景有時自畫像有時是我的畫像...
我很愛看KMC的圖畫...非常的有靈魂...
很溫暖...可愛又搞笑...有生命的畫...
所以我在KMC面前很少畫...不超過5次...
這是玩drawing時我畫的...
非常的...莫名其妙我知道...很丟臉...唉唉...



反正我丟臉都丟到NYC去了...不差在台灣丟臉了...
SSWY...還記得嗎?我們以前上英文課的笑話...
拿來背英文字母的...
SSWY就是女生的身體嘛...
這個什麼爛drawing...幹馬這樣子整我...
給我出一個
自從這一張畫作之後...
我心灰意冷的把drawing移除... 
KMC說我惱羞成怒...
我我我...我是那種人嗎? 

我不過是一邊罵KMC一邊移除drawing... 
這樣子叫做惱羞成怒嗎?哼哼...
k1
左邊是KMC的對話...右邊是我的...
當他有這個很賤的笑臉時...
就是準備要羞辱我的時候...
然後還會給我一個捧腹大笑的臉...
我都給它砍掉了...都毀屍滅跡了...
KMC居然還給我留著...
k2
KMC還嗆蝦說要給朋友看我的礦世經典畫作...
有沒有必要這麼的殘忍吶?!
台灣人其實很會畫畫的...
只是我例外而已嘛...
幹馬要這樣...
k3
KMC還很機車的要我下載DMD...
可以幫忙我畫出大家看的懂的圖...
畢加索...說我的畫跟畢加索一樣...
阿哪有一樣啦?
台灣人都馬看的懂呀不是嗎?
我才不要跟畢加索一樣啦... 
我本來就不太會畫圖嘛...
KMC對畫畫這一方面真的很有天份...


BUT...罷特...
看在這張畫作可以在KMC累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一看這章超瞎的畫作可以振奮心情我就不計較了...
我是KMC的chicken soup...  
一輩子可以碰上幾個這樣的男人?
看進內心深處...
無能白吃愚蠢脆弱腦殘...
最灰暗最笨蛋的一面都看的清清楚楚...
但還是選擇包容在身邊不走...  
所以就算是KMC恥笑我...我也沒所謂...
因為不管怎樣...到最後還是會陪在我身邊...
自始至終...不離不棄... 
這也是我最愛KMC的一點...
腦殘時哇哇哭...不會罵也不會笑...
因為都是在事後拿出來笑我...
在那當下總是陪著我解決問題陪我度過難關...
這樣的男人...我也只碰到一個...
k5
我是KMC的小兔子...
自從發現line有小兔子圖KMC都會拿來玩...
不過KMC最愛的就是這個揣我耳朵的圖...
我們從12點一直互K到3點...
講到我都躺在床上還在講...
到最後我們乾脆就是用圖來說話...
KMC是暴力哥... 
k6
這樣也可以...line真的是太神勒...
我們真的用圖在說話勒...
有沒有給它很無聊?!我好愛line喔...
k8  
我最喜歡的圖...兩眼冒火...雙手握拳...
不過...KMC都會回我扁我的圖...
然後我再回罵KMC的圖...
這樣子玩...天天玩...玩的很開心...
都不知道我們倆是在HIGH什麼...
我們天天幹這種事...樂此不疲呀...
我只能說...有line真好...
可以讓我們互K真好...


結論...
KMC...你休想再拿這張照片威脅我了...
我自己貼出來...哼哼...
與其讓你威脅...
我自己先貼出來...哼哼...
你這個壞人...只會欺負我...  
BUT...still luv u...u KNEW that... 

創作者介紹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