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今天...給它很認真的研究一些偷吃步的步數...
給它整個徹底研究完之後...就開始大整頓了...
一邊整頓一邊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剛剛跟戰嫂在聊...
RD託我帶話給戰嫂...
就這樣聊呀聊的...
一不小心戰嫂被我帶壞了... 

我教戰嫂做壞事...
戰哥要知道肯定會昏倒... 

可是沒辦法呀...
我們只有這條路可以走...
我都有姐姐妹妹站起來的那種FU... 




自立自強...重頭來過...
整個重頭來過很不捨...
但是為了幸福的將來...
為了不再乾瞪眼氣得咬手指... 
我跟戰嫂只好拼了...給它豁出去了...
話說內個戰嫂吶...
妳到底有沒有申請成功呀? 
妳沒有申請成功的話...
真的就只能繼續乾瞪眼下去...
要不就得等我打出一片天時...
妳才能享福吶...
不過那天的到來也是需要時間的...
因為我現在是泥菩薩過江吶... 
所以說...
玫瑰阿計...
妳要堅強妳要加油吶...
妳弄好時快告訴我...
我再蛇進去幫妳好好的按奈一下...
突然發現...
我跟戰嫂是笨蛋姐妹花...
2個人都傻傻的蠢上了天...
還好有2位高人指點...
不然還在傻傻的游呀游的...爬呀爬的...
現在想到...又覺得超好笑的...
尤其是下午看見一個愛美食的人怎樣有的沒的...
讓我看了是一直大笑呀...
8腳哥現在演的戲愈來愈精彩了... 
搞笑哥...妄想哥...
這又讓我到昨天不是有寫我很喜歡小小的個性嗎?(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這真的是誤打誤撞吶...
小小胖的有自信...
但是8腳哥的個性與小小的個性完全相反...
把不順心不如意的全都歸咎於別人...歸咎這個社會...
有沒有這麼悲慘吶?
這麼悲慘這麼不如意...
要不要考慮砍掉重練...
要不成天在想別人要怎麼害自己...
別人如何對不起自己豈不是很累...
8腳哥的顛倒黑白功力真是到了爐火純青境界...
真的是讓人傻眼呀...
我說學弟呀...
你還是認命一點... 
請你學長吃飯吧...
你不請他吃飯是別人要糟殃... 
身為學弟的職責之一...請學長吃飯也是應該的...
"有酒肆學長饌"這道理要懂呀...

下午你也看見那個防彈臉皮講出來的話...
而且是他自己主動來跟我講話的喔...
可不是我叫他來跟我講話的喔...

原汁原味我可一個字兒都沒改...
你不請他...他又要去拗店家請吃免錢... 
而且這一拗是要拗高級的內...
李跨安內甘賀?! 
要拗店家我是無所謂...
但別打著我名號去拗...
這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都好想回覆留言說要去吃大餐可以...記得帶錢...
(我最後忍住沒回...朋友叫我不要回...)
很經典的留言內容...
只是吼...一個大男人好手好腳的...

四處去拗人家請吃飯...
沒錢吃飯沒關係...
要朋友要店家請吃飯也沒關係...
拗人家請吃高級的這樣不好啦...
沒錢吃飯就吃的飽就好啦...
可以填飽肚子就好...
為什麼要拗人家請吃八九百塊錢的大餐內?!  
把自己的錢留下來把妹吃飯約會...
結果落的口袋空空要四處拗人家請吃大餐...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一個大男人...養不活自己還要把妹...@@
還好不是我家人或是我朋友...
不然...
我可能會送一袋木碳和5顆火種+打火機...
不過一袋可能不太夠...@@







戰嫂...妳要hold住吶...不要失心瘋吶...
妳妳妳...我快被妳笑死了啦... 
知道怎麼操作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但是妳好歹也給它巾持一下嘛...
阿...我笑的肚子很痛內... 
妳家戰哥臉一定會黑一半的啦... 
這可不可以用"偷雞不著蝕把米"形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