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幾天新聞報的彰化25元蛋炒飯就是這家大媽的店啦...
佛心價格...脆丸湯10元...豆腐湯10元...肉羹20元...
為了證明它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所以我就去買了...
人山人海...店裡的人沒的閃...
站在店外頭的看我在拍照...
個個都閃開了讓我拍個爽...

彰中學生們的最愛...我想彰商的應該也很愛吧...
我在大媽的店殺紅了眼... 
我一個人吃晚餐...
買了火腿蛋炒飯30元...培根蛋炒飯30元...
脆丸湯10元...豆腐湯10元...肉羹20元...
人家喊什麼我也跟著點就對了啦... 
先點再說...便宜啊便宜...
不多買一些對不起我的林小心...
明明只有一個人還買一大堆...
回到家非二姐問我說妳買那麼多要帶回台中喔...
我想了想說...給非大姐吃啦...
2
3
4
看看店裡頭賣的...價格真的都很佛心喔...
為什麼叫大媽的店?
因為大媽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切隨和...
就像是大家的媽媽...所以學生們都叫大媽...
見到大媽本人親切的招呼著...
大媽這個名號不是浪得虛名...
真的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這一家...在南郭路上...就在彰中牌樓路口...
有寫著大媽的店就是了啦...
5
6
左邊是大媽...手腳非常的俐落喔...
快速的翻炒著...而且記憶力超強的... 
我都好想問大媽說記憶力怎麼保持的... 
我的記憶力超差的說...
7
這是客人點的...肉絲嗎?
我忘了是什麼...
這個蛋炒飯不管是25元還是30元都是很便宜...
非常佛心非常有誠意的蛋炒飯啦...
8
粒粒分明...而且炒的很均勻...
不是那種隨便炒炒的醬油飯那一種...
9
大媽很快速的包著學生要的便當...
生意有夠好的啦...
10
這應該是老闆...
老闆負責包湯...大媽負責炒飯...
11
12
這個肉羹20元...到剩這一些...
這肉羹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沒有加沙茶的...
所以我也跟著點了...
肉羹20元...也是很便宜...份量也很多...
肉羹塊有9塊... 
肉羹的口感很像酸辣湯...
非二姐也稱不錯..
再者這樣的價格...拜託...有2塊肉就夠笑了...
這一碗還有9塊肉內...
這一碗肉羹20元我喜歡吃... 
13
這位小女孩好可愛也很貼心耶...
都會幫忙大媽招呼客人...
而且小朋友寫字超漂亮的... 
這個便當盒是我的...
上頭漂亮的培根兩個字讓我驚艷讚嘆...
14
這個乖巧的小女生...字又寫的漂亮...
所以我開口要求小女生讓我拍一章...
拍完後讓小女生看...再問說可以放在網路上嗎?
小女生很害羞的點頭...
然後又埋頭幫大媽整理打包的便當...

非常貼心的一個小女生呀... 
15
16
買完佛心價格的培根蛋炒飯趕快衝回家享用...
打開便當盒...撲鼻而來的是培根的香味...
非常"乾淨"的培根蛋炒飯...
為什麼叫乾淨?
台中的蛋炒飯很奇怪內...
都很愛加沙茶一起炒...(例:二口快炒)
就連魷魚肉羹也是很愛加沙茶...(中美街魷魚)
原汁原味都被沙茶給過去了...
要是食材操生...我想一般人也吃不出來...
都是滿滿沙茶味道...
所以這個香濃的培根炒飯香正中我下懷...
我不喜歡吃太過複雜味道的東西...
這種傳統古早味的比較適合我...
原汁原味...食材的新鮮與否...一吃就知道...
17
18  
簡單原味的培根蛋炒飯好吃...
淡淡的胡椒粉味道...吃多也不會膩...
炒飯炒的不錯...大媽的炒功了得...
我準備了我最愛的辣椒與武之牛泡菜...
辣椒沒有混一起...
因為捨不得這個原汁原味的炒飯被污染...哈...
所以吃幾口原味炒飯才會吃一口有辣椒的...
百搭的開胃泡菜配著一起吃更是火力全開吶...
我一個人幹掉快一盒的培根蛋炒飯...
還有一大碗的脆丸湯...跟一碗肉羹...
脆丸湯的脆丸跟台中的一樣...嗚嗚...
下次直接買豆腐湯自己加南門市場的脆丸...
肉羹好吃...培根蛋炒飯也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哩...
我喜歡的原因除了便宜之外...
而是它簡單的味道...可以吃的到最原始的味道...
也許會有人認為30元就是這樣只有一點點的味道...
不過內...不是材料加的多就是好吃...
愈簡單的才能顯示出食材的美味與廚師的功力...
住彰化的...可以試看看這家大媽的店...
炒飯的份量夠...價格也便宜...
我買一大堆才100元...
100在台中只能買個炒飯加蛋花湯...
在彰化可以買兩個炒飯三個湯真的很難得...
同樣的培根炒飯在台中是賣80元內...拜託...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