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又破紀錄了...
13小時內吃2次武之牛碳烤牛排... 

之前的紀錄是1星期吃3次...這次更匪類...
消夜吃武之牛...接著午餐也吃武之牛...
我一整個白目到極點...
人家武之牛weekend只營業到晚上10點...
我的美牛癮一上來什麼都忘光光...
到牛排上桌時我才想到營業到10點...
老闆為了補償我速吃速走...送我一罐招牌泡菜... 
我很愛吃武之牛的泡菜哩...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哩... 

武之牛自製的泡菜非常開胃順口...
潘先生鴉片泡菜現在淪為第2名...
武之牛的泡菜穩坐冠軍寶座... 
單吃煮湯兩相宜...
不過...我這罐泡菜已經罐底朝天勒...
3天就罐底朝天有沒有很可怕... 


ps.
星期五晚上中天新聞報的台中牛排業者漲價...
阿就是武之牛啦...可是...36OZ賣649很便宜內... 



我記得武之牛漲價也漲2個月了吧? 
我還記得店內有貼價格調漲的公告內...貼很久了內...
我的馬啾要是沒有長包皮的話應該是有貼...
阿中天現在才在報喔?這是舊聞不是新聞啦... 
吃過台北Toros鮮切牛排...
我才徹底明白武之牛的牛排是便宜又好吃...

1
2  
我2篇一起發啦...
這一天點餐時的時候剛好武之牛在切牛肉...
毆八桑的職業病又來了...
有關食材衛生我都給它注意一下...
我本來偷偷拍...結果老闆很大方的說讓我拍沒關係...
老闆都這麼說了...
我怎可以不握機會好好的給它巡視一下... 
這牛肉是剛拆袋在切塊...
每一塊都還要秤過才行...
阿是說吼如果切的不夠重量時怎麼辦? 
這是我最好奇的...噗噗...
內個吼...廚房衛生還不錯喔...
我有給它很迅速的檢查一下...職業病發作...
這牛肉的顏色很美...一整個讓我HIGH起來...

對了...大肉上的小塊肉是18OZ的...
不是它小...而是大塊肉大到靠北...
我想這一大塊肉要我抱的話...
我可能抱沒多久馬上就掉地上了...

1
2
我在吃牛排時...武之牛在進貨...
我又給它拍了拍...嘿嘿嘿...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武之牛標榜美國安格斯牛...
進貨時給它偷偷的瞄一下...USDA PRIME...
幹...真的內...美國的內...
USDA=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美國農業的有機認證標章...
我要沒有腦殘記錯的話應該沒有錯...
而且這牛肉還是prime等級的喔...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有發現到...
這是冷藏的牛肉不是冷凍的喔...
冷藏牛肉的肉質較為細緻而且比較多汁...
難怪武之牛的牛肉吃起來是鮮嫩多汁...
冷凍牛肉很難有這樣的口感...
只有冷藏牛肉才有鮮嫩多汁的口感...
3
有沒有看見上面的字?和牛...和牛...  
我一直想吃卻捨不得吃的和牛... 
這就是和牛...好大好大一塊...也是冷藏的...
阿...當我看見這一大塊和牛時我好想抱著帶回家內...
這是和牛內...阿...我的和牛... 
武之牛的和牛很便宜... 
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和牛...
如今一見...果然是和牛吶...沒有騙人的...
我真的好想給它抱著帶回家內... 
3

4
我還是吃我的9OZ牛排...
內個和牛始終狠不下心吃下去...
牛排就是這麼大這麼爽...這麼的鮮嫩多汁...
5
這次我的麵麵吃雙醬...
雙醬口感比黑胡椒還要好吃耶...
6
7
就是這個泡菜啦...店家自己醃製的...
非常開胃爽口...對我而言它不辣但是很夠味...
但對一般人來講是有辣...
而且大白菜是幼齒的那一種...
白白根莖部份非常的細可口...
醃漬的很透味...
光是這一點就巴過潘先生鴉片泡菜...
潘先生可能生意好來不及醃漬入味就賣給客人... 
買了幾次潘先生鴉片泡菜之後就不買了...

這個武之牛泡菜配著牛排吃也是很match...
1
2
3
牛肉有多汁...有多粉嫩細緻...自己看就知道了...
而且肉汁很鮮甜吶...
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是往武之牛吃牛排... 
說好的減肥呢?!一星期起碼吃2次武之牛啦... 
這下是減肥無望了我...實在是太可恥了我...
4  
一大塊牛排...鮮嫩多汁...
上頭浮的不是油是肉汁...

鮮甜多汁的美國牛是我的最愛...

真的是吃不膩內... 
尤其是一份200元的牛排... 
便宜好吃夫大塊...我的林小包無負擔...讚啦... 
10
這個有調過味的高麗菜絲也是我的新歡...
它的醬汁非常的爽口...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有用心啦...
不是那種粗粗的一根...
高麗菜絲的口感也是很脆甜哩...


蒜片...不用講啦...一口牛肉一口蒜片好吃內...
對了...因為我太晚去...沒有紅茶可以喝...
老闆娘請我喝可樂內...甘溫甘溫...
11  
這罐泡菜就是老闆送給我的啦...
因為我用最快速度把牛排吃完...
其實拿這一罐泡菜我很心虛...
是我自己忘記時間還衝去吃...
老闆娘說只營業到10點時我還很驚的站起來...
後來想到對吼...人家是到10點啦...
我趕快把牛排吃一吃...
老闆看我吃的很努力送我...
我真的是很心虛又好害羞喔...
但是心裡是在暗爽...
因為...
阿娘喂...武之牛的泡菜很好吃內...
我帶著它驕傲的回家跟非大姐非二姐分享...
結果這一分享...泡菜沒跟我回台中... 
被非大姐非二姐給搶了...
非大姐也稱讚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泡菜...
這一點我有深深感受到... 
因為...3天吃掉一罐泡菜... 
這種缺德事只有非大姐非二姐才幹的出來... 
我只有吃2次...都是幾口的份量...
其它的都被搶了...金害內...
還我武之牛泡菜啦...  
武之牛泡菜煮湯超好吃的啦... 
我在家煮泡菜湯再加烏龍麵超級好吃的說... 




星期五中天新聞報武之牛一口氣漲100元...漲到649...
阿內個吼...我也是深有同感啦...為什麼咧?
我在台北吃Toros鮮切牛排...9OZ就要價957元...
而且肉質還不是很好...老叩叩內...
突然覺得吃武之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就算是650還是很便宜內...
9OZ賣200元...36OZ賣650元...其實價格很便宜內...
尤其是美國牛...又是冷藏的牛肉內...
這種價格...在台北肯定吃不到吶...
有台北朋友說台中真的很幸福...我本來不這麼覺得...
可是內...在Toros鮮切牛排驚到之後...我也有這種感覺...
覺得武之牛貴的...可以去吃看看Toros鮮切牛排...
吃完之後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很幸福... 
什麼體認最深刻最有用?
用錢買的體認最深刻最有用啦... 
毆八桑我就是過來人吶...血淋淋的例子... 
武之牛覺得貴...
那去到Toros鮮切牛排不就要翻桌砸店了嗎? 



1  

最後...送大家一則笑話...
右邊綠色的字是我的...
左邊是毆吉桑的字...
毆吉桑很腦殘...用電腦版的LINE...
試了老半天一直沒辦法用...但是手機可以用...
最後發現自己的電腦沒有連線上網...
我只回了一個字...接著開始大笑...  
我以為只有我才會幹這種事... 
事實上我是經常幹這種事的...
沒有想到居然有人會跟我一樣白目... 
毆吉桑很愛面子...
要我不準公開這種超級丟臉的事... 
不過內...我想了想...還是給它公開...
反正我有把名字跟照片塗黑... 
沒人知道毆吉桑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