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吃不油膩的超大豬排...
就連部落客也是大力推薦的喔...

彰化和美每個星期四都有夜市...
在什麼黑貓餐廰對面...
黑貓餐廰...陳美鳳開的嗎?!嘻嘻... 
這家豬醬子厚切豬排是非大姐的最愛...
非大姐一直大力稱讚這家厚切豬排多好吃不油膩...
而且還有多種醬汁可以選擇喔...
所以勒...
星期四我趕回彰化跟非大姐非二姐去一探究竟...

這家豬醬子厚切豬排生意很好哩...食材也新鮮...
生意好的原因不是因為"厚切"...我不覺得它厚切...
但是豬排很大塊是事實...豬排大到讓我會怕...
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生菜沙拉自己挾...
愛吃什麼挾什麼...有本事挾多少就挾多少...
重點是生菜部份都新鮮的靠北哩...價格也很便宜...
難怪生意那麼好...
2
豬醬子...一台餐車這樣賣...
3
這家豬醬子...食材衛生方面非常的好...
看見沒有...
生菜區有用透明的塑膠布蓋起來...
要挾時才可以掀開喔...
4
這裡有很多種sauce...每份可以挑2種...
因為豬排份量夠大...所以可以2種醬汁...
5
豬醬子很貼心...還會清楚標示如何挾取生菜...
豬醬子日式炸豬排一份是79元...
一次買3份的話...1份是69元...馬上減10元...
如果一次買10份...69元計算/份...
然後再加送一份...

我們三姐妹1人1份...
本來我跟非二姐想拗非大姐請客的...
非大姐很阿殺力的說好...
停頓一下說就當我跟非二姐今年的生日禮物... 
幹...妳這個可恥的毆八桑...妳想都別想...  
生日禮物想用一份豬醬子的炸豬排就打發我們? 
我跟非二姐自費買...哼哼...沒這麼便宜的事...
非大姐生日...
林周罵進貢了一條逼逼霜還有一隻口紅...
老娘生日要用一份豬排打發?我自己付錢... 


這家豬醬子每星期四在彰化和美夜市有...
其它時間不知道...
0923-127200
我有拿名片...想吃的人可以自己打電話問...
6
部落客也大力推的豬排喔...看見了吼...
阿自己去找相關文章啦...
7
這個高麗菜...很新鮮哩...
沒有黃黃乾乾的喔...
8
這個小黃瓜...
毆八桑的火眼金睛不是假的... 
食材新鮮與否...都會給它很認真的檢查...
這個小黃瓜一看就知道是新鮮剛切好沒多久...
因為它的瓜味很濃郁...而且小黃瓜不是乾乾的...
這個我不喜歡...我討厭小黃瓜...
但是說真的...愈新鮮我愈討厭...因為味道好可怕喔...
9
紫萵苣...切的很細...不錯喔...
這個紫萵苣是做配色用的...
再者紫萵苣的口感較粗...
不能切太粗...吃起來會很粗很老...
扣分會扣很重的那種口感...
豬醬子有用心...這個切很細...不錯不錯... 
10
這是我的主力...我只拿這一樣...拿最多...
我是第2名...非二姐是狠角色...
她拿最多...餐盒好重喔...我是第2名...
非大姐最沒用...
明明是她一副很跩的說各憑本事...

那個態度真的很像是那種經驗老道的挾菜姐...
結果居然挾輸我跟非二姐...丟臉丟到和美...
挾菜姐的名號換非二姐做了...
11
小豆苗也是很新鮮...
豬醬子生意會好...價格合理之外...
食材方面也是很新鮮...
12
它厚嗎?非大姐說它很厚...
我覺得它一點都不厚呀...
但是它很大塊...真的很大一塊喔...
吃的我很怕...
13
這個豬排...老闆娘在切時...
都可以清楚聽見那個麵皮脆裂的聲音...
幹...我都好想跟老闆娘說剝落下的麵皮請放進餐盒裡...
這個麵皮炸的好呀...
而且油品選用也是很不錯的喔...
這個油應該也是有在定時換油過濾的吧?
14
挾好自己要的生菜之後...給老闆娘...
這一盒是我的...只有洋葱...
滿滿的洋葱...我愛吃洋葱...
15
16
這是非二姐的...內個豬排滿出來...
這要怎麼合起來呀?
豬排有三層還是四層喔...

這個豬排真的很大一塊哩...
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的豬排...
但是它不厚...
豬排我愛吃大薄型的...
這樣肉質才會鮮嫩多汁...
所謂的厚切...
要是豬肉品質不好會有豬肉操車迷...

再者...豬肉太厚炸功不好會很乾很硬...


豬醬子...它不是厚切...但是它也不薄喔...
我一直強調它不厚切是因為它寫厚切...
可是它真的不厚切...但是它很大塊...
就算一份79元來講還是很合理划算的...
我們一人一份是69元就是便宜啦...
17
18
這是我的...
這個麵皮炸的很金黃酥脆...
重點是它不油喔...
19
20
我買回家吃的模樣...
我選了莎莎醬與日式芥茉醬...
莎莎醬調很好吃喔...讚啦...
日式芥茉我沒吃...因為豬排太大塊了...
我吃的很累最後不吃...
豬排非常的香嫩多汁...
麵皮因為悶了快一小時...所以變軟...
我們買完豬排還逛夜市...
到回家打開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悶了一小時不軟也很難...
又沒有加威而剛怎可能會持續硬幫幫對吧? 
豬排好吃...真的不錯...
難得有讓我給滿分的豬排...
但是太大塊了吃的很辛苦...
喜歡吃日式炸豬排的人應該會很愛啦...
我對日式料理興趣本來就不高...
像什麼福勝亭品田剩脖殿之類的...
那種高級豬排我也只覺得SOSO...

這家在夜市餐車的豬醬子巴過高級豬排餐廰哩...
21  
來吧...
遠征到和美夜市一定要拍章照片留念的...

喜歡吃豬排的可以試看看這一家...
和美的人最幸福啦... 
白天有好吃的花枝更可以吃... 
晚上有這個大豬排可以吃... 
實在是太幸福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