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月嵐拉麵...我真的吃了...而且還是在台北吃的...
再給我家JC啾一個...我家JC好sweet喔...b376052a.gif  
我跟我家JC倆人跑到微風台北車站逛加吃花月嵐拉麵...
不過勒...我沒有犯賤擠蒜頭擠半天...
因為勒...我家JC非常的sweet...幫我擠蒜頭耶...
花月嵐...湯頭出乎意料的好喝...
但是拉麵就是非常的台式風格呀...


花月嵐的服務也非常的好...
我很欣賞微風台北車站花月嵐...
為什麼內?我最後會說明...
謝謝微風台北車站花月嵐的盡心盡力...
我給微風台北車站花月嵐10個讚...


這一篇又是插隊插很大...
本來預計是4月底5月初要發的文...
因為跟朋友到台中新光三越吃第2次花月嵐...
結果在拉麵裡頭撈出一根毛...@@
當下馬上拍照存證...
麵軟的有毛...麵硬的沒毛...
標準的有1好沒2好...
吃完台中花月嵐...還是台北花月嵐好...
第1沒有毛髮...
第2不管是湯頭還是麵條還是台北的好...
第3硬體設備/服務台北也比較好...
找時間來發台中花月嵐有毛版...

2
風台北車站的花月嵐...
客人爆多的啦...超可怕的...

3
花月嵐有樣品圖讓客人看喔...
4
光頭那一桌好像是日本人喔...
5
一就座工作人員就立即送上冰開水來啦...
6
整壼的冰開水讓客人自己倒...
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這一點跟屯京一樣的貼心喔...
7
桌上的調味料我沒有用到...
8
我先就座...怕沒位子所以我先卡位...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花月嵐的menu...
花月嵐賣的比較多...
花樣也比較多...
看的我灰殺殺...
對了...花月嵐的服務也是很好的喔...


JC點了原味拳骨拉麵...
我點的是什麼辣拳骨拉麵...
我們倆都加套餐...
唐揚雞...還有一個日式肉燥飯...
19
花月嵐的桌子底下有個小藍子讓客人放東西...
這一點就比屯京還要來的優...
20  
21
這個辣韭菜...我跟JC倆人居然吃掉2罐...@@
有夠誇張的...它明明鹹到快炸掉...
但是我跟JC就是停不下來...
22
23
這韭菜很辣也很鹹...好吃...
但是吃多真的很鹹很鹹...

24
25
蒜頭...要自己擠喔...
我的手超殘的...
我都想去申請殘障手冊了我...

我擠半天擠不下去...
最最JC幫我擠蒜頭...
唉喔...毆吉桑...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最愛我了...

來...毆八桑再啾一個...b376052a.gif
26
27
我們居然可以吃掉2罐太可怕了...但它真的好吃喔...
28
套餐飲料...
29
這是我們的拉麵...
可以先吃原味...然後再擠蒜頭喔...
30
等拉麵時自拍...JC完全不鳥我...
讓我自己玩的很開心...
31
32
這是JC的原味拳骨拉麵...
聽說這都是油...上頭的全都是油...
可是看起來不會很油呀...
我有喝JC的湯...好好喝喔...不油耶...
它哪裡有油呀?沒有油呀...
33
34
這是我的辣味拳骨拉麵...
看起來比JC的還要有看頭...

我的湯比JC的好喝耶...哈哈...
對了...花月嵐也是可以加湯喔...
但是是工作人員拿一大壼來加...
不是像屯京那樣小小一壼的讓客人自己加...
35
36
37
這個湯太棒了...出乎我意外耶...
我以為它真的很油又很鹹...
結果並沒有...大骨味道好香喔...
花月嵐的我覺得比屯京的還要不鹹還要香耶....
以湯頭來講是花月嵐勝出...
這個湯...帶著點點的辣...這個辣...還滿舒服的...
比起屯京的...這個湯我給滿分...真的滿分...perfect...
38
39
這是青葱...這葱也是新鮮又多汁喔...
我不用多說應該就知道我對味浪漫的疑問有多重了吧?
40  
JCJC我愛你...
我家JC看不下去我壓半天還壓不下蒜頭...
最後接手幫我處理這個要我命的蒜頭耶...
三兩下就幫我壓好蒜頭了...
JC...我就知道你還是最愛我的...
我親我親我親親親...b376052a.gifb376052a.gifb376052a.gif
41
42
加3顆蒜頭...算多還是算少...
我本來想再多要...
但是看工作人員很忙我就沒要了...

很難想像這一碗都是油...真的就是油脂的油...
可是它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油鹹耶...
跟屯京比差太多了喔...
43
44
筍乾...沒什麼特別...
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阿筍乾不就是內樣嗎?
45
46
湯濃味美...肉真的很薄...看看這個薄度...
它有如紙片般的薄...
薄到我都吃光光還沒有吃豬肉的感覺...

這個豬肉做的不好...沒有屯京的好吃...
厚度更不用說啦...比起屯京差更多...
47
48
這個豬肉有點豬騷味...沒有處理的很好...
切的這麼薄...
我只能說這刀工很好...其它的就沒有了...

怎麼會這麼的薄勒?@@
49
這是套餐的揚雞...意了拍...
這個雞肉炸的不錯吃喔...
我喜歡這個唐揚雞...讚讚...
50
51
這個拉麵...弱掉了啦...非常的台式風格...
這拉麵輸屯京輸一大截耶...
一整個走台式風的黃麵條啦...

阿...那也安內啊...
這個麵條我不喜歡吃...太台了...

這一碗最失敗的就在這個拉麵...
拉麵還是屯京做的好吃啊...
但是花月嵐強在湯頭...
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啊...
52
53  
這個什麼日式豬肉飯喔...鹹到靠北靠木啦...
這個我吃一口就開始呸呸呸的說太鹹了...
這個飯我沒有辦法入口啦...真的很鹹...
鹹到我都想扁人了...
內個豬肉做的是不錯...很香...但是太鹹了啦...
不過日本人就是吃這樣的呀...吃超鹹的...
這個鹹度是拉麵湯的2倍喔...金價就腰受耶啦...
但是拉麵湯很好喝很好喝很好喝...


我能不能外帶花月嵐的湯到屯京點麵吃呀?><
各有各的優點...
花月嵐湯頭好還有水煮蛋...
屯京是麵好肉大塊...但是有可怕的糖心蛋...
真的是很難兩全耶...好討厭...
這家花月嵐的湯有殺到我...
但內個麵條嚇到我...
麵條有夠台的台...台到不行的台...
是說吼...我應該會吃花月嵐居多啦...
因為台中有花月嵐...


花月嵐小插曲...
我帶著我的新行頭...ipad2上台北走跳...
結果吃完拉麵時我完全忘了我的ipad2...
我的ipad2是前一晚才敗家的戰利品耶...
結果我滿腦子只記得要付錢...忘了拿我的ipad2...
我結完帳...跟JC就走了...
結果工作人員追著我...拿我的ipad2給我...
我的媽呀...我嚇到腿軟...死毆吉桑一直笑...
很謝謝微風台北車站花月嵐的工作人員...
還追著我拿我的ipad2給我...
真的真的很謝謝工作人員啦...
這麼的盡心盡力...
光是服務就讓我一整個覺得很感動... 



這陣子文章會很隨便...因為太多文章了...
所以隨便打打大家就隨便看看...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