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10湘菜館台中也有...
但我卻跑大老遠到天母新光三越吃...
毆吉桑是要教育我跟妹妹說有車萬事都方便嗎?!@@
阿是說吼...天母店的客人也沒很多...
為什麼還可以點餐點到漏單呀?
而且是漏掉那個最下飯的阿干鍋...
都是快吃飽狀態下...阿干鍋才姍姍來遲...
在反應漏單時...真的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我本來想退掉...
毆吉桑說算了沒關係...吃不下就吃個幾塊嚐味道就好了...
漏單漏到招牌菜這真是開了毆八桑我的眼界溜...
期望太高...所以失落感也就愈重呀...
1010湘並沒有"傳說中"那麼的好吃...
而且吶...
每道菜的間隔時間拖的有點久...吃的很不順耶...
不過服務態度倒是很優喔...
2
1010湘...不管是哪一家...走的就是高檔氣派...
3
我們吃的這一天客人並不是很多...
看照片就知道了...
4
入口處的吧檯非常的美喔...
5
6
在我們之後有一桌客人進來...
7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就為我們送上水杯及menu...
我跟妹妹負責出1張嘴2隻手...
吃什麼菜...就讓毆吉桑做決定...
9
1010湘...燈光美氣氛佳...走高檔的嘛...
當然價格馬洗給它很高檔...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失落感很重...
10
1010湘的服務真的很優...
連開水都很貼心的詢問說要冰開水或者是說一般溫度的開水...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menu...1010湘的菜很多非常的多...
自己看吧...
我們點餐...點到漏單...真的是好神奇...
像這種單點式的...
在點餐時候是不是拿紙筆記下客人要的會比較好哩?
又不是吃到飽只要記人頭就行了...
點菜式的用腦子記...漏單情形一定會時常上演...
我都吃到快飽了...
最重要的內個阿干臭豆腐肥腸鍋還沒有...
工作人員就說我們的菜都上完了...
我們三個人都傻在當場說...還有一個阿干鍋還沒來...
工作人員問說阿干鍋?狀況外...
我們說我們有點阿干鍋...工作人員說為我們問看看...
問完之後我們有點但是沒有key單...
會請廚房為我們做阿干鍋...

我們在討論阿干鍋的順序是怎樣我忘了...
但是我想說如果漏單就算了...
我跟工作人員說如果還要等就不用了...退掉...
工作人員說...如果廚房沒有單就可以做...
我聽見這話還滿不爽的...
阿漏單是林周罵的問題嗎?
現在是林周罵不該點阿干鍋是嗎?
不然為什麼工作人員漏單情形之下我還要排隊等阿干鍋呀?
工作人員說澍房剛好沒有單可以先做...
我說請問等多久?我都在喝湯了...還要我等多久?
阿干鍋是最下飯的...我都快吃飽了還下什麼飯?!
工作人員說5分鐘就好...
我想我當下的臉應該很難看很臭吧...
因為這樣的疏忽是太誇張了...
不是我的疏忽還要我排隊等菜吃?!
再等下去都要打烊了...
吃頓飯那麼命苦命賤的等等等呀?
而且每一道菜在上桌的時間都拖的有點久...
明明客人就沒有很多...空位有一半以上...
怎麼會還搞到漏單跟出菜速度慢咧?!
不是1010湘嗎?
不是傳說菜好吃品質好服務優...
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優...


在毆吉桑與妹妹看menu時...
我就先點了杯百香綠茶來喝...
23
這是用Sunny拍的...拍出來非常的好...
我很想用Sunny拍...但電力怕不夠...
24
25
這是用Fatty拍的...看差多少..唉唉...
Sunny果然很強呀...
26
27
百香綠茶...好喝喔...
我有交待要甜一點...有給我甜耶...
這一杯喝的很開心...新鮮百香果打的綠茶喔...
28
29
桂花蜜芋頭...
很普通...芋頭很桑很綿...
就跟在一般冰店吃到的蜜芋頭差不多...
30
這一餐呀...我一個人掃掉一半...
我的左右2位都是在裝飾用的...@@
31
32
小小的神仙缽白飯...它很小碗喔...難怪叫做神仙缽...
因為它很小一碗...這個大小拿來拜神祭祖將將好...
不過這個白飯非常的好吃...
軟硬度剛剛好...飯粒非常的Q軟...
粒粒分明的白飯是我的最愛...
33
34
燒椒皮蛋...我把它記成是彩椒皮蛋...
這一道是所有菜裡頭的第一名...
它吃起來香麻...我覺得沒有辣...
毆吉桑與妹妹說有辣...
這個燒椒皮蛋...非常的開胃...
這一盤我好像吃掉三分之二...
35
36
37
皮蛋沾著醬汁真的很好吃...
入嘴的香麻...讓我一口接一口...
這個單吃也可以喔...

這一盤...我單吃就吃完了說...
這是第一名好吃的...
38
39
腐乳空心菜...這是毆吉桑欽點的...
阿年紀大了吼...噗噗...
要多吃青菜類的...
這個腐乳空心菜很爽口...鹹淡適中...
這是第二名的好菜...
40  
毆吉桑與妹妹都很配合...
讓我拍照...沒拍前都不能吃...
所以我給它很開心的左拍拍右拍拍...
還有菜還沒有上...所以可以拍久一點啦...
可是勒...我發現每一道菜的時間都隔滿久的...
算了...先吃再說吧...
41
42
1010湘的主食...
除了白飯還有湖南炒飯跟這個炸饅頭...
有蒸有炸2種方式...
本來毆吉桑說各半...我問工作人員說是不是炸的比較好吃...
工作人員說是的...炸過口感比蒸的好...
所以全炸了...
開什麼玩笑...我要吃蒸饅頭我到豆漿店就有啦...
我幹馬在1010湘吃蒸饅頭呀?!
這饅頭的個兒不大...小小的...嬌小玲瓏型的...
彰化阿貞炸饅頭知道吧...
1010湘的2顆饅頭加起來看有沒有阿貞一顆大...
安內應該就知道它的大小了吧?
43
這個炸饅頭好吃...饅頭是非常的綿軟喔...
饅頭味道很明顯...跟阿貞饅頭差不多喔...
阿是說吼...跟阿貞炸饅頭差不多的話...
那那那到1010湘吃幹馬啦...@@
我沒有加煉乳...我怕煉乳呀...
44
45
這是第3名好菜...
醋溜土豆絲...
土豆指的是馬鈴薯...
這一道...酸滑可口...好吃...
馬鈴薯也處理的很好喔...
非常的爽脆可口...
這一道讚讚讚...
46
47
這是什麼松子年糕牛肉...
這一道...沒什麼味道...
阿就是沙茶牛肉的FU嘛...
而且牛肉口感太硬...
給它看了看...紐澳牛...難怪這麼硬...
這一道...被我打槍...
我只有吃松子...跟幾塊小牛肉塊...
48
等呀等的...
我的白飯在等我的阿干鍋...
但是阿干鍋始終於沒有出現...
我只好先吃饅頭...
吃了2顆饅頭...阿干鍋都還沒上桌是怎樣?!
49
50
這是什麼安東仔雞...
這是第4名好菜...
這也是酸酸的...雞肉很滑嫩喔...好吃...
用薑絲炒的...薑絲大腸的FU啦...只是它是雞肉...
51
我等阿干鍋...怎樣都沒出現...
52
53
54
這是花生魷魚排骨湯...
這湯一看就知道好喝吶...
55
顧名思義...就是用花生與魷魚還有排骨燉的...
花生燉的很軟...是軟而不爛型的...
魷魚是把味道都出來了...
排骨小小塊...肉質很柴...
這個湯是精華...湯非常的鮮甜...
這個湯我喝4碗...但是料我沒吃...
湯都喝4碗了...
都吃的差不多了...
阿干鍋都還沒來...
工作人員告知說我們的菜都上完了...
蝦密...我的阿干鍋咧...
怎麼我的阿干鍋不見企了呀...
工作人員漏單...
用餐客人真的不多呀...
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樣也能漏單...
我們是點的多了點...
但是...
如果沒有把握不會漏單是不是該拿紙筆記下來...
要這麼有把握不用紙筆就不要漏單嘛...
其實我也忘了有沒有拿紙筆記下來耶...
阿如果有拿紙筆記的話那更不應該...
這樣子的一家餐廰 ...走的不就是高檔路線...
人家王品牛排...很高檔...點餐還是用紙筆記下來呀...
1010湘的價格吃下來跟王品差沒多少了內...
居然還會漏單...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吧...
所以我當下說還要等那就不要了...
開什麼玩笑...還要我排隊等阿干鍋那我還幹馬吃呀...
工作人員說廚房沒有單可以先做...
我說都吃的差不多了...才告知漏單...
林周罵一碗白飯傻傻的等...
等到還連喝4碗湯...這下可好了...
最後的飽是不爽到飽的...
56
57
1010湘的招牌...阿是哪一種招牌?招牌漏單膩?
這一鍋...有點像煲...只是它並沒有勾芡...湯汁也沒那麼多...
用大量的青蒜/辣椒/蒜頭爆炒的...
58
59
60  
大腸很嫩...臭豆腐也很嫩...
但是臭豆腐一點都不臭...
我喜歡這個沒臭味的臭豆腐...

我很怕臭豆腐味道的人...
可以讓我說不臭的就知道它是香是臭...
61
62
這個配飯吃...一點都不搭...它完全不下飯...
比起內個安東仔雞差太多了...
年糕牛肉都比這個大腸臭豆腐阿干鍋還要好吃...
這一道太讓我失望了...
等了老半天...等到一場空...
好不容易等到了...口感卻是不怎樣...
沒什麼味道...這怎麼下飯?
我把青蒜吃一吃大腸吃一吃...
其它丟著...
真的是好失望喔...
把湯再喝一喝就不吃了...準備吃甜點了...
63
64
妹妹現在很自動喔...花哈哈...
都會幫我拍照...看來妹妹應該是認命了...
知道我就是愛拍照...
這是用Sunny拍的...
小晴小晴好厲害...
65
66
這是什麼芝麻椰子西米露...
它有熱的與冰的...
這個西米露好吃喔...
椰汁味道沒有感覺到...
67
68
這個冰淇淋...是芝麻口味的...
它算是雪泥型的...不是冰淇淋...
這個芝麻味道淡的可以...
長的像芝麻冰淇淋的芝麻雪泥...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非常淡...
以雪泥來講...這個放體有及格...
但是沒有芝麻香味...
打槍打到底...
品田牧場的芝麻冰淇淋比1010湘的芝麻還要濃3倍以上...
這完全沒有吃甜點的FU嘛...
69
70
71
這是桂圓栗子沙...熱的...
內個芝麻椰子西米露太弱了...
所以再點了桂圓栗子沙...
這個也是讓我傻眼...
說好的沙在哪?
72
這是湯不是沙...
它沒有刷刷的感覺...而且也很淡...非常的稀...
稀到不行的稀...這不是沙呀...沒有沙...
可是它...它很甜非常甜...
沒有栗子味道...沒有桂圓味道...
有桂圓肉...但不代表就是會有味道...
它就是甜湯...真的就是很甜的湯...that's all...
73
工作人員為我們整理桌面...
服務態度非常的優...這是不可否認的...
74
75
這是Sunny拍的...大炮拍的都偏黃...
我改用小晴拍...
看看它的原色...它真的是很淡呀...
再看看湯匙沾附的地方...唉呀...
我都懶的再講了...
這像話嗎?!
76
阿...內個吼...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反應阿干鍋漏單臉很臭...
工作人員拿了一章見表過來我們這一桌...
間介的是直接放在我的面前...
阿阿阿...我偷偷問妹妹說...
我剛的臉很臭嗎?要不幹馬這一章是放在我面前不是放妳那...
阿都放到我面前了...
我不寫是對不起我自己吶...
更何況...真的有出茄啊...
我的意見表...
我給它拍照留念...
77
這是用小晴拍的...
比對一下...小晴真的很強呀...
要不是怕沒電我早就用小晴拍了...
78
題外話...
這是在京站停車場看見的車子...
Mitsubishi最新款的鯊魚頭車子...
這很罕見喔...
鯊魚車頭非常的流線漂亮...
結果毆吉桑在抗議...
毆吉桑的是鯊魚鰭...比鯊魚頭更屌...
為什麼我看見鯊魚頭那麼開心要拍照...
阿都不拍鯊魚鰭?!偏心...
要公平...
林老師勒...
公平個屁...
坐台客車我都覺得很丟臉了...還拍什麼拍...
不過為了拍這鯊魚頭...我也只好拍拍鯊魚鰭了...
什麼叫做鯊魚鰭?
79
看見車頂沒有?
那一個小小尖尖三角形的叫做鯊魚鰭...
也是BMW特有的...
我都拍鯊魚鰭了...
毆吉桑還在靠北說不公平...
因為我拍鯊魚頭很多章...前照側照通通都拍...
阿鯊魚鰭就只有拍一章...
80  
為了公平起見...我只好2台都拍了...
台客車有什麼好拍的?!
最台的是同時買了BMW新款520跟X5...
一個人幹馬開2台車?!真是腦殘浪費錢...
腦殘也是殘障的一種...
毆吉桑下次看見殘障車格也可以停了啦...



1010湘...失望呀...
尤其是漏單漏到最出名的招牌菜...
更是讓我失望+傻眼...
而且...餐點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好吃...
內佪牛肉呀...柴硬...唉唉...
排骨也是柴硬程度...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1010湘吃氣氛很OK...吃排場更OK...
但如果真要吃美食...別抱太大的期望...
要不會跟我一樣...
毆吉桑很堅持要阿干鍋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招牌...
吃幾塊嚐味道就好...
結果...浪費錢呀...
吼...招牌...沒什麼味道哪來的招牌...
我到最後是吃青蒜耶...金害...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美食 1010湘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