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台北明曜百貨附近的星巴克拍的...
小晴小晴真厲害...
小晴的第一次遊玩就是在台北...
帶小晴上台北求學問去...
毆八桑活到這把歲數...還是很好學的...109.gif  
先跟朋友約台北東區吃爆好吃的正宗日本拉麵...
(猜看看是哪家拉麵?!)

然後談事情搞laptop...
吃完談完搞完後就殺到中和去拜師求學問...
拜完師求完學問...小晴就變成金剛小晴了...1819624461.jpg  
拋無不勝摔無不克的金剛小晴...04a97f13.gif  


ps.小晴剛剛半小時前有了處女拋紀錄了...
2
小晴的第二次遊玩就是回彰化探望住院的非二姐...
非二姐生病了...借非二姐把玩一下小晴...
非二姐看見金剛小晴時是哈哈大笑...
不過非二姐也玩的很開心啦...
非二姐住院一點都不無聊...
有姐夫陪還有非大姐陪還有平板電腦陪...
有了金剛小晴...非二姐變成我的model...
住院也要拍就對了啦...
雖然非二姐生病...但還是依舊妖嬌啦...
但是非二姐很害羞...所以頸部以上卡掉處理...
3  
這就是我的林小晴...Sunny Lin...
變成這樣子了...很大一隻...但是還不錯啦...
有給它保護到...顏色單看很醜...但套在小晴身上時...
內個質感就出來了說...感覺還不賴啦...
這個叫做蝦密哇歌Otter Box三小的...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
阿只知道它還滿厚實堅固...
有人用這一個Otter Box...手機從二樓摔到一樓沒有壞...
阿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本來我的金剛小晴文是預計4月底的文章...
不過內...就在剛剛...星期五的半夜快12點...
我的金剛小晴...剛經歷了她的人生第一拋(摔)...54bd3bbb.gif  
阿娘喂...我嚇死了...
我沒拿好手一滑...金剛小晴被我空拋飛出去了...54bd3bbb.gif
碰一聲好大聲...那個碰的聲音是小晴的戰袍聲音...
還好還好...趕快撿起來呼呼秀秀一番...003.jpg  
小晴沒有受傷...阿娘喂啊...
小晴才拿到手5天就有處女拋紀錄了...
還好我有讓小晴穿戰袍...
我好心疼喔...千錯萬錯都是老爺的錯...
幹馬在我pipi時傳whatsapp給我啦...
害我趕快衝出來拔充電線時太大力...
結果手一滑就空拋飛出去了...1819624461.jpg  
這一拋...很大的碰聲...我都快哭了...
不過勒...我家金剛小晴沒事...
因為穿了金剛級戰袍...04a97f13.gif  
金剛戰袍2300...比林小酒多貴1300...
可是勒...摔一次就回本了...3d35bdf8.gif  
2300...可以讓小晴平安無事很值得...yeah +006.jpg  
我到現在心臟還在跳呀跳的...跳很快內...
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空拋摔...1226385252.gif  
因為小晴被我這樣一摔...太可怕了...
所以我決定把金剛小晴的戰袍文移到下星期跟大家分享...
有用iphone4/4s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寶貝小晴...有金剛戰袍護身...好里加在...
還好我當機立斷換戰袍...
不然...毆吉桑應該會想扁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