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篇是用我的iphone-Fatty拍的...
這是回彰化吃的午餐...
國珍滷肉麵也是彰化美食導覽書上之一喔...
南門市場的國珍滷肉麵是百吃不膩的古早老麵店...
這篇很多照片都會糊糊的...
這幾天都是用Fatty拍照比較多...
因為...我從沒有用心好好的用Fatty拍過照...
現在想要跟Fatty好好的相處一下...
2
彰化市最大的傳統市場...南門市場...
南門市有很多道地古早味的好料喔...
它就在永樂夜市旁而已...
3
非常傳統的攤子...這是市場美化改建之後的樣子...
還是給它非常的傳統...
店裡賣的就是麵與米粉...
可以單吃一種...也可以混著吃...
在地人老彰化人都是混著吃...
我們家當然都是混著吃...
4
米粉...麵...
彰化的麵...長的很特別...
寬扁型的...我們也都稱之為"大麵"...

口感是軟中帶Q...
米粉則是Q中帶軟...也就是Q的口感比較多...
5
這是丸子湯...我很愛很愛喝國珍滷肉麵的丸子湯...
這個湯是用大骨熬的喔...非常的鮮甜...
我都是吃脆丸湯...我們一家子6口都愛吃脆丸湯...
對了...國珍滷肉麵的丸子都自己每天手工現做的喔...
6
這是骨仔肉...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骨仔肉吧?

它就是大骨上的肉...
大骨先熬湯...接著再把大骨上的肉給取下來...
骨頭再繼續熬湯...
也是非常費時的哩...
這個骨仔肉非常的軟嫩好吃...不會乾柴...
非大姐最愛的是骨仔肉湯...我後來才想起來...
不過勒...我都買好了...誰出錢誰最大啦...
我買什麼大家就吃什麼...不要給我囉嗦...噗噗...
7
8
國珍滷肉麵的丸子有分...肉丸子與脆丸...
我們都是吃脆丸 ...肉丸子不吃...豬肉做的不愛吃...
9
10
國珍滷肉麵的魷魚更也是很有名喔...
這個好吃的程度...
不輸給內個大牌的要死跩的要命的西門口肉圓仔湯...

11
這個香腸也是我的最愛...
還有滷油豆腐也是好吃到快炸掉...

之前有發過國珍滷肉麵的文章有介紹過滷油豆腐...
我不多說滷油豆腐有多好吃了...
這香腸它看起來小小細細乾乾的一條...
但是它的口感其實很好...
不會太乾巴巴...還是帶有油脂滋潤著...

只是肥肉並沒有那麼多而已...
彰化很多店賣香腸都長這樣內...
我喜歡吃這種的...也習慣吃這種的...
12
麵與米粉混著吃口感非常的好...
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感...
國珍滷肉麵的肉燥不會很油...非常的香...
很傳統古早的五香味道...
沒有過多的香料化合物...
吃進嘴巴就是滷肉香味...

還有古月粉也是一絕...
我都喜歡吃米粉麵加古月粉...

古月粉就是最傳統的胡椒粉...
加了古月粉...口感更上一層樓...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13
14  
menu board...自己看...其實價格很便宜哩...
在彰化...吃小吃才是王道啦...
不過這一家只營業到2點...
內個2點是在寫爽的啦...
國珍滷肉麵的生意很好...
有時不到1點就賣光光...

所以要吃就要早一點...


到彰化進行小吃美食之旅的話...
可以到這家國珍滷肉麵吃看看...
在地人的必備早餐店之一...
很傳統很古早...
就是沒有裝潢...
如果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的話...那就不用去了...
這家國珍滷肉麵是家小小的菜市場店鋪而已... 
我是買回家吃...所以吃時就沒有拍...
因為是全家一起用餐...不想影響大家用餐...
不過之前有發過國珍的文...大家可以去看之前發的...
Fatty拍的不是很好...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想要再看Fatty拍照也沒多少機會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