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吐司...不是我愛唸的...
看見就飽一半了...這還用吃嗎?!@@
現在把我當豬養嗎?!超級大一份的...
我看見時眼淚都差點兒飆出來...e111de78.gif  
毆八桑嚇到講話結巴還台灣國語...+綠臉.jpg  

這樣子一大份賣100元很親民溜...
不過我沒吃完...最後打包帶著走...
我很佩服酷麥克賢伉儷...@___@
居然可以拼完一份這個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吐司跟草莓蜜糖鬆餅...
就是因為酷麥克...我才對這個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吐司動了心...
金腰受...酷麥克都沒先提點我說這很大一份...
2
一份100元...很便宜...但是我也快飆淚了...
這個號稱蛋奶素的...還不錯吃...
只是我沒有想到它會這麼大一個...
千錯萬錯都是酷麥克的錯啦...沒有提點我...th_120.gif th_121.gif  
3
這個薯片...
我在第一次吃鯊魚咬吐司時就吃過了...

它非常的好吃...非常的酥脆...
4
酥酥脆脆口感的洋芋片是我的最愛吶...
我覺得它帶點兒五香的味道...是我的舌頭中風嗎?
鹹中帶一點點的甜...我也不太會形容它的口感...
唯一清楚知道的就是毆八桑非常喜歡...
喜歡到旁敲側擊說這洋芋片在哪買都問不出來...>"""<
毆八桑套話的功力退步了...太久沒有搏心機了...
這麼小一個問題都問不到...
該去面壁思過了我... 

5
6
來看一下它的斷面秀...毆八桑為了拍照...
又是在剖屍...整個被我給弄的很噁心...
看看中間那一層厚厚的歐姆蛋...
看了就是滿心歡喜金價頌...1775465355.jpg  
這個有夾Cheese內...阿...昏昏企啊...
7
鯊魚咬吐司的獨門抹醬...就是這個青醬...
非常好吃的青醬...它的味道非常的香濃...
比起一般人家賣什麼青醬義大利麵還要來的香濃喔...
它不是那種有綠有保佑的青醬...
而是貨真價實的青醬...香氣十足的青醬...
我要是吃早餐都會點一份這個青醬來抹吐司...
為了這青醬...我意吃這個超綿吐司...
鯊魚咬吐司的牛奶吐司含水量還滿高的...
所以它的口感非常的綿密香軟...
一般人都會喜歡這種口感的吐司...
毆八桑其實不愛吃這種口感吐司...(毆八桑是歹命人)
但是這個青醬太威了...yeah  
讓毆八桑甘願吃這種超綿吐司...
這個青醬有殺到我...讓毆八桑破例...
8
這裡頭夾的是新鮮爽口的蘿美生菜...
還有蕃茄片與小黃瓜片...
還有一片厚片滿意的歐姆蛋...
9
10
這個歐姆蛋...沒有尺...但我給它目測了一下...
大約是1-1.5公分厚左右的蛋蛋喔...
11
這個Cheese...好可怕喔...
就跟老鼠一樣可怕啦...嗚嗚...
我後來把Cheese挑掉...
12
13
來吧...來看一下這個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吐司的靈魂人物...
這個歐姆蛋有沒有給它厚?!
吼...這個看了真的就是滿心歡喜金價頌...
它的顏色看起來焦焦的...
但它吃起來還滿軟嫩可口的內...
焦焦的是假象...
14
為了拍照...
我的這一份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吐司給它弄得超級噁心的...
有多噁心?噁心到引來隔壁桌的側目...
看一下在厚切吐司的蛋蛋...
它是非常軟嫩多汁的...非常的給它水噹噹內...
15
16  
再來2章歐姆蛋的近拍...
這個蛋蛋煎的好...它很厚...
但是並沒有煎的搭屁屁或是操灰搭...
這個蛋...
這個顏色我總覺是那種比一般雞蛋等級還要來的高的雞蛋...
就是蛋黃顏色比較深的那一種雞蛋...
毆八桑應該是沒有色盲才是吧?!
因為蛋黃顏色真的是比較深的那一種內...
不過是哪一種蛋種...
它的口感都非常的好...
軟嫩多汁又香滑...我只能這樣說...
阿只是說吼...一定要把客人當豬養嗎?
吼...很氣內...我看起來像是豬母嗎?
7月時又還沒到...還早的很啦...
這麼大一份...大部份女生應該是吃不完吧?
尤其還有薯片的情形之下...
對男生而言...這會很有飽足感...
所以吶...女生最好是2個人點一份...
不然會像毆八桑這樣...吃不完打包帶著走...
以早午餐來講...下午茶來講...
這樣一份算是很超值的...
這樣子一份...我嚇到了...真的...
我真的嚇到講話大舌頭內...
大舌頭就算了...還變成台灣國語...
毆八桑的形象盡毀了...
工作人員還很莫名其妙的看著我說大份不好嗎?
大份是很好...可是太大份毆八桑就吃不消呀...
酷氏伉儷果然厲害...@___@
毆八桑輸掉了...一整個輸很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