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義食屋...在科技大樓Rufous的旁邊...
又是一家被我打槍踼館的店...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打槍踼館的...真的...我是被逼的...
意外發現的這一家義大利麵店其實是還不錯...
義食屋走的是平價義大利麵...
加整組套餐價格也沒超過300...
在台北這樣的價格算便宜了...
只是說吼...我不想踼館的...
為什麼硬要逼我踼館...
下次再有這種情形發生...
不管是哪家店都一樣比照辦理啦...
我不要再心軟了...



我真的要要求店家重新做一份...
我不接受二次炒的蛤蜊義大利麵...

我損失的是我的口福...但我還是得照付錢...
我為什麼要因為店家喜歡踼鐵板/有自信...
而逼自己接受一份有瑕疵的義大利麵...

我敢說...就代表我敢吃...
現在想一想自己又是笨的可以...

或許會有人覺得毆八桑我很跩很屌很機車...I don't care...
因為我有言明在先...硬是不聽我的話硬是要我踼館...
就算被我洗臉洗的一乾二淨也是很應該的...不是嗎?
因為我付錢吃到的不是一份我"應得"的餐點...
我吃辣...要炒大辣......我不怕辣...that's all...
有自信很好...不敢為我炒大辣...因為小辣就很辣...
事實證明沒有辣...這樣被我踼館也只能認了是吧?!

誰叫你們不聽老人言...就是要逼我這樣打槍...
被打槍的感覺很好嗎?!@@要不為什麼要一意孤行?!
2
台北科技大樓捷運站那裡...
就在Rufous的旁邊而已...
3
店內的部份餐點說明...


我跟朋友點的是清炒...除了Joy's Cafe...
我到其它家不吃紅醬...
我在義食屋我也有直言跟店家說...
有機會到台中的Joy's Cafe吃看看什麼叫做義大利麵...
我想...
天底下只有我一個敢這樣猖狂...
台中人到台北踼館還這麼囂張的嗆說台中哪一家才道地...
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呀...
4
5
義食屋不會很大...小小的...
但是在空間與設計上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6
在義食屋...還有提供紅茶讓客人飲用...免費提供...還不錯喔...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它有甜嗎?我喝是不甜...
但是美女說有甜...我喝是完全不甜...@@
要水要紅茶自己決定自己拿...not bad...
7
調味料...沒用到...
我打槍打到一整個心灰意冷...
沒有動力拿調味料來玩了...
8
名片與電話...


well...平心而論...義食屋真的不錯...
只是在辣的部份自信到被我打槍...
這一點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我都說我吃很辣特辣非常辣了...
我不怕辣就怕不辣而已...
硬是逼我打槍...

這要怪誰才好呢?!
有自信很好...
但是...客人都很堅定直言要求最辣的時候...

為何還是要這樣堅持己見?
有自信有堅持很好...毆八桑都是會給機會的...
但一旦不是如同預期那般時...
我就會打槍打到底不會再留情給面子...

難道說因為餐點不符時就會退我錢嗎?!
還是說重新製作一份我本來要求的餐點?
of course NOT...錢還是得照付...
而且吃到的還是二次炒的蛤蜊...
縮水乾扁的蛤蜊真的是有給它媽媽的不爽到極點...
除了這一點自信過足之外其它都還算不錯...
以後再碰上這樣的店家時...
我要先談好如果不符合說好的餐點時...

要重新做一份要不就是退我錢...
我情願不吃也不願再浪費錢還有委屈自己的胃...
9
店裡頭賣的...
我們點了一份清炒白酒蛤蜊...我的...
還有一份清炒蒜辣海鮮...朋友的...
我加了B套餐...

比較過2種...還是蒜辣海鮮比較豐富...
只差20元...但是在豐富度上真的差很多...
10
美女幫我弄紅茶...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這個紅茶...是讓客人自由取用的...
11
我們的紅茶...
紅茶沒有甜啦...我不愛...我是小甜甜的阿母內...
我是老甜甜...嗚嗚...
12
餐具...挺精緻用心的...
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講...
台北這家義食屋真的把台中的都打槍打到底了...
用心度與精緻度都非常的明顯...
台中的平價義大利麵輸掉了...還一整個輸很大...
面對義食屋這樣...台中平價義大利麵不能滿足我了...
13
coke...
14
湯有2種...我選的是義式蔬菜湯...
圓圓的湯碗...很精緻...
跟台中用隨便牌湯碗裝的完全不同...

這湯的質感有出來...這套餐是加對了...
15
16
我不喜歡吃tomato...
但是這種義式蔬菜湯我敢喝而且很愛喝...
因為它喝不到tomato那股怪味道...
它是用大量的蔬菜一起燉煮而成的湯品...
tomato的微酸清爽...讓我整個胃口全開...
這個湯清爽但也是很夠味的喔...它不是那種清淡型的...
而是真材實料的蔬菜濃湯...
阿是說...我有小小失望一下...我原本"奢望"裡頭有牛肉...
羅宋湯來著.....我果然是奢望...它就是蔬菜濃湯...
雖然沒有牛肉加持...但是這個濃湯也是很好喝喔...
毆八桑整個喝光光...
17
18
這個香蒜麵包非常的好吃喔...
它的外層烤的非常酥脆...裡頭的麵包則是非常的綿軟...
酥脆與綿軟2種口感層次非常的分明...
而且大蒜醬非常的香濃...還不錯...
一份2片...說真的毆八桑吃的非常不過癮...
因為它真的好吃內...
19
20  
21
這是朋友的蒜辣海鮮大利麵...我有吃麵條及試醬汁...
這個蒜辣海鮮義大利麵比我的白酒蛤蜊好上好幾倍...
第一料多...
第二是它的味道有出來...
第三它的麵條好吃...不會過軟...
還算是有水準的義大利麵...
這一盤我非常喜歡耶...
可是內...情深緣淺啦...這一盤是朋友的...
以平價來講...這一盤非常的超值...
就連擺盤也是不馬虎的...
台中的真的輸很大啊...
這一盤...有殺到毆八桑...這一盤正點...
22
這是我的大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叫有辣嗎?光看辣椒及味道我就知道它有多辣...

這一盤...有沒有辣我不用吃用聞的就知道了...
蒜味辣味都沒有...這叫有辣?
美女準備走的時候我請她留步...
這一盤沒有辣我請美女端回廚房...

美女要我先試一口再決定...我笑了笑...
我笑說就是要我踼館是嗎?不聽老人言是嗎?好...沒關係...我就吃一口...
我吃了一口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一盤蛤蜊完全沒有辣味蒜味也沒有...

果然是它媽的有夠清的炒出來的筆管麵...
我說沒有辣沒有味道...
工作人員無話可說再端回廚房...
以後這種情形...
我要直接要求退費不吃要不就是重新炒一份...

答應我的做不到還要委屈自己吃這種的...
重點是我還得付錢...

次等待遇...我是拿台灣ID Card耶...
為什麼要接受這種不平等待遇? 

23
這是第二次炒出來的...辣椒有多了那麼一些些...
但它是沒有味道...
美女說拿大廚的私房辣椒出來給我...
我說OK...謝謝...
這也算是很有心在彌補...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啊...
不聽老人言的下場我還得自己揹負...
我們付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耶...
不是金紙冥紙衛生紙內...
也不是拿大富翁的錢幣付的耶...
想想心就很酸...

24
25
這是義食屋的私房辣椒...這辣椒好吃...
它有辣...酸辣型的...
其實與這盤白酒蛤蜊義利麵的口感不搭...
但是...我這一盤的品質已經爛成這樣...
乾的乾扁的扁縮水的縮水...
我的蛤蜊是老太婆型的...
比毆八桑我還要老上好多吶...

我就算加老乾媽辣椒或是高慶泉也沒差了吧...
我這一盤的怨氣是它媽的是重到深處有怨尤...
26
縮水乾扁的蛤蜊吃起能有多好的口感?
一盤蒜味辣味都沒有的蛤蜊麵能有多好吃...
筆管麵過軟...
我問過了這麵的炒法...
我的這一盤非常的不像話...
主廚先把蒜末先爆成乾...然後再炒過...煸是吧?
又爆又炒的蒜頭...先炒一堆起來放著...
等到有客人點時再拿出來炒一次...
所以這個蒜頭不是新鮮的清炒蒜頭...
何來蒜味?清炒吃的就是蒜呀不是嗎?
這一盤是打槍打到底...
沒有味道麵條過軟...我的蛤蜊縮水到不像話...
泥唆唆...妮唆唆...我的怨氣會沒有嗎?
怨氣深深深幾許...
不過值得慶幸的一點是只有我踩雷...
朋友的麵沒有踩雷...
27
28
這是店家招待的肉醬起酥餃...甘溫內...
一份有四個...算是小點心...
用起酥做的...
這個肉醬起酥餃非常油...這也打槍...
肉醬很淡...淡到不行的淡...
肉醬淡...起酥的油就壓不過啦...
起酥本身的奶油會兒顯的非常鮮明...
我吃起來就是只有起酥派皮的油...
油膩膩的油...油到不行的油...
我就很不爽了...吃到這個肉醬起酥餃更不爽...
沒有肉醬味沒有蕃茄酸如何去壓起酥派皮的油?
要不就是起酥要選好一點沒那麼油的...
關於這一點也讓我幹到問美女...
這肉醬...就是義大利肉醬麵的醬...
蝦密...做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有沒有搞錯?
這麼清淡...可以做義大利肉醬麵?
美女說科技大樓一帶的人習慣吃清淡一點的...
所以囉...
Okay...如果習慣吃清淡一點的...
那還需要吃義大利麵嗎?
義大利麵就是重口味...
還好我沒點紅醬...
要不我可能會直接翻桌砸店了吧?
這種沒有肉醬FU的紅醬是銷路最好的...
ummm...台北人的口味果然是不一樣...
29
在私房辣椒的加持之下我依舊吃光光...
對了...義食屋還不錯的一點是...
點這種有料的都會附上一個空碗裝垃圾...
30
喝紅茶中...坦白說我還是不過癮...
應該說我不甘心...
所以我又給它加點了什麼唐揚炸雞...
也是很雷的一道餐點...
超級雷的...
31
32
雞米花的fu...
但它是叫做唐揚雞...日本來著的...
在義大利麵餐廳吃這個果然是最愚蠢的決定...
33
這雞肉...看起來是雞米花的fu...
但是它有著日本名字...
瞎的是吃起來是鹽酥雞的口感...
吃的我是一整個傻眼...
怎麼會是這麼的不倫不類呢?
我怎麼會蠢到去點這東西來虐待自己的胃呀?
34  
這是高麗絲...
這上頭的醬...是打死賣鹽賣咖哩的來著是嗎?
它很鹹...鹹到不行的鹹...我是很耐鹹的人...
被這個鹹到一直拼命喝紅茶...可想而知有多鹹...
阿不是說附近一帶的人吃的都很清淡嗎?
那為什麼這個醬是鹹到靠北的地步呀?
這有清淡嗎?

再來...高麗菜絲...非常的粗...
我頭上明明就沒有牛角羊角之類的...
為什麼我會牛羊在啃草fu內?!
怎不乾脆給我幾片高麗菜葉...
連切都不用切...乾脆省事又方便...
讓我自己選擇怎麼處理不是更快速?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回家煮火鍋咧...



這家義食屋...坦白說真的還不錯...
只是過度自信...
不願意接受客人的要求讓我很不爽...
就是要逼我打槍發這種文章就對了是嗎?! 
我不是善男信女...
尤其是在吃的方面踩雷時我更不會留情面的...
因為我已經有一直要求強調...
可是還是要一意孤行...
結果雖的還是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接受一份這樣的餐點?
我付錢吃飯卻要接受一份縮水乾扁的白酒蛤蜊麵?
伯朗區一事又在我腦海裡鮮明了起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還有內個唐揚雞...雷到最高點...
到科技大樓一帶走跳時...
除了有好喝的Rufous Cafe之外...
也可以到這家義食屋用餐...
吃完晚餐再到Rufous去喝杯咖啡...
前提...不是每種都好吃...自己的罩子要放亮一點...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