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遠百的威秀...果然有夠威...位子還滿大的...
音效也不錯...而且看電影的人超多的...
讓我有給它嚇到...
大家都是先預約買票...好聰明...
就我們好傻好天真...想說2330場次應該沒什麼人...
其實並不然...看電影的人還是很多...
2
在這裡...隨處可見等看電影的人席地而坐...
這樣子好嗎?可以這樣子嗎?
3  
我們是weekend看的...
所以用花旗卡也沒什麼便宜到...

long weekend...看電影的人不是普通的多呀...
Jeremy臨時打電話給我...說有事找我...
搞了半天的神祕就是看陣頭...
陣頭...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朋友們看過陣頭都叫我一定要去看...
所以內...好吧...那就去看吧...
反正現在是放猴吃蕉時期...
所以毆八桑很閒就加減看電影了...



陣頭是描寫年輕人如何陣頭給年輕化...將陣頭引入潮流...
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陣頭...年輕化的陣頭...
因為看了陣頭...讓我對這些神明有所了解...誰是誰...
毆八桑是阿門族的...所以對這一些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一無所知的地步...(這樣還算是台灣人嗎?)

當然啦...這與傳統保守的上一代也發生了不少衝突...
這是一部描寫九天玄女廟收容中輟生學陣頭的故事...
真人真事改編的...
我想不久的將來...東海那一帶應該會很熱門...
在台中拍攝的陣頭...
讓我個半台中人可是非常有感覺...

才看半小時我就罵罵號號到不行...
很台的電影...也非常搞笑...但也很溫馨...
毆八桑其實很愛打鼓...
年輕時曾要學鼓...被樂器行拒收...
理由是...沒有女生學打鼓...我要學爵士鼓...
所以看陣頭裡頭打鼓...毆八桑一整個熱血...
毆八桑那股早就被澆熄的打鼓熱情又給喚出來了...
這一部真的是又哭又笑的...
現在想起陣頭還是會哭...一部描寫台灣人情味的電影...
一棒很棒的電影...有親情有友情...
挑戰傳統...顛覆舊有的體制...
每部電影一定都會有一個討厭鬼存在...
我的討厭鬼就是小鬼飾演的阿賢...煩死了...
很自以為是...目中無人...還騎著很機巴的機車...
尤其是那個頭毛...
糟到毆八桑都想拿一把剪刀給它剪光光...

紅色頭髮能看嗎?吼...還留那麼長...
不怕頭髮蓋著長針眼喔?

柯有綸演的阿泰也是....阿是沒錢剪頭髮是膩?
我可以幫忙啦...吼...
毆八桑見不得男生髮長超過5cm...

那會讓我想開扁...所以毆吉桑都是平頭/光頭...
頭髮一定要這樣嗎?吼...
不過後來小鬼...被柯有綸給感動了...
兩人一起連手挑戰新潮流的陣頭...
就是不化鬼面讓大家可以看清楚真面目的陣頭...
當然...家裡長輩一定反對到底...親情的衝突...
一部很棒的電影就對了啦...
難怪...一上映時是一人電影...
首映只有一個人去看...
導演馮凱還很感動的跟那個合拍留念...
看的那個人說好看很棒...
從一人電影...變成百人電影...
我們看是晚上十一點半的場次...
大遠百威秀的二廰還有三分之二滿...
可想而知它有多叫座了...
這部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