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京站的NY Bagels是我必吃的一家餐廰...
我超愛NY Bagels...現在台中也有NY Bagels...
但看了看文章...還是覺得台北的比較優...
也許是我習慣在台北吃NY Bagels...
不過這一次吃京站店吃的我顏面神經不停抽搐...非常的落漆...1819624461.jpg  
要什麼沒什麼就算了...品質還爛到最高點...+綠臉.jpg  
還真是他媽媽的活見鬼了...
有沒有這麼塞呀?!一路塞到底...

還好毆八桑沒有化妝習慣...
要不臉上的粉可能會被我不停抽搐給龜裂掉光...54bd3bbb.gif  

NY Bagels...NY Bagels...
Bagel...Bagel...

背狗...背狗...運氣背的比隻狗還不如...@___@003.jpg  
2
menu首頁...
3
4
早餐時間...所以我點了份早餐...
綜合炒蛋套餐...
毆八桑要的背果...都沒有...1819624461.jpg 1819624433.jpg  
最後我問...那你們有什麼你直接講...這樣比較乾脆...1819624461.jpg  
原味與洋葱...這2種讓毆八桑選擇...+綠臉.jpg  
早講嘛...
就讓我2選1嘛...
幹馬讓我問一堆要什麼沒什麼...
浪費大家時間很好玩膩?!
5
6
這是早餐水果...早餐還有水果可以吃很棒對不對?yociexp108.gif  
不過內...黃軟爛的蘋果...不如不要給...1819624461.jpg 1819624436.jpg  
因為我感覺還滿有撿菜婆的FU...f60952e1.gif  
什麼叫撿菜婆?
菜市場裡的小攤子...賣菜的賣水果的...
一定都會有爛掉或壞不要的菜或水果...
他們都會集中放一邊...
然後就會有老婆婆/老杯杯到市場裡頭去拿...
它不至於是完全腐壞...但也相差不遠矣...
黃軟爛的蘋果...代表放很久了...
蘋果品質也不好沒有品管...
出餐標準還真是低呀...
因為生意好...所以有就好...隨便出給客人?!
毆八桑這一天穿著也不差...沒有撿菜婆的氣質...e111de78.gif  
阿我為什麼要吃這樣品質的水果呢?
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臉部肌肉也一直在抽搐...1226385269.jpg  
怎麼生意好品質就可以這樣隨便?!
咬了2口黃軟爛蘋果就不吃了...
蘋果不酸也不甜...果然放很久...是沒有水份的蘋果...
失水的蘋果...口感真的還滿差的...
沒有失水的蘋果吃起來則是不酸不甜...
現在是怎樣...要上演有一好沒兩好戲碼是嗎?

因為它是很"嘮"的口感..."ㄆㄜ\ㄆㄜ\"的口感...5a6157d0.gif  
這種品質的蘋果給豬吃...
豬可能也是搖搖頭會走到一旁哭泣抗議吧...

7
這是我的coke...
8
9
NY Bagels的歷史背景...
10
歡茄醬...
11
這是我的綜合蛋早餐...
看見黑到發亮的馬鈴薯...我都想哭了...4fd9f2d3.gif  
要不是因為要坐車...要不我一定會抗爭到底...
12
13
這蛋...是用Cheddar Cheese炒的?!1819624401.jpg 82da9d58.gif  
坦白說...老實說...
"傳說中"的Cheddar Cheese在哪我不知道...1819624461.jpg  

因為...這個蛋是沒有味道的...真的是無味...
蛋炒的很不均勻...有的很乾有的很嫩...
廚房工作人員炒功很好喔...能炒成這樣不簡單...yociexp108.gif  
毆八桑初學炒蛋也沒能炒成這樣...yociexp108.gif
照理說...Cheddar Cheese應該是跟蛋炒一起...
不過勒...我沒吃到Cheddar Cheese味道...
只有吃到蛋味與Bacon...
還是說...Cheddar Cheese是跟馬鈴薯一起炒?!
可以讓一個對Cheese很敏感會懼怕的人吃不到Cheese味道...
該說好還是該嘆氣?

14
黑到發亮的馬鈴薯...
毆八桑不用吃用看的就一肚子苦了...

這一餐真的很塞啊...那也安內...
這個馬鈴薯如我所猜...
吃進嘴巴...它不是軟的...而且苦味很重...

也就是說操灰搭啦...一整個操灰搭...
這是在吃什麼?
毆八桑一點都不想做人上人耶...
我是很重口味...但不代表也要吃重口味的苦吧?
這種的適中就行了...這樣就太禮遇毆八桑了啦...
能讓一個吃重口味的人嫌棄...真的是很難能可貴啊...
我是不是該給NY Bagels拍拍手灑小花呀?!yociexp108.gif
讓毆八桑塞一路塞到底...
對了...Cheddar Cheese我也沒吃到...
我只有吃到滿滿的操灰搭苦味...
說好的Cheddar Cheese呢?在哪裡在哪裡?!
15
16
洋葱口味的背狗...
17
18
炒蛋有多無味?毆八桑吃炒蛋很少在加醬料的...
距離上一次吃炒蛋加醬是吃3 mins brunch...很久前的事了...
也是相當慘痛的一次用餐經驗...
沒有想到...再次吃炒蛋加醬會是在NY Bagels...
一家國際連鎖餐飲...
不過NY Bagels比較高級...有tabasco...
我加tabasco...讓炒蛋有味道...
沒有Cheddar Cheese就算了...
居然連一丁點兒Bacon味都沒有...

只有在吃Bacon才有味道...
19
20
NY Bagels...當然就是以Bagel出名啦...
Bagel好吃...我喜歡NY Bagels紮實的口感...
上頭一點一點的就是洋葱...
21  
22
看見背景的那一盤蘋果沒?
我沒有吃...咬2口不吃了...
Bagel口感很紮實...看看它密實的麵包內層...
口感真的很棒哩...
這個Bagel帶有洋葱味道...
會有一點兒臭臭...但那是正常的喔...

這Bagel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吃過那麼多家的Bagel還是NY Bagels最優...
但我這一餐也只有Bagel能吃而已...
其它都讓我吃的顏面抽搐...有沒有給它很落漆?

23  
270元...想哭啊我...
要什麼沒什麼...
NY Bagels那你們還要賣什麼?
只有2種Bagel讓我選的話幹馬不早講?
還讓我繼續問下去...這樣很光榮很好玩嗎?
黃軟爛的蘋果更是離譜...
出餐前都不用再次確認品質嗎?

還是說只要有出給人吃就好?! 管它品質如何?
我穿著打扮看起來像是菜市場裡頭專撿爛菜爛水果的阿婆嗎?
有看過揹Coach包去菜市場撿爛菜爛水果的嗎?
要不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品質呢?
還有...
傳說的Cheddar Cheese呢?說好的Cheddar Cheese呢?

炒蛋裡頭也沒有...馬鈴薯裡頭也沒有...到底它是在哪裡?
黑的發亮的馬鈴薯非常的苦...
你們在炒好之後有沒有先試吃過呀?

我一點都不想做人上人耶...
為什麼我要吃操灰搭苦到不行的馬鈴薯呀?
我花270是要好好的享受一頓早餐的...
我不是要去你們店裡自虐的好嗎?
如果我要自虐的話不用在台北...
台中多的是有店讓我自虐還不用那麼貴...
真的是讓我顏面神經一直的抽搐耶...
吼...這是我第一次吃飯吃成這樣...
瞎的是還是在我的愛店吃到這樣的品質...003.jpg
泥唆唆...妮唆唆...
我會不抓狂嗎?我會不暴走嗎?!

這樣的品質...也能出給客人...
真的是...I 服了 U...服了NY Bagels...

現在是名氣大了...生意好了...
所以品質就可以隨便了是嗎?!

吼...我一整個傷心耶...003.jpg  
為什麼我的NY Bagels會變成這樣子呀?003.jpg
真的是很落漆耶...003.jpg  



BTW...
NY Bagels明個什麼鬼什麼閻的麵...還滿好吃喔...

它是辣麵...好吃...
早知道我就點麵麵來吃...吐血啦...
這麼糟糕的品質...把我的NY Bagels還給我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