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最漂亮夢幻的童話屋咖啡館...再見了...
彰化的巴塞隆納咖啡館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咖啡館...
一家有著濃濃地中海FU的童話屋咖啡館...
巴塞隆納咖啡館的咖啡很好喝...
而且老闆是帥哥...老闆娘是美女...
在童話屋喝咖啡...還有帥哥美女可以養眼...
我回彰化...
只要有空總是會繞到我最愛的童話屋喝咖啡養眼...
2  
晚上收到巴塞隆納咖啡館老闆的感謝訊息...
巴塞隆納咖啡館即將休息一年左右...
因為老闆要去深造唸書...
所以巴塞隆納咖啡館在3/5要吹熄燈號了...
老闆很感謝我的造訪與意見指導...(毒舌賤嘴)
巴塞隆納咖啡館不斷的改進成長...
每一次到店喝咖啡總是看見巴塞隆納咖啡館的成長...
老闆說店裡不少客人是看了我文章而到店消費用餐...
(我最怕的就是這樣...要是害人家踩雷...罪過可大了...) 
咖啡好喝...服務也好...店內環境也很好...
如果不好我也沒有辦法敲鍵盤發文介紹...
創業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毆八桑從不吝於走跳新店...
新店家更是會多些包容...
(有大頭症自以為是的新店家除外...)
聽到巴塞隆納咖啡館要歇業一年我心裡很難過...
未來的一年...沒有童話屋讓我拍美美的照片了...
一整個傷心難過...


巴塞隆納咖啡館要熄燈了...
想要拍美美照片的人就要趁這幾天好好的去拍一下做紀念...
要不...最快也是要一年之後了...殘念啊...


老闆...
期待你學成歸來...
我要喝你煮的好咖啡...
我還要吃你用心製做的輕食鬆餅...
不要謝謝我...
等你再次開張時...
希望你們不會被我電得金光閃閃滿頭金星...
你的勇敢讓我折服...
而且你是我見過最不像法律人的法律人...哈哈...
不管怎樣...祝福你求學順利...
等你回來喝你煮的好咖啡...
有機會到台中...一起吃個飯聊一下天吧...


Katherine
2012/02/25-22:00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