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貓.旅行咖啡輕食館新開沒多久...有夠新的新...
才剛滿月沒多久...就很倒霉被毆八桑給走跳到了...
一家有著貓作陪的咖啡館...
一隻很調皮不怕生的貓先生作陪...
一家會讓人愛不釋手自拍拍不停的咖啡館...
感覺到毆八桑的青春洋溢嗎?!
溫暖輕快的毆八桑可是很少出現的喔...
毆八桑在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的照片深獲好評...
我還在店裡時就忍不住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
佳評如潮吶...
本來都默默潛水的人都浮出來呼吸按讚了...

阿是說平常毆八桑拍的就很爛是嗎?
一群沒良心的人...+哼.gif 1723093293.jpg 1819624461.jpg  

來看看毆八桑有多麼的青春動人吧?!
保證愛自拍的愛拍照的也會手癢腳癢想登門去拍一下...
有人很機車...居然說我的"相親照"有著落了...
實在是太不懂得敬老尊賢了...
BTW...
請直接忽略毆八桑那頭亂七八糟到不行的頭髮...+qqq.jpg  
2
3
一家以紅色調為主的cafe...
非常亮麗的紅...不俗不艷...又很惹人注意...
毆八桑其實不喜歡紅色...
但是這一家的紅不俗不艷不刺眼...
深得毆八桑的歡心呀...
台中現在開很多家這種精緻的cafe...小小的並不大...
這家貓.旅行咖啡輕食館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有綠茶迪底坐檯...太棒了...


它位於林森路/府後街交叉...
在蝦密哇歌刑武場那裡而已...
所以到這一帶...是一兼兩顧喔...
先到刑武場那兒拍一下古早日式風格的建築...
接著再走到對面享受下午茶...
再拍拍屬於自己風格的照片...
店內有提供wifi與電源插座喔...
喜歡貓.旅行咖啡輕食館這一點佔最多分...
因為很貼心...也許是新開的店...
所以在設計及動線上非常的方便貼心...
4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現在熱銷的產品...
下頭的雞肉捲...有雷到...也不能說雷啦...
與我認知的雞肉捲不太一樣...
不過店家非常sweet...我也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把雞肉捲切開...
然後轉一轉挖一挖戳一戳吃幾口就丟著不吃了...
老闆娘跟我說吃的不習慣為我換一份...
換一份日法燒堡給我...
現在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結帳是結雞肉捲120元耶...
5
早上11點開始營業...
老闆娘沒有把提供電源插座給寫上去...
如果有寫上去的話...
肯定一堆客人...就像我這樣...
它沒有貼上毆八桑照片說禁止此人...太感動了...  
6
門口的貓咪歡迎客人上門...
7
口門的小盆栽...小巧可愛...
8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是木質地板...
不用脫鞋喔...一進入店裡頭...
帥氣的店貓-綠茶就會過來聞聞喵喵打招呼...
超級可愛又平易近人的綠茶...但是也非常的調皮...
綠茶...最另類的工作人員...
就是這隻貓...讓我有衝動的...
在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情不自禁就會蹲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綠茶的關係...
我就是情不自禁的蹲下來拍照...
店內的裝潢設計非常簡單明亮...
9
門口一隅...
小白沙發旁的小箱子是綠茶的專屬區...
就連架子也是綠茶的管區範圍哩...
10
這個位子...是店裡頭最棒的位子了...
拍照非常的有感覺...怎麼拍怎麼美...
搭著淺藍色的壁畫...一整個慵懶溫暖...
我超喜歡這個位子的...
這位子也是綠茶的寶座...
11
調皮的綠茶在店裡頭不停的奔來奔去...
玩著客人的包包/雨傘...
12
溫暖明亮...這個色調我很喜歡...
拍起照片也格外輕鬆...
13
店裡頭有書有雜誌...也有報紙...
14
15
店裡很寬敞...我覺得很浪費空間哩...
這空間再擺上3桌都不成問題...
這可能是為了要讓綠茶有空間可以奔來奔去吧?!


沙發座...全都設有電源插座喔...非常的方便貼心...
所以要用laptop要玩ipad的...都不用煩惱說會沒電...
16
茶水區...自助式的...
店裡頭都是跟貓有關的東西...
17
比較靠吧檯的地區...
18
這是手工做的貓咪去旅行玩偶...
19
店裡頭真的都是跟貓有關的...
不久的將來...這裡應該會成為愛貓族的聚會地點...
到時想要再享受寧靜優雅慵懶溫暖的下午時光可能就很難了...
20
吧檯上貼著貓的圖畫...
21  
原木桌子我喜歡...
毆八桑喜歡這種調調的...
一些有個性的...
像有什麼卡通的之類的都沒有毆八桑的緣...
我就是喜歡這種自然原味的設計裝潢...
22
水杯與menu...
23
自助式...記得自己拿喔...
24
店裡頭賣的東西其實不多...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餐點真的是弱到不行的弱...
拋開餐點...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真的不錯...
喝喝咖啡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
但如果要吃餐...實在是吼...改進空間非常的大...
這章貓咪牌打得好...
好的讓毆八桑都不覺得餐點弱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點了一份起士雞肉捲配去冰可樂...
25
26
27
我才剛就座...綠茶就過來我的位子聞一聞踩一踩...
這是隻緝毒貓是吧?
很可惜毆八桑沒帶毒啦...
綠茶...姐姐讓你失望了...


綠茶一靠過來...毆八桑一整個猴心大悅呀...
不停的喊著...hey kitty...kitty...how are you...
綠茶也會喵喵的回應我...
想必是在說姐姐我很好...109.gif 1226385252.gif  

28
綠茶優雅的在各張桌子上奔來奔去的...
姿態優雅...美麗動人...
29
這是"來店禮"...
只要到店裡消費的都有送一份小蛋糕...
綠茶又過來跟我搏感情...
30
去冰可樂...還滿大一杯的...有誠意喔...
31
32
來店禮...貓造型的蛋糕...
不過這蛋糕一點味道也沒有...
這應該是標榜天然走向的吧?!
巧克力給的太少...這一定要沾巧克力...
它是無味到不行...奶香蛋香都沒有...
口感很紮實...但是就是不知道是在吃什麼...@@
33
我點起士雞肉捲上桌了...
我在點之前有問了一下雞肉捲是怎樣...
老闆娘解釋與costco的差不多...
我看了看想了想...我不愛吃burger...
那就點起士雞肉捲吧...
事實證明...我點錯了...日法照燒堡好美味呀...
34
這個起士雞肉捲不大條...小小的而已...
還好它小小的...因為它真的不好吃吶...
35
它很有costco雞肉捲的fu...
但是裡外大不同吶...
36
37
38
這是雞肉捲的內裡...起士完全沒有感覺到...
皮非常的厚硬...裡頭的餡料也沒有什麼味道...
有雞肉...有馬鈴薯...其它忘了...
它特別到讓毆八桑一點都不想記得...唉唉...
所以吃沒有幾口就放著不吃了...
39
綠茶在這桌子上雄健氣昴昴的巡視店內客人...
我看見...二話不說...
換我拿著相機喊著工作人員用奔的要跟綠茶拍照...
可是綠茶很大牌...
不管我怎麼哄就是不肯合作跟我拍照...

好吧...第一主角自己當...
40
這一張也是超意外的照片...
居然可以拍成這樣...
該說我依偎的好還是該說工作美眉技術太好...
只是說吼...有個很大的敗筆...
那就是...毆八桑的頭髮有夠亂的...像瘋女18年...
41
綠茶真的很驕傲內...
害我跟工作美眉兩個人手忙腳亂的...
最辛苦的是工作美眉...
要哄綠茶還要橋臉小的角度...

42
這一張的毆八桑是美到最高點吶...
毆八桑只有抹口紅...
而且我跟工作美眉手忙腳亂沒有默契...
也可以拍的這麼的青春洋溢美麗動人...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硬是了得呀...
 43
拍不到合照...那麼難相處就算了...
那就換我來拍綠茶帥氣的樣子吧...

44
綠茶真的真的真的很難相處耶...
看看他坐的樣子...非常的優雅但也很大牌...
一副睥睨天下的模樣...驕傲的很 ...
45
46
47
48
49
左看右看就是不看我...
我是有長的這麼抱歉或是嚇人嗎?!1819624461.jpg 1819624433.jpg  
連貓都不正眼看我一下...003.jpg  

這讓毆八桑真的是很心碎吶...1819624474.jpg f60952e1.gif  
就跟看見被火紋身的林書豪時一樣的心碎...
50
我用抱的拍...結果還是不給拍...
只能拍到這樣子超討厭的...
51
這是哪種鳥類的羽毛剪?1819624461.jpg 54bd3bbb.gif 5a6157d0.gif  
我覺得這是雞毛撣子吧?!
整個頭髮亂七八糟到不行...
頭髮都變成鴨屁股了我...
最後拿出我的太陽眼鏡來遮亂一下...
毆八桑的太陽眼鏡不是拿來遮陽用的...
大部份都是拿來遮亂髮用的...另類的髮圈就對了啦...
52
完全沒有默契的胡亂拍...
我都還沒有橋好姿勢就拍下去了...
拍就拍了...不然怎麼辦?!
工作美眉也盡力了...
為了幫我拍照還被一桌新進的女客人不耐煩的叫喊...
非常對不起工作美眉...
為了彌補對工作美眉的虧欠...
那一桌客人沒有水準的大聲笑鬧毆八桑都一直隱忍著不發作...
可是忍到後來時...真的受不了...差不多有2小時左右...
因為真的是很目中無人...
我一直用注視的方式在暗式太吵...
不過隔壁桌客人還是視若無睹旁若無人的照常笑鬧...
不想讓貓.旅行咖啡輕食館難做人...
毆八桑使出了殺手鐧...
給它開了youtube網頁...
再給它來一首body shots互拼一下音量...
音量不用多大聲...
因為這首歌本身tempo很強...
too strong...這樣就夠吵了...chu.gif  

所以我會聽body shots情形就是在抗議太吵了...
與其聽一群陌生人大聲笑鬧妨毆八桑工作或敲鍵盤...
不如我放我自己想聽的歌跟大家一起互軋...
這一招...履試不爽...
這首歌連續放4次...
隔壁桌的投降了...音量就降低很多了...
53
這一張大家有看過了吧?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真的是超有FU的...
拍人物照最適合...要拍有景意的照片也很適合...
店裡頭不管哪個位子都很有感覺...
就連我站在門口拍...也是非常有感覺...
在拍這一章之前...
毆八桑差一點被那個階給絆倒...沒有倒...差一點...
所以說...進出一定要小心...
54
這是老闆娘貼心為我換的日法燒肉堡...
這個堡...中看中吃...不過就是小了點...
為什麼它叫做日法燒肉堡?!猜看看...嘿嘿嘿...
55
它真的不大...
130元含飲料...覺得還是有點貴哩...
因為它真的一點都"不重"...
它果然是是輕食啊...
份量有夠輕的...輕到我都好想拍桌再來一份...
56
57
何謂日法燒肉堡...好唄...我就跟大家挑明說了吧...
日法燒肉堡中的法代表的就是法國麵包...
這個漢堡麵包其實就是法國麵包啦...
再塗著大蒜醬...一整個好吃吶...
與燒內搭在一起沒有衝突怪怪的感覺...
麵包本身還滿有嚼勁的...麵包很香...彈性有夠...
這個日法燒肉堡我喜歡...
58
這個日法燒肉堡有點兒虛...
因為它就是燒肉+美生菜...
59
生菜試吃一片...新鮮脆甜...不錯吃...
不過我也只吃了一片...我不屬牛也不屬羊...
對啃草一點興趣也沒有...
60
61
洋葱絲...只有2根...恨呀恨...
為什麼不多給我幾根呢?!日的意思呢...代表的就是"日式燒肉"...

這個燒肉還滿軟嫩的喔...而且還滿大片的...
好像有4片的樣子吧?!我忘了有幾片了...
62
63  
好吃的燒肉...它不會很甜或很油...
調味的很剛好...加上肉質軟嫩...
這個日法燒肉堡讓我意外到溜...
結果吃的太高興...
底層麵包吃到一半手滑沒有拿好...
噗通掉在地上...可惜了我的好吃麵包...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拍照真的很適合...非常棒...
但是餐點就真的是太弱了...
貓咪牌打得好...餐點不好吃不是重點...
有帥貓坐檯什麼都不計較了...
這裡適合看書報雜誌/敲鍵盤...
不太適合高談闊論...
所以如果是火雞母型的...真的非常的不適合...
這是屬於比較安靜的空間...
兩三人低聲交談還OK...超過就真的是很吵了...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的餐點不用期望太高...
我都很佩服老闆娘的勇氣怎麼敢開店賣餐哩...
除了餐點...其它真的都很好...
價格還滿平價的啦...憑心而論...
以拍照為目的比較不會失望...
最後來一首body shots做結尾吧...
哪天在某家店很吵雜的空間聽見這首歌...
很有可能就是毆八桑身處其中在做無言的抗議...1b38f9e2.gif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