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7  
這是在Toronto拍的...
Jeremy Lin屠龍的那一戰...
紐約的華人自組加油團到Toronto...
KMC也去了...他去幫我為Jeremy Lin加油了...
看著台灣的國旗...真的超級感動的...
今天面對Heat...Jeremy Lin成了被火紋身的小孩...
不過...沒關係...
人生的比賽中並不是每一場都是一定會贏的...不是嗎? 
我在Jeremy Lin身上看見了"勝不驕敗不餒"...
一個有著樂觀性格的大男孩...
永不放棄的精神讓我折服與心疼...

今天對上Heat...算是震撼教育了...
結結實實的一堂課...代價很高?
我覺得這代價算小...
能讓熱火三巨頭給同時實場教育...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被三巨頭給注意盯緊真的是莫大的光榮呀...
沒了信心...失了準頭...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Knicks也打的相當不錯呀...
Jeremy Lin出現...不是個人英雄...
而是Jeremy Lin讓整個團隊合作...
這才是難能可貴的地方...
看著Jeremy Lin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我想Jeremy Lin父母應該很驕傲覺得很光榮...
至於美國媒體說...back to earth...
這話...不用聽...有哪個人是常勝將軍?! 
重要的是...
從比賽中學習經驗與技巧...充實自己的實力...

勝不驕敗不餒...
Jeremy Lin讓人佩服的就是懂的檢討...
自動檢討...自我檢討...
謙卑的態度令人激賞...
被火給紋了身沒關係...
今早我還在碎碎唸說...
不奢望做打火英雄...
但也別被火紋身的太徹底...學到經驗最重要...
今天對上Heat...狀況也算是很不錯了...
還好只被烤一半而已...還好還好...
Jeremy Lin...林書豪...加油...

 

 

呼...我在整理這陣子拍的照片...
整理的好累喔...@___@
照片好多喔...
剛也順便把手機資料給整理一下...
刪掉一大堆照片與連絡人...
留在回憶裡頭的並不一定要存在生活中...
就讓它在回憶裡頭靜靜的待著...
刪完之後發現簡單很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