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享棧手創港點經過很多次...不過都沒有給它進去吃...
這次又是託了10的福...找到一家還不錯的港點餐廰...
一聽見"腐皮蝦捲"還不錯...我的大腦好像當機...
就給它以最快速的速度衝去吃了...
我只能用"盆"形容滑雞粥...
它真的嚇到我...太大碗了...我最後沒有吃完...

一家偏台式的港點餐廰...比不上金寶...但是也算是OK了...
對了...腐皮蝦捲有軋過金寶...真材實料喔...多汁不油膩...
2
享棧...還滿氣派的...
就是因為它氣派...所以我一直沒有進去光顧...
沒有飲茶的FU...
不過它真的是沒有飲茶FU...就連餐點也都是偏台式...
3
4
看看它多氣派...窗明几淨耶...還不錯...
5
這是我的位子...
過了lunch time...人就少很多了...

所以我也可以"坐大位"...
坐大位的因是要拍照...光線比較好...
很乾淨簡潔...
但是沒有港式飲茶FU...殘念...
6
氣派...就是氣派...很...精緻...
8
享棧其實還滿大的喔...不錯...
9
椅子...還滿好坐的...
10
11
這是menu...有圖片...
12
地址電話...
13
14
價格在這裡...算是平價消費的港點餐廰...
要很道地並沒有...但是有一定的水準...
再者...價格很平...

就算再不怎麼道地價平份量多...就  OK了...


聽說腐皮蝦捲很好吃...
我給它看了看網路有沒有人吃過...

大家都說腐皮蝦捲不錯吃...滑雞粥也是不錯...
所以我主攻這兩樣...
15
劃一劃...交給工作人員...
吃完才買單...所以不用先付...
16
我先點這兩樣...毆八桑中午戰鬥力其實很低...
先點這樣...其實我也是很怕踩雷...
因為大家都說不道地但是還算OK...所以我也不敢點太多...
17
餐具...
普洱茶免費提供喔...
18
普洱茶還不錯...會回甘...
普洱品種還不錯...沒有臭臭的味道...
有的普洱都臭臭的...
19
這一章是拍什麼?
玻璃很乾淨內...哈哈哈...
20  
金腰受...粥一來...我整個人往後仰臉也餐著變綠色...+綠臉.jpg  
人家是綠臉彎...我是綠臉非啦...+綠臉.jpg
我用我的MP3做比照...
這樣應該可以知道它是多"小"一盆了吧?@@

geez...看見都飽一半了...這還用的著吃嗎?!
21
22
這是腐皮蝦捲...炸的金黃酥脆...
盤子底下都是油...還好還好...油都出來了...
油都出來了...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這一道...拼過金寶喔...
這道腐皮蝦捲有正到...
23
24
25
這個外皮炸的真的很酥脆...看顏色應該就道了吧?
這個一口咬下的時候...腐皮脆裂聲音不斷...很爽...
它真的有酥脆到喔...
26
27
這是內層的餡料...裡頭有很多的香菜...
阿...腐皮蝦捲是包香菜嗎?@@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它偏台式...
我喜歡香菜...
但是在腐皮蝦捲裡頭吃到香菜還滿奇怪...

不過香菜還滿新鮮的...這裡頭的餡也是很juicy...
照片中濕濕的不是油而是湯汁喔...
我吃的時候沒有油膩感...
是在吃完後發現盤底下都是油才知道它有油...
不過油早就流出來了...
28
這是豆辦醬...我要來沾腐皮蝦捲...
其實這蝦捲有附一個黑黑的醬汁...
我以為是醬油所以就再要了豆辦醬...
我準備將2樣調合前在試味道才發現原來醬油不是醬油...
吃起來香中帶酸...味道很好...
很熟悉的口感...但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問了工作人員...梅林醬...
我第一個反應是...
蛤...蝦密...what...梅林?梅毒+淋病...@@
這個腐皮蝦捲沾梅林就很好吃了...不用再加豆辦醬...
還滿對味的...
29
30
這裡頭的料...我只能說它飽滿紮實...真的還滿紮實的...
而且它也是非常juicy...
這個餡料也很新鮮...裡頭的漿很新鮮...
BTW...
腐皮真的很酥脆...我吃的很心疼...
我一咬...腐皮就一直掉...皮花片片...
所以我把屑屑又撿起來吃...屑屑很好吃耶...
31
我很估摸...不過吃個腐皮蝦捲...要三種醬料...
我有把辣椒吃完...哈哈...辣椒還不錯吃喔...
32
33
34
這個腐皮蝦捲裡頭的蝦仁不是很大隻但是份量很多...
小隻的新鮮蝦子做成的...蝦肉口感還滿鮮甜彈牙...
好吃...整個內餡都是蝦子的鮮甜與味道...
還有香菜特殊的味道提味...

這樣子一份兩捲賣70元不為過...
第一它的蝦子份量多而且新鮮...第二是內餡很紮實飽滿...
很有誠意的腐皮蝦捲...70元耶...
蝦子超多的啦...吃的真是它媽媽的爽快...
35
這一碗粥...讓我當場臉都綠了...
太太太太太大碗了啦...這一個人吃不完...
2個人一起share還差不多吧?!
難怪會給我一個小碗...這吃不完可以打包嗎?!
我沒吃完但我也沒有打包...我盡力吃了...還留有三分之一...
這樣子一碗95元...還不錯...
比九廣東粥還要大碗...
不過這粥...也是帶有台式FU...
有玉米粒的玉米醬...一整個台灣風格的粥品...
36
這上頭有油條...我不吃油條所以挑起來...
37
這一碗真的讓我很頭大...雖然我早有看過它的長相...
但是整碗在我面前時還是被它的這麼一大碗公給嚇到...
38
39
這個粥很稠...非常的稠...米飯整個都很軟爛...
但離正宗的廣東粥還是差很多...這還看的見米粒的完整...
跟九龍廣東粥的比算不錯了啦...
我喜歡享棧的蛋花...不會打的很散...吃的到蛋花...
一塊塊的...我喜歡這種口感的蛋花...
粥很甜...這個應該是用雞骨熬的湯再煮成的粥...
粥帶有雞肉的鮮甜味哩...不錯...而且米粒還滿綿的...


這個滑雞粥.....主角就是雞肉啦...
這一碗裡...就是雞肉還有葱跟蛋花...其它沒有了...
非常簡單但也非常的原味...
整碗雞肉的鮮甜味道非常明顯...I like it...
40  
41
這個滑雞...除了滑之外還很嫩喔...
而且吃到的是雞肉鮮甜...非常好吃...
它是雞肉塊...沒有調味過的雞肉塊...
所以雞肉的新鮮甜味非常的明顯...讚...
它還滿大塊的哩...不是雞絲那種型的...
一碗95元很有誠意了...
雖然它是走台式FU的...
但是大碗新鮮...
42
43
這個雞肉很好吃...
我都很後悔說沒先問可不可以加點雞肉...
非常的滑嫩...而且雞肉也是很juicy滴內...
看它粉嫩顏色就知道了...
44
這雞肉是帶有雞皮的...
雞皮很Q喔...這一碗粥...這個小皮立功...
雞的油脂被粥給煮出來...
粥帶著雞油的香氣與滑順...它不會油...
雞皮也沒幾塊能油到哪...
但是雞皮的油與香味跟粥混在一起就是很香口感很棒...
毆八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雞皮還QQ的呢...好吃好吃...
45
我的粥拼到這樣...
吃不下了...不想再拼了...
不過勒...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內...damn it...踩雷了啦...
杏仁豆腐踩雷了...

我都很想哭吶我...
我一直在掙扎要芋香西米露還是要杏仁豆腐...
最後把心一橫...點了杏仁豆腐...shit...
46
小小碗的甜品...它並不大碗...這樣一碗55元很貴...
因為它非常的不好吃...真的...
這一點我也在結帳時跟店長反應了...
47
48
它是有杏仁湯汁的喔...
杏仁湯汁還不錯...勉強及格...

杏仁味道...還OK...沒有那種人工香味...
這個湯汁我喜歡喝...
49
50
杏仁湯汁...不會很甜...帶著淡淡的杏仁味道...
還不錯喝哩...可惜太少了...唉呀...
51
52
白的湯匙裝著白的湯汁與杏仁豆腐...
我要了一跟鐵湯匙來...這樣子拍起來比較清楚顯色...
53
54
55
這個杏仁豆腐不是我愛說的...
這個的硬度跟洋菜凍一樣的硬...

這不叫做豆腐了吧?
一中商圈路邊攤賣的杏仁都還比享棧的還要來的軟...
這個杏仁豆腐真的很糟糕耶...糟到不行的糟...
我是皺著眉頭把它吃完的...太硬了也沒有什麼味道...
要不是有湯汁...我還以為我在吃洋菜凍...
這個是個超級大地雷...
它很滑但是太硬了也沒有味道...
毆八桑是喜歡硬...但是不是要這種的硬好嗎?!058e8b09.gif  
早知道我就點芋頭西米露...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56
56-1
這個杏仁豆腐裡頭有放水果...
所以杏仁湯汁會帶點兒酸甜口感還不錯喔...
57  
最後臨走前拍了一下小菜...
這些小菜都非常的台...
不過要價不便宜喔...
方盤好像是55元...我忘了多少錢...
反正就是不便宜...
一般的小吃店就有的...一盤才賣30...
到了享棧賣55...這個看看就好...沒事別亂點...
我吃3樣220元...最後的杏仁豆腐有雷到...很後悔...


吃完享棧的想法是還不錯啦...
起碼沒有貴的要死...
口味不道地...但是份量還滿足的...價格也夠平...
新鮮的食材...對了...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不錯喔..
跟金寶比當然比不過...
不過...腐皮蝦捲軋過金寶喔...讚讚...
奶茶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
口感不道地的一家店...但是也很OK了...
家庭聚餐打牙祭是個不錯的選擇...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