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台北吃好吃平價的義食屋義大利麵之後...
台中的義大利麵我都不放在眼裡了...所以內...
現在都是吃越南菜或是泰國菜居多...
在台中要吃越南料理首選當然就是小西貢啦...
小西貢不只河粉好吃....連米粉也是好好味吆...
大碗爽口...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毆八桑這陣子吃好料吃到無法無天...
回台中要修身養性不可以再餐餐大魚大肉...
所以就吃小西貢修身養性一下...
2
越南咖啡...法式咖啡...冰滴咖啡...
到了小西貢...這是一定要點的...
小西貢的越南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哩...
3
這是涼拌海鮮米粉...超大一碗的...@@
有給它澎派到內...灰常滴澎派...
這一大碗...本身就有調味了...
4
如果覺得涼拌海鮮米粉味道不夠的話...
可以再加這個醬汁...會更夠味喔...
我是一定加的...因為我吃重口味...
5
這一碗...有著很多的青蔬...新鮮青蔬...
海鮮料也很多哩...大碗滿意心花開呀...
6
蘿美生菜非常的新鮮脆甜...非常的juicy...
7
花枝?小卷?阿災是什麼?
反正它也很大很好吃...肉質彈牙...
配上了酸甜辣三者相間的醬汁吃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可口...
8
蝦子與花枝這樣就佔了一根湯匙...
我要大辣...也有辣...讚讚讚...
9
蝦仁也還滿彈牙的...雖然它是冷凍型的...
但是這蝦仁處理的還不錯...沒有冷凍味與鹹味...
10
它真的很大一碗...這一碗就飽到不行了...
不過毆八桑很貪心...也是壞習慣...
吃飯一定要有湯...沒有湯感覺不像在吃飯...
11
看看它...水水嫩嫩的樣子...
酸甜辣...不會太濃嗆...帶著檸檬的清新酸...
所以它吃起來是非常順口...
12
這米粉...好Q好滑好彈牙喔...我好愛這個米粉口感...
QQ滑滑軟軟的...非常好吃...
呼嚕呼嚕的用力吸很爽快內...
13
這樣一大碗就算吃再多也不用怕胖...
終於明白為什麼越南妹身材都那麼好了...
像這樣清爽的餐點...給它吃上2碗也不怕會發胖啊...
14
15
毆八桑愛海鮮愛到不行...最後再加點這個湯...
這一碗才70元內...價格非常的平...
重點是鮮料很多又新鮮...
看一下...滿滿的料...毆八桑的心 朵朵開啊...
小西貢一直是我吃越南菜的首選...
16
這個湯頭非常的清甜...滿滿的海鮮甜味...清甜爽口...
這湯非常好喝喔...
如果我連續吃一個月的小西貢...
我的身村會不會跟越南妹一樣的苗條纖細呀?
17
魚丸...煮竹透軟...
18
蝦子非常的新鮮彈牙喔...
它也是很大一隻喔...
19  
蛤蜊新鮮...蛤蜊肉非常飽滿...意這子一碗70元其實很便宜...
天氣慢慢的轉熱了...解不想吃熱呼呼油膩膩的東西時...
可以試試小西貢清爽涼拌海鮮米粉...
敢喝咖啡愛喝咖啡可以順便再點一杯越南咖啡來喝...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