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IMG_0017.JPG  
最後一句的落起來要人命其實有2個意思...
毆八桑的體質非常敏感...不管是體內或體外都一樣...
所以毆八桑很不喜歡熟人以外的碰觸到我...
關於體內的...
只要東西不新鮮...吃進肚一個小時馬上有反應...
如果剛好是當天第一餐...那更慘...林小菊肯定見紅...
拉拉...拉拉...
這下毆八桑化身成拉拉小天使來著了我...>"""<
拉拉...拉肚子的拉...
毆八桑這幾天走跳江湖不小心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落塞落的我的林小菊都被我擦的流血了...一整個慘...
至於是哪一家店...毆八桑有嚴重的選擇性失憶症...
對於服務好態度優的店...毆八桑都是瞬間失憶型的...
只是連累了朋友也跟著我一起做拉拉...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呀...
我要知道會拉成這樣...打死我都不去了...
阿...就當減肥好了...把所有廢物都出清...
另外一個落...
這個我一定要幹譙一下一定要抱怨一下...

毆八桑習慣一個人睡...一個人蓋大被...
當有人要分享我的床時...我OK...
但是棉被一定要一人一條才行...
我喜歡自己擁有一條棉被...
可以把自己給整個包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爽...
而且毆八桑超級怕冷的...
所以一定要包的緊緊的...
整個人縮進棉被裡頭睡覺...

可是勒...毆吉桑"好像"不喜歡一人一被的的戲碼...
喜歡跟我蓋同一條被被...
如果說不會搶被蓋同一條被被還OK...
問題是毆吉桑自己也是習慣一個人睡...
跟我睡一起時...怎可能不上演搶被被戲碼內...
泥想想妮想想...
一個弱小女子怎麼跟個大男人搶被...

尤其是在睡夢中...
相信女生們都有被老公或是男朋友在睡夢中搶過被吧?! 
天氣冷的時更是非常的有感覺對吧?!
我的落枕就是這樣落來的...
毆吉桑跟我一起蓋一條被...睡夢中會搶被...
我的被被都被搶光光...我要自己蓋另一條被被也不行...
冷到靠北...只好拼命往智慧型人體暖爐巴著不放...
像隻無尾熊巴的緊緊的...死都不離開...
可是...毆吉桑很奇怪...睡覺就睡覺...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摟著我睡...
要摟著我睡我是沒意見啦...
前提是不可以搶我被子...
都會搶我被子...還要摟著我睡...
我掙脫喔...
毆吉桑居然還會有反射動作把我給拉回來...@@ 

我都很想問說...
阿你一個人睡時沒人抱是怎麼睡的呀?! 

我掙脫毆吉桑就是縮進被子裡頭抱著毆吉桑睡覺...
可是毆吉桑就是會把我給拉出被子...
然後我的頭就睡在毆吉桑的脖子/肩膀地方...
可是我的頸部以下則是完全巴住毆吉桑身體...
我的脖子內...就是整個往後仰的姿態在睡覺...
泥唆唆...妮唆唆...這樣能不落枕嗎?
早上起床時...脖子就卡卡的了...
結果到了中午時...整個不動轉動了...
我又變成歪頭毆八桑了...
可惡的是...毆吉桑對於自己的行為是毫無所知...
所以就算我想發脾氣也沒得發...潛意識...反射動作...
為什麼一定要蓋同一條被被?
明明都習慣一個人睡了...一人一條被被不好嗎?!
要同蓋一條也就算了...
那幹馬要搶我被被還要用摟的睡覺? 
要摟就不要搶...要搶就不要摟...
害我冷的一直抖只能像隻無尾熊巴著毆吉桑...
不過說真的...
毆吉桑真的是超級大暖爐...暖夫夫滴...
只是還有更讓我肚爛的...我現在短頭髮...長度很間介...
睡覺時頭髮都會往上揚...都會翹起來就對了啦...
往上揚的頭髮就會癢到毆吉桑的鼻子...
然後毆吉桑就會開始亂動...亂動就算了...
有時醒來還會撥我頭髮...
撥我頭髮我肯定會醒的嘛...

為什麼要吵醒我? 
我對聲音免疫...因為我要有聲音才睡的著...
什麼聲音都行...開燈也行...
但是如果碰我太大力我一定會醒來...

阿是說有誰被碰不會醒來?@__@我在說廢話...
睡覺一定要那麼難相處嗎?@__@
害我落枕很痛內...
歪頭妹...都還要去洗頭給人家橋一橋...
我的被被...
還有更瞎的是...
睡前跟毆吉桑聊天...(老人家的模式...慘...)
結果毆吉桑就喊說好冷喔...
嚇的我手忙腳亂的再拿一條被被...
結果我在蓋被被的時候...
毆吉桑說是妳的話好冷不是天氣好冷...
真的是很腰受骨內...
天氣很冷我還給它蛇出暖夫夫的被窩拿被被耶...
金價洗就害耶啦...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呀?
春天何時要來呀?
夏天什麼時候要來呀?
我不想再冷下去了...
一個人睡覺比較好啦...
我不要我的被被被搶啦...
我也不想做無尾熊要巴著尤加利樹啦...
我的落枕...很生氣耶...吼...歪頭毆八桑很醜耶...
毆八桑就夠慘了...
現在多加一個歪頭...一整個醜到最高點...
這樣怎麼出去走跳江湖把葛格吶? 
葛格看見歪頭毆八桑肯定掉頭就走的嘛...
現在...上頭歪歪的...下頭是見紅...
喔...我跟姓落的犯衝是嗎?!
很抓狂內...
吼...這不讓我把怨念給發洩出來...
我怕我會把毆吉桑給扁成一隻熊貓了... 

創作者介紹

美食.玩樂.PAPAGO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這問題,恐怕只能靠武力解決了!一定是這樣!
  • 霜葉...用武力我恐怕也不是對手...
    毆吉桑一隻手抵著我的頭頂...
    我連踼都踼不到了...唉唉...

    ourlife 於 2012/02/20 16:43 回覆

  • 痘花
  • 我聽我以前同事說他有去買過落枕的藥唷
    你要不要問一下藥局
  • MIMI...我去新技洗頭橋完落枕了...><
    去給新技洗頭還可以橋枕...一舉兩得...哈哈...

    ourlife 於 2012/02/20 22:2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