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超人氣美女部落客之蘋果咬一口~愛愛?
是滴...迷有錯...
就是內個模特兒兼作家兼彩妝美食部落客-愛愛...(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就是內個常上節目常上蘋果日報的模特兒-愛愛...
這是毆八桑與超人氣美女部落客的下午茶之約...
而且我還很榮幸的看見愛媽耶...還有攝影師-愛弟...
這一頓下午茶是我牽的線...(我都快變成職業刊低哥了@@)
謝謝鯊魚咬吐司大方出借場地讓愛愛外拍服裝秀與美食秀...
也謝謝愛愛信任我的鬆餅鑑賞力...
這一頓下午茶其實來的突然且匆忙...
我跟愛愛在聊美食時...聊到鯊魚咬吐司鬆餅...
愛愛星期五剛好要外拍寫專欄...
正在想哪家餐廰可以出借場地外拍...
我就雞婆的跟愛愛說鯊魚咬吐司還滿特別的...
鬆餅好吃店裡風格也很特別...
愛愛看了看文章說OK沒問題...
我趕緊問了鯊魚咬吐司...
店家很阿殺力的說好沒問題...
然後...就這樣啦...
其實我很感動愛愛對我的信任...
我們都愛吃甜點愛吃小火鍋...
所以可以聊的話題非常的多...
愛愛對我文章寫的總是信任...
除了這家鯊魚咬吐司鬆餅之外...
波波諾諾磅蛋糕也是一樣信任我...
愛愛其實很少接試吃的...
看在我老臉的介紹...
總是二話不說點頭答應給年輕人機會...
2.jpg
星期五的中午...除了愛愛這一攤之外...
其實我還有2攤朋友在鯊魚咬吐司...
大家都在呼喚我早午餐時間到了...
不過勒...毆八桑要工作吶...
到忙完時...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

趕快帶著機絲頭連滾帶爬的到鯊魚咬吐司...
但是毆八桑還是晚了好幾步...
愛愛都開始工作外拍我才趕到...
所以內...愛媽陪我吃午餐兼下午茶...辛苦愛媽了...
3.jpg
我的午餐...吃到差不多才想起來要拍照...
阿其實吼...我太長舌了...
一直跟愛媽聊天...聊的渾然忘我...

然後...就變這樣了...
我喜歡吃鯊魚咬吐司的青醬...
所以我都會另外單點青醬抹麵包...

4.jpg
雍容華貴的愛媽...不愧是星媽...超有氣質的...
不像毆八桑狼吞虎嚥...><我一整個都LOW掉了...
內個吼...我錯失先機啦...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我才趕到...><
該拍的沒拍到...
但是一定要拍的有拍到喔...美女照片...


我趕到鯊魚咬吐司時...看見愛媽...
興奮的一直跳跳跳抖抖抖...手還一直比呀比...

然後一直叫著愛媽愛媽...所有人都在看小猴子耍猴戲...
看見愛媽超HIGH的...愛媽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年輕...
愛弟...不要偷懶...要認真拍愛媽啦...
5.jpg
毆八桑很像瘋婆子...
明明頭髮剪了...但怎樣都還是亂七八糟...

愛媽超有氣質的也超年輕的...
愛媽對鯊魚咬吐司讚不絕口...
熱呼呼的咖啡是愛媽的最愛...
愛媽居然被鯊魚咬吐司的份量給嚇到...份量很多...
愛愛則是喜歡比利時巧克力鬆餅及草莓蜜糖鬆餅...
愛弟喜歡什麼忘了問...>"""<
6.jpg
愛愛算是半個明星...跟愛愛認識也很久了...
這幾年的愛愛發展的很好...
保養品...化妝品...美食...服裝...都各佔有一席之地...
反觀毆八桑...還是這樣...
這次我早有心理準備...豁出去了...
跟愛愛一起拍照其實是不智之舉...
漂亮有氣質又年輕的愛愛...
毆八桑就算再怎麼打扮都是穩輸的...

不如刷刷企...給它放爛到底...以毆八桑原貌拍照...
愛愛是超人氣的知名部落客...
但是一點架子都沒有...非常的親切隨和...
有多親切有多隨和?
可以忍受毆八桑的毒舌賤嘴還聊得很開心就知道有多親切隨和了...
我很謝謝愛愛對我的信任...
年輕人創業真的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氣...
東西好吃價格合理服務又好的....我都會幫忙年輕人爭取機會...
愛愛真的很賣我這個老臉...
波波諾諾磅蛋糕與鯊魚咬吐司都是二話不說答應...
7.jpg
隨拍...偷拍...不經意的舉動就是優雅...
連我偷拍到的都是這麼有氣質...><
握八桑要檢討了...
對於鯊魚咬吐司的鬆餅...愛愛也是很喜歡...
還好還好...要是不喜歡我這臉就一路丟到鹿港了...
愛愛是彰化鹿港人...我是彰化市人...大家都是同鄉...
所以份外有話聊...
8.jpg
這是愛弟-豬暉拍的...愛弟也算是小有名氣的攝影玩家...
尤其有個明星姐姐...豬暉的攝影功力更是突飛猛進...
而且配備全都是PRO級的...因為愛弟是愛愛的御用攝影師...
為了自家姐姐...真的是挺到底了...
愛愛的第二本書攝影師就是愛弟執鏡的...
對了...愛弟拍的鹿港燈會非常的漂亮...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愛弟拍的鹿港燈會...(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9.jpg
10.jpg
這是愛愛臨走前合影留念...
左男右女是鯊魚咬吐司的店家...
非常年輕..自己創業真的很勇敢...
而且超認真細心的...服務態度又好...
這一章最大的敗筆是老闆居然擋住了最重的愛愛美腿...
大家一整個氣絕...我是氣到差一點丟雞蛋砸店洩恨...
愛愛美腿...本來要秀愛愛給大家看的...
結果...被老闆給擋住了...
這不是殘念...這是滿肚的怨念吶...
11.JPG
12.JPG  
這是用手機拍的...謝謝愛弟幫忙啦...
話說我們在拍這一章時嚇到大家...
因為我手殘沒拿好...
拍的時候草莓鮮奶油呼嚕的翻肚到桌上了...
我跟愛愛就尖叫...嚇到店裡所有客人...
拍謝啦拍謝啦...
如果星期五剛好有在店裡用餐的客人看見這一篇...
我要跟大雨對不起啦...
毆八桑很笨...都是毆八桑的錯...
愛愛不愧是彩妝高手...三兩下就把草莓鮮奶油給整型好...
我的臉...大就算了...還一整個顯老...
阿...我的毆八桑心酸淚不是用桶做計算的...
而是要用噸來做計算了...
跟愛愛的下午茶...非常開心...
最後謝謝鯊魚咬吐司...
託愛愛的福...毆八桑的午餐不用付錢...
早知道不用付錢我就多點一些來吃...
到結帳才知道免錢的差點昏倒...哈哈...
沒有啦...玩笑話...
本來要付錢等要結帳時才知道店家招待...
託愛愛的福...甘溫甘溫...
謝意鯊魚咬吐司大方出借場地給愛愛...
而且還招待我們四人吃下午茶...
也謝謝愛愛對我的美食信任...
不管是誰都讓我非常感動窩心...


愛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小園...哈哈...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明確記載...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mail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