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現在的早午餐新歡是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不只賣鬆餅還有超值的早餐...
尤其是2/15前...
臉書打卡還有送一杯檸檬冰沙更是划算到不行...

我點一份早餐...選我最愛的早安咖啡...
另外還有一杯送的檸檬冰沙...
花100元...有熱咖啡有冰沙...還有提供wifi...
我最常窩的就是鯊魚咬吐司跟紅景天...
毆八桑這天吃早餐時是打正彰化罵丸文章...
看見那章紅紅名片沒?
除了打文章還得應付臉書上朋友們的嬉鬧...
毆八桑忙的很忙的很...


還有...鯊魚咬吐司的工作人員長的超正的...
有個小矮個兒的馬尾女孩...長的好甜好甜...
笑起來毆八桑的心花都開了...整個被迷的昏頭轉向...
好吧...毆八桑承認我對美色最沒有抵抗力...
不管是帥哥還是美女...毆八桑都是愛的很...
真的是正妹...看清楚...正妹不是辣妹...
正妹與辣妹的不同在哪?
正妹就是長的漂亮又有氣質身材也很好...
辣妹就是身材好臉蛋一般般...
沒氣質但是敢東露西露...

這是最大的不同點喔...
2.jpg
吃早餐前要幹馬...就是給它吞2顆素寶丁啦...
毆八桑維持體力走跳江湖的活力寶貝...
左邊是我的止痛藥...這都是到手的戰利品...
3.jpg
上自由時報...
想必鯊魚咬吐司也闖出名號了...
12月底才開幕...就闖出名號...


這幾次去吃早午餐時...
客人超多的...好幾次沒位子...

總是在小七等位子...
我都很想大吼說失火了...
然後大家就會往外衝...

安內我就有位子坐子了...
只是亂喊失火了是公共危險罪...@@亂喊一通也是犯法的...
4.jpg
這個...看一下哪裡有誤?
來...大家一起來找碴...
找不到嗎?
2/15...是星期三不是星期日...
這個日期錯很大喔...


話說...毆八桑又嘴賤了...
看見上自由時報...
又是給它很機車的問說自己來還是花錢買採訪...
店長一臉很驚訝的說是自己來的呀...
喔...自己來的是膩...阿也不用一臉驚訝...
毆八桑只是嘴賤問一下...
5.jpg
這次我點的是...美式早餐...100元...
附餐選的是早安咖啡...

打卡再送檸檬冰沙...花哈哈...
泥唆唆...妮唆唆...是不是很划算吶?!
我的蛋改炒蛋...我不愛butter...改覆盆子果醬...
人家是覆盆子...我以為是草莓...金害...
6.jpg
早安咖啡可以無限續杯...金價頌...
鯊魚咬吐司的服務還不錯...
我忙著打文章...臉書拉低塞時...
我的咖啡都冷掉了...毆八桑很搞威的...
工作人員都有在注意內...
還很貼心的說要幫我換一杯...
因為天氣很冷...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謝謝...
7.jpg
8.jpg
100元的超值早餐...不錯...
9.jpg
這個蛋...好吃好吃...
我愛這個義式香料的蛋蛋...

非常的嫩...
10.jpg
這火腿煎的很剛好...不會過焦...
而且它也不會很油膩...
火腿煎的有透軟...
11.jpg
12.jpg
生菜依舊的新鮮...我喜歡這沙拉杯...
以毆八桑生菜食量來說是很剛好...
我不愛吃太多生菜...
真的讓我有羊咩咩的FU...
13.jpg
百香果優格沙拉...
優格沙拉很水...要把生菜往杯子裡頭擠擠擠...
還有果醬...
14.jpg
這個是吐司...烤的好好喔...
焦焦的...不會太焦...表層帶點脆皮的口感...
這個光用看的我就快尖叫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烤吐司焦度...
15.jpg
16.jpg
我不敢吃butter...就塗了覆盆子果醬...
不過內...這吐司我只咬3口...
因為它是牛奶吐司...有奶味...
而且它是超綿密口感...我不喜歡吃超綿密口感吐司...
我愛吃一般的傳統吐司...毆八桑很不識貨對吧?
沒辦法...
第一它有奶味...第二是它軟綿密實口感我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吐司棄守了...
17.jpg
這是我的檸檬牛奶冰沙...
用新鮮檸檬打的喔...
有著奶香...很大一杯...送的喔...
18.jpg
綠綠的檸檬皮顆粒...
與打的綿密的冰沙是完全不同口感...

給它大大吸一口...有粗粒有綿密...
一口冰沙...2種享受...
因為有檸檬的清新酸...所以把奶味壓掉不少...
冰沙冰沙...就是用冰塊打成沙泥狀...
有人說奶味不夠濃...
跟我反應幹馬?要跟店家反應啦...跟我反應沒用啦...

再者...牛奶+冰塊+檸檬一起打出來的...
要完全香濃的話...
妳以為妳花50元或70元就可以喝到嗎?

那是要用牛奶去做冰塊打出來才有可能香濃...
如果是用鮮奶先凍成冰塊再打給妳喝...妳敢喝嗎?!
這樣的牛奶就不新鮮了好嗎?!
別傻了...吃米不知米價是很容易就會受傷的...
19.jpg  20.jpg  
這杯檸檬牛奶冰沙毆八桑喝的很滿足...
因為打卡附送的...所以勒...喝起來更是特別開心...
我有熱飲有冷飲...熱飲可以無限暢飲...
冷飲是免費贈送...
對了...鯊魚咬吐司有低消喔...
但是沒有像咖啡鑽那樣...
像在咖啡鑽一個人最少要點一杯飲料...
鬆餅是另計...
在鯊魚咬吐司...幾個人點幾樣...
不一定要像咖啡鑽那樣...
一就座...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然後鬆餅另計...
在咖啡鑽鬆餅不列在低消之內...
每人基本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才行...

鯊魚咬吐司這樣子非常的有彈性...
我覺得這樣子很合理...
沒有限制我一定要點飲料...
老娘的錢花起來也爽快些...
我每次都吃很多...不過都是慢慢點...
早就超過一杯飲料一份鬆餅...
而且鯊魚咬吐司還有提供wifi...
座位也還滿舒服的...
這樣的價位...很OK啦...
沒有天堂沒關係...我的最愛天堂收了...
還好又開了一家鯊魚咬吐司讓我kill time...
早午餐...下午茶...要什麼有什麼...
只是說吼...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內個沙發座啊...超討厭的...很低...
毆八桑打文章都要挺直背弓起肩膀來打...
沙發的設計真的有問題吶...
害毆八桑都會腰酸背痛...唉唉...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