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阿裕壽司早先是在酷麥克那裡看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這家有讓我心動到...但一直沒有去吃...
結果YY看見酷麥克文章之後...就默默跑去吃了...
吃完後就跟我說好吃新鮮又便宜...
結果勒...
在YY跟我講完4小時後...
我就在阿裕壽司端坐著猛吃壽司生魚片了...
死都要吃...一定要吃...不管怎樣就是吃...
我從沒有吃過這麼爽耶...
我火力全開大開殺戒...內用居然只花295元...

我喜歡阿裕壽司的芥茉...非常的新鮮嗆辣...
吃的我眼淚一直流...讚...
吃完後非常滿意...又給它外帶回家繼續拼...
謝謝酷麥克...讓我們吃到好吃的...
喜歡看酷麥克文章找吃的...
因為真實性很高...一個溫和的爛好人...
我欣賞自己付錢還要被不明人士罵去吃屎...哈哈...

2.jpg
3.jpg
這是阿裕壽司的點餐單...
壽司一張單子...生魚片一張單子...
上頭劃一字的是我的第一輪...@@
實在是太便宜了...我大開殺戒...停不下來...
對了...生魚片部可以點半份的喔...
我一開始點半份...吃不過癮再追加半份...
結果還是不過癮...再追加一整份的...吃的痛快呀...
2份也才220元而已...太太太便宜了...
4.jpg
住址...
它就在忠明南與西屯交叉...
遠傳電信隔壁隔壁...
5.jpg
這是沾醬區阿裕壽司讓客人自行取用...
愛吃多少拿多少...薑片也是...
6.jpg
我的第一輪戰蹟...
我本來想點稻和的...但是看見滿滿的肉鬆我動搖了...
7.jpg
看看這芥茉的顏色...顏色很脆綠...它非常的新鮮...
毆八桑有練過的...小朋友們不要學...
這個芥茉非常的嗆辣...
跟我最愛的草屯生魚片芥茉有得拼...

這個芥茉...我連吃壽司也沾芥茉...
8.jpg
這個味噌湯...一碗15元...非常的有誠意...
一大碗耶...而且豆腐超多的啦...
湯還滿甜的...不會太鹹...
但是湯不夠熱...是溫的...
9.jpg
這個蒸蛋...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它是用高蒸煮而成的...
所以在湯的部份是非常有味道...
一碗20元...這也太有佛心了吧...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蒸蛋...
10.jpg
11.jpg
蛋的部份非常的軟嫩...而且有著...香菇味道...
這裡頭的料有香菇還有魚板還有蛤蜊...
配料雖然簡單...蛤蜊與香菇的加持提味...
讓蒸蛋有香菇的甘與蛤蜊的鮮甜...

12.jpg
蛤蜊與魚板...蛤蜊並不是大顆的那一種...
但是它是非常的新鮮...
再者...以20元來講...它真的真的很有誠意...
大碗滿意...我只能如此形容...
13.jpg
14.jpg
這是肉鬆壽司...看見滿滿的肉鬆沒有?
就是這滿滿的肉鬆讓我動搖...
給它點來吃看看...
壽司米粒部份還算滿有口感的...
壽司也不會太甜...酸甜適中...飯粒有透軟...
它是非常台式風的壽司...所以我喜歡吃呀...
這樣一盒只要20元...
有沒有給它很便宜?有沒有給它很迷人?

肉鬆超多的...吃起來就是爽...
阿裕的壽司...都是新鮮製作...
所以肉鬆吃起來並沒有久放濕潤的口感...
15.jpg
16.jpg
這是半份生魚片...5片...
安內是60元...非常的便宜呀...

右下角一堆菜是"紫蘇葉"...
這紫蘇葉搭著生魚片超好吃的說...
它的口感...就是葉子啦...哈哈...它味道還滿...清新的啦...
我也不太會形容耶...我是一口生魚片一口柴蘇葉...
這生魚片...新鮮...口感還不錯...
等級比不上三次魚屋...但跟花田壽司賣的生魚片等級差不多...
也是很有誠意...這也是佛心價來著...
我都懷疑老闆是虔誠的佛教徒來著哩...
因為價格真的是很美麗迷人...讓我大開殺戒吃個不停...
17.jpg
這個叫做黃金魚的樣子...
本來的基本配備是鮭魚...但我不吃鮭魚...

老闆娘很nice...說換黃金魚給我...一整個感動呀...
這個黃金魚口感是脆脆的...而且是有顆粒口感的...
坦白說這口感我有點怕...好只有一塊...為什麼怕?
因為它明明就是魚呀...為什麼吃起來是有脆脆顆粒口感呀?
口感不錯...但是我沒辦法把它與魚連想在一塊兒...
所以我用大量的芥茉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是這個黃金魚讓我吃的眼淚一直流...



鮪魚與旗魚...
口感還不錯...吃的出來它很新鮮...
它的等級不是很好的那一種...
但是比上不不足比下有餘...這個魚肉很軟嫩...
也不會有腥味...好吃...
配上了新鮮的芥茉...我的火力全開了...全都放在這生魚片上頭...
18.jpg
19.jpg  
第二輪加點的...蒸蛋與旗魚生魚片...
蒸蛋忘記拍...
我點半份旗魚...
在阿裕壽司...吃生魚片也是有檸檬片佐料的喔...
好吃的旗魚...
沾著新鮮嗆辣的芥茉再配上一片新鮮檸檬片...人間美味呀...
這個檸檬生魚片的口感跟我魂牽夢縈的草屯生魚片有雷同之處...
吃完一整份的生魚片之後還是不過癮...
再給它追加整份的旗魚來吃...我愛吃旗魚與鮪魚的...
因為阿裕壽司的食材新鮮...價格便宜...
我真的是殺紅了眼...老闆娘都嚇到...
因為我還外帶一份肉鬆壽司與稻禾壽司...
吃完是一整個滿足...但是肚子也很痛...吃太飽...@@...
謝謝YY先去試吃探路...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拼拼拼...哈哈...

YY...甘溫啦...
阿裕...算是很台很台的壽司店...
它賣的東西就是以壽司還有生魚片為主...
價格真的很便宜...
如果嗜吃正統日本料理的...
肯定會覺得阿裕是不三不四... 
以吃正餐來講...阿裕真的還不錯... 
壽司類都非常的便宜...我看大家桌上都會點大拼盤那一種...
什麼都有的意思啦...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