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ole.jpg  
臉書可抓姦...微博可緝兇...
所以已婚的沒事別玩臉書...
愛喝酒打架惹禍的沒事別玩微博上傳趴踼恩愛照...
闖禍惹事時很容易就被人贓俱獲@@
丫子與湘瑩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血淋淋這句話不適合套用在她們倆身上...
因為血淋淋的那個人正躺在醫院...


ps.照片轉載至奇摩新聞...
這次Makiyo/腰子攏穢(台語)的醉毆事件讓台灣全民動起來...
同仇敵愾的一起面對譴責酒醉暴力行為...
出門去喝酒拼酒軋酒要帶什麼?!酒量?酒膽?

酒量酒膽可有可無...喝酒最重要的是要帶酒品...
沒有酒品再有酒量酒膽...
一喝到HIGH時...很容易就出事了...

這陣子最熱門的就是Makiyo與友寄隆輝的毆運將事件...
一打開電視一開電腦出現的都是這個事件...
坦白說...我都看到煩了...
這次的媒體很給力...
所有的媒體都非常的齊心合力...
這次的緊追不捨是追對了...
就連台灣人也是...
全民發動"一起來找碴"的精神...
把過程還有漏洞一一的找出來...

這當中最2光的就是台灣的檢警單位...太弱了吧?!
日本是很鳥不起膩?日本有黑道台灣就沒有膩? 
阿台灣檢警單位是沒有抓過黑道份子膩? 
Makiyo愛喝酒鬧事...這下子真的鬧出大事了...
倒霉的是...那個被打的運將...
有話不能好好講要動手動腳的嗎?
Makiyo...妳要臉不要?妳還懂得羞恥嗎?
成為一個人見人怕的酒鬼很值得驕傲嗎?!
喝酒誤事很光榮嗎?拿到螢幕上講給大家聽...
今天有這麼多對妳的批判...
even被叫退出演藝圈是活該...

實在是太不懂得自制了...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犯錯還這麼的高調...也夠帶種了...
友寄隆輝在打完司機講的那句話應該是賞給Makiyo的吧?
巴格耶魯...中文意思是混蛋...誰才是那個最混蛋的人?
妳們一行四人當中都沒有人混蛋嗎?!
如果被打的是混蛋...那打人的踹人的做神隱少女的是什麼?!
哭不能解決一切...
如果哭可以解決一切的話...那麼要法律做咩? 
Makiyo...妳手賺台灣人的錢...另一面是腳踹台灣人...
妳那麼行的話為什麼不回日本去發展?
又或者說直接嫁給友寄隆輝好了...
有喝不完的酒內...
就算打人踹人也有友寄老公給妳罩著..
肯定會在媒體面前很man的說著一切都我扛我負責...

日本黑道是膩?妳有本事就回日本去鬧...
別在台灣危害我們台灣人的生命安全...
我看看妳們日本人對於妳這樣的行為買不買帳願不願讓妳打...
在台灣十幾年...中文還講的2266...
用一口怪中文在台灣混吃等死很了不起嗎?
妳賺台灣人的錢還不把中文給學好...
可想而知台灣在妳心目中是什麼樣的地位...
台灣是讓妳騙吃騙喝撈錢的地方?
我討厭日本...但對於這一次事件...
我不會把國仇家恨混在一起講...
這可以說是單一個案...
Makiyo一出道我就很反感...
到她還沒爆發這事件前一直都是...
出了這麼大的麻煩...我對Makiyo是不屑不恥...
Makiyo...妳到底還有沒有一點國民道德?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都還沒這樣公然說謊...
也沒有在媒體放話說沒有圓滿解決要告對方...
Makiyo...妳真的夠帶種了...
日本黑道很鳥不起嗎?!
妳跟妳的"好朋友"在台灣打人打到重傷...
搞到最後抬出日本黑道來...真當台灣人好欺負嗎?!
台灣有嚴重的哈日情結...但這不代表台灣人都沒腦吧?
那麼愛喝酒...跟友寄隆輝結婚比較乾脆...
回到日本...有4家夜店讓妳喝讓妳鬧...
想鬧哪一家就鬧哪一家...
妳愛打司機就回本去打妳們日本人...
別來打我們台灣人...
妳讓台灣全民動起來當塞德克巴萊...妳好樣的...
至於丫子與湘瑩...終於被列被告了...
共犯+偽證...
傳喚到案之前還在開趴...有悔意嗎?
有被驚嚇到嗎?!
這樣的舉動我一點都感覺不出有什麼悔意與驚嚇?!
還是說...後悔沒有多喝點酒壯膽一起踹?
還是說...司機沒被打成植物人驚嚇到? 
Makiyo/友寄隆輝...要撒野要囂張回日本去吧...
台灣不歡迎你們這種會動手動腳的"觀光客"...
丫子跟湘瑩...
看要不要一起跟去日本做Makiyo專屬的丫環?

妳們在台灣也沒什麼搞頭了...
沈玉琳/吳宗現我看還要講出什麼話來讓大家罵...
台灣人很有包容心?我看沈玉琳想講的是台灣人很健忘的是吧?
台灣人再有包容心再健忘...如果有事件再發生...
曾經發生過的事還是會被挖出來講...
林曉培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眼前...
Makiyo事件還扯出林曉培...林曉培還真的有夠雖...
她在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付出代價時還要被割上一刀...



昨天跟朋友在喝茶聊天時的結論就是...
已婚的...千萬別玩臉書...很容易被抓姦...
喜歡喝酒打架鬧事的別玩微博上傳照片...
湘瑩就是玩微博上傳與丫子合照...
所以才爆出當天同行的友人是台灣女生...
所以吶...這就是告訴我們說...
沒事不要玩那麼大...
什麼臉書什麼微博...能不玩就不玩...噗噗...
照片也不要隨便亂拍上傳公開...
要公開也是要限定什麼層的人才能看...
隱私很重要的...
TVBS昨晚也有說網路霸凌現象...
看完時一整個感嘆...
網友很熱心...都會路見不平肉搜相助......
但有時熱心過頭是一把刀...
把人家祖宗十八代通通挖出來不是件好事吶...
真的是有感而發...
所以內...毆八桑連帶池魚之殃...
被放話說發文時不要公開人臉...要不就是遮起來...
名字也要用化名或簡寫...
不然哪天被肉搜時...連我都中獎很雖小...
以後發文...
合拍的或不小心入鏡的我最多只公開脖子以下...
阿是說吼...我好像已經這麼做很久了呀...
不是靠臉吃飯的我都會給它用力的遮起來呀...
以免影響市容有礙觀瞻...花哈哈...不要扁我蛤...
我知道怎麼做啦...
anywayz...
我的隱私層級又要再加高一層了...
還有還有...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台灣真的亂了...
不是男女朋友的1男1女睡在一起叫做好朋友?
結果男女朋友也叫做好朋友?
炮友也被叫做是好朋友...
到底男女朋友定在哪?
好朋友的標準又在哪?
我現在很懷念15年前沒有網路的那時候...
單純...簡單...現在全都亂了套...
現在想想我的"好朋友"還真雖...
沒有關係的好朋友/馬吉在做介紹時...
都會被謔笑說炮友也是好朋友...
男女朋友也是好朋友...妳們到底是哪種好朋友?
害我現在都說是馬吉...不敢說好朋友...
就怕大家會誤會身邊男性友人...
大家能不能誠實一點?男女朋友就男女朋友...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這樣不是比較單純嗎?
人家李大仁和程又青就是好朋友...什麼事也沒發生呀...
最後...祝福被打的司機可以早日康復...
還有希望大家可以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要是看見有不對勁的狀況發生...
趕快打電話報警並拍照錄影搜證...
袖手旁觀也是一種霸凌...
換個立場想...
如果今天躺在地被打的是自己家人時...
是不是也希望在場的人伸手拉一把救一把呢? 
大家一起努力吧...別再做個沉默是金的路人甲...

毆八桑很機車...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路見不平/有狀況時...不是打電話要不就是幫忙做證...
見義勇為我擔當不起...
但幫助別人又不會少塊肉...不是嗎? 
那幹馬不幫?
加油吧...台灣...
加油吧...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