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二靚鍋的128元超值午餐在台中市北區非常的紅...
周圍的餐廰生意起碼被搶掉一半了...
生意好的嚇嚇叫...除了好吃之外...
午餐價128元...
真的是讓我覺得不吃就是對不起林家列祖列宗...3d35bdf8.gif  

尤其是羊肉貴到不像話的時候我最愛吃阿二...chu.gif 1226385270.jpg  
照片中...除了右邊那盤煎蛋以外...
128元真的很便宜對吧?

凍檸茶忘記拍入鏡...
雖然是特價...但是火鍋配料該有的品質一樣也沒少...
當然幸福火鍋與原價火鍋的份量還是有差...
但以吃午餐來講算是很足夠了...
再者...還有附凍檸茶與小菜...

菜盤份量少又怎樣?OK的啦...
我現在吃早餐/午餐都很掙扎...
到底是鯊魚咬吐司好還是吃阿二靚鍋好?
好幾次的掙扎都是鯊魚咬吐司戰敗...因為天氣太冷了...
100元與128元差30左右...
後者在天氣冷時可以吃的暖夫夫當然就是首選啦...
鯊魚咬吐司的缺點就是沒有供應熱湯...
所以一直是戰敗的一方...

我家胡醫師也很愛阿二...愛吃的要命...
我在阿二打卡上傳照片時胡醫師都快瘋了...
因為實習任期結束...
胡醫師在2月初就回Boston受苦受難了...

這陣子我的心情很低落...+003.gif f60952e1.gif  
因為胡醫師回美國了...我很討厭生離死別...1819624474.jpg  

2.jpg
幸福價...真的很幸福...
說真的...我吃習慣128元幸福火鍋之後...
要我吃阿二靚鍋的原價火鍋我下不了手...
因為128元的真的很超值...
所以現在固定白天吃火鍋就是阿二靚鍋健行店...
晚上吃火鍋就是小園火鍋中華店...


我好像一直忘了說阿二幸福火鍋的營業時間...
這次吃時去太早...我一直以為是11點開始...
其實是11點半開始到4點都有幸福火鍋128元...
時間太早...所以我就先去辦事再回來吃...
11點20分到的時候...有一堆人都在等阿二靚鍋營業...@@
3.jpg
11點半一開門...客人都湧進店裡...
一下子...吧檯座位已經是三分之二滿了...超可怕的...
好吃便宜...所以大家都搶在第一時間殺過去吃嗎?@@
還好我也是準時報到...因為12點時店內一二樓全客滿了...
我吃的這一天天氣還不算太冷...不太冷就這樣了...
要是冷的時候怎麼辦呢?@@我實在難以想像...
建議想吃阿二的人...最好是12點報到...
人數3位以下最快有位子...
4.jpg
我的沙茶...我很愛吃阿二的沙茶...自己炒的沙茶...
非常的香濃夠味...再加上阿二特製的辣椒與白醋...
沙茶的味道非常的棒...香辣過癮...不官沾什麼都好吃...
5.jpg
6.jpg
凍檸茶與小菜...
小菜沒有另外單點的...一鍋一份...

凍檸茶可以續杯...1杯只要10元...
我也很愛喝阿二的凍檸茶...非常的濃純...
裡頭有現切的檸檬片...戳一戳攪一攪...
畫茶非常的濃...配上新鮮檸檬切片...沒有苦澀...
只有檸檬的清新香酸與紅茶的濃純...


這次小菜是醃脆黃瓜...黃瓜非常的脆甜喔...
很幼齒的黃瓜...它屬於酸甜口感...
不會很甜所以我喜歡...我有加一些阿二的特製辣椒...
吃起來就是酸甜辣...好好吃喔...
我吃完想說要單點...
結果工作人員說沒有單賣小菜...
一鍋一盤...吃完就沒啦...所以好可惜喔...

7.jpg
這一次我改吃寬冬粉...寬冬粉好好吃喔...
附餐有白飯/細冬粉/寬冬粉3選一...
以往我都是吃細冬粉...這次改吃寬冬粉...
9.jpg
10.jpg
這樣子一份羊肉火鍋有小菜有飲料只賣128元...
泥唆唆...妮唆唆...生意能不好嗎?!@@
還好我這次腳長跑的快不用等...

之前好幾次跟胡醫師吃火鍋都要等...
毆八桑與胡醫師只愛坐吧檯...所以都是要等久...
坐吧檯...看著工作人員爆炒...
聞著那羊肉+洋葱爆炒的香味才有石頭火鍋的FU嘛...
這才是台中人吃火鍋的精神嘛...對唄?

11.jpg
菜盤的料就這些...每天都會不一樣...
與原價火鍋比起來菜盤份量少了些...
但是另外有小菜與凍檸茶...

那裡少這裡多...所以勒...也差沒多少...
我跟胡醫師最愛的午餐就是阿二的午餐火鍋...
午餐不會吃很多...毆八桑的火力都是集中在晚餐...
午餐吃這樣已經算很多很豐富了...
阿二豆腐是我的最愛...
12.jpg
13.jpg
我的羊肉...稍微炒一下讓香氣逼出來...
我不愛炒很熟的羊肉...我喜歡用燙的羊肉...
現在羊肉貴的要命...
有的火鍋店停賣羊肉火鍋了...要不就是直接漲30元...
阿二還是有賣...而且是價格不變的在賣...
到阿二不吃羊肉怎麼行啦...

14.jpg
15.jpg  
我喜歡吃洋葱...所以我都要求說洋葱多一點...
第一湯會很甜...第二洋葱也算是青菜...1炒2得...
阿二的湯頭很棒...清甜不油膩...
大家看我這一鍋很油是因為是我要求的...
我這一鍋的油是4鍋量的油...我喜歡吃油滋滋的火鍋...
阿二的油其實很順口...
我有時吃到一半還會說再幫我倒點油...

阿二的湯頭煮肉類真的很搭...
湯頭跟肉汁混合超甜的...

煮冬粉也是非常match...
現在吃阿二...我都是用手機拍...
第一阿二不讓人拍照...我要拍還是可以拍...
因為我是拍自己的火鍋又不是拍店內裝潢之類的...
所以也不能阻止我拍自己的火鍋...
人家東興店都可以拍照了...
健行店還在ㄍㄧㄥ...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ㄍㄧㄥ...
因為我是拍自己的火鍋又不是拍店內裝潢之類的...

第二是...我在阿二被認出來起碼3次...
所以現在在阿二都不會再那麼正大光明拿相機出來拍了...

毆八桑很愛面子的...
化身毆八桑走跳江湖時一定要低調再低調...
要是穿辣辣妝美美的...我不怕人家來認我...
所以內...低調低調...
不過內...
我跟胡醫師有一次吃火鍋碰上有客人吃火鍋吃到昏倒...
我跟胡醫師眼看不對勁趕快衝上前詢問/幫忙...
當下有網友認出來...還好沒有當場叫我來個火鍋相抓歡...
回來之後看見網友留言給我...
問我說身旁應該是胡醫師對吧...@___@ 

因為我跟胡醫師的談話有被聽見...
都是一些醫療相關的術語...
從那一次起...我就跟胡醫師說低調低調再低調...
結果胡醫師說是我不低調先衝過去才會被抓包...
阿人家都都昏倒了...難道見死不救嗎?!
還好那天吃阿二不是毆八桑裝扮...不然我會想撞牆...






其實我的早午餐名單第一名是阿二的幸福火鍋...
台式早午餐...早午餐價格有的都不只130了...
在阿二130元可以吃到羊肉火鍋...
我要不吃真的是對不起林家愛吃火鍋的列祖列宗吶...b048a2d2.gif  
尤其是天氣冷時更是要吃...
就算早上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還是忍著吃阿二...
阿二跟鯊魚咬吐司又相距不遠...
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掙扎...
另一邊有我愛的免費續杯咖啡與法式脆皮麵包...
這一邊是我吃十幾年超值羊肉火鍋...
鯊魚咬吐司會戰敗是很應該的...
午餐...可以用少少的錢...
吃到好吃又飽足的火鍋真的很爽快幸福吶...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