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jpg  
從舊曆年開始我看電影看到無法無天了我...
這部鐘點戰...好看...還滿刺激的...也沒有冷場到...
沒有枉費我不顧冷的一直抖還是堅持到電影院看... 
Time is money...這句話在Im Time表現的淋漓盡致...
這一部算是...ummmm...科幻+動作片吧...
在未來的世界...時間取代金錢做為貨幣單位...
想要什麼東西都是得用時間去換...

時間就是性命...同時也是錢...
每個人只有25年的生命...
想要活超過25年就想辦法拿到時間...
就連工作給的也是時間不是錢... 
時間愈多...活的愈久...每個人都是跟時間在賽跑...
所以活得愈久時間愈多的人就是愈有錢...
也等於是現在的M型化社會...
所以就產生了某些特定的人有"永生"的情況...
每個人都渴望永生不死...但這是違反自然...
有些人活的很累很不耐煩想死卻死不了...
而有的人為了半小時而沒了性命...
(男主角媽媽只差那半小時而丟了性命)

所以男主角決定展開"反擊"搶時間分送給窮人...
就此展開了一連串驚險萬分的搶時間...
女主角很漂亮喔...男主角也很帥...
我很佩服女主角在戲裡頭從頭到尾都是穿著高跟鞋追趕跑跳碰...
這部In Time...令人回味無窮...值得二看...
不過這一部...到電影院看比較好...
音效比較好...感覺也比較真實...
在家看比較沒有那種感覺...
還好我選擇到電影院看...它現在是二輪喔...
為了看In Time...
老爺還先查這一部在萬代福是什麼廰全球是什麼廰...
最後我們到全球的4樓看...全球4樓的設備還不錯哩...
全球的票價好像是120元...2個人...其實很便宜...
我發現我的領悟力比老爺還要高上許多耶...花哈哈...
老爺很笨...都還要問說怎麼會這樣...
然後內...我就要一邊看電影一邊跟老爺解釋說為什麼...
其實...我很討厭跟多話的人一起看電影...
尤其是領悟力低的人...一直問為什麼很煩...
害我都不能專心看電影...
我的慧根比老爺還要大根...04a97f13.gif  
原來...人很大一隻不代表腦容量也會跟著大...3d35bdf8.gif  
忘了拍老爺穿短褲的樣子給大家看...
金價五告腰受耶啦...
13度的氣溫...老爺居然穿短袖短褲套件外套看電影...
肥油果然還是有好處...保溫吶... 


對了...在全球對面有家美帝雞排...
地瓜薯條超好吃的啦...還有炸魷魚也很好吃...
魷魚的品種是阿根廷魷魚喔...
很大一塊...有肉型的...讚啦...
一邊看鐘點戰一邊啃阿根廷魷魚外加甘梅薯條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