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茶友茶搭子RM也很愛麵桿子...
我們在喝茶聊天時聊到麵桿子...

RM說麵桿子的韭菜盒子很好吃...要我有機會試試...
RM是眷村小孩...外省小孩...
所以那些標榜眷村口味的麵點類好吃不好吃RM都一清二楚...
我跟RM聊完之後...RM去吃小西貢...我則是吃好吃的韭菜盒子...
清爽不油膩的韭菜果然好吃...
有點才有動手做韭菜盒子果然有夠威...
只是要到15-20分鐘...因為現點現包現煎嘛...
2.jpg
因為是嚐口味...所以我就點了一份韭菜盒子...還有一碗蛋花湯...
老闆看見我又是很熱情的招待口水雞...繼我上次的口水雞感想之後...
口水雞的醬汁有做調整...所以再讓我試上一試...
3.jpg
麵桿子的酸菜還不錯吃...
辣椒是一定要拿的...
4.jpg
我的韭菜盒子蛋花湯...口水雞就是老闆熱情招待...
這一盤韭菜盒子...光用看的我就很滿意了...
表面煎的金黃完全不油膩...吃起來肯定是非常順口的...
5.jpg
6.jpg
7.jpg
這個口水雞的醬汁有比較明顯...辣香度都非常明顯...
而且醬汁也多了些...
蒜辣味道還滿分明的...我喜歡這個做調整過的醬汁...
口感比之前吃的更為順口...
8.jpg
9.jpg
雞肉不用講還是一樣滑嫩...
雞皮...我愛麵桿子口水雞的雞皮吶...
沒有雞腥味也沒有油脂...吃起來就是QQ滑滑細細嫩嫩的...
10.jpg
這樣子一盤100元真的不貴..尤其是調整過醬汁的口水雞滿意度是直升...
11.jpg
12.jpg
看一下韭菜盒子吧...我用小胖做比較...
這樣子應該知道它的小大了吧...
它還滿大的喔...煎好之後從中間切開...
現點現包現煎的韭菜盒...用看的真的就很滿意了...
13.jpg
14.jpg
看看這個韭菜盒子煎的真的很乾爽...沒有什麼油在餅皮上頭...
我就愛吃這樣的韭菜盒子吶...
麵桿子的韭菜盒子與一般的不太一樣...
一般店賣的都是膨膨的...很大很膨一個...
但一口咬下時其實都是空氣...裡頭的料少的靠北...
麵桿子的看起來扁扁的...但是它裡頭可是非常紮實的餡料喔...
15.jpg
來來來...看一下它有多紮實...全都是料...一點都不馬虎...
也是膨膨版的韭菜盒子...
光看這韭菜的顏色就知道這韭菜是非常新鮮的...
看看它的顏色有多麼的鮮綠吧...
16.jpg
一口咬下...會爆汁喔...韭菜的水份整個噴在嘴巴裡頭...
光這個爆汁就讓我滿意到不行了...
這裡頭...韭菜最多...豬肉末一些些...冬粉切的很碎...
這三樣的大小都差不多哩 ...
三者混搭...非常好吃...
有韭菜的香味還有豬肉的鮮甜...
冬粉則是吸附了韭菜與豬肉二者的菜汁肉汁...
完全的不油不膩...
蔬菜的清甜與豬肉的鮮甜...非常的明顯...
而且它還是超新鮮的...不枉費我等了快20分鐘...
17.jpg
18.jpg
冬粉非常的軟滑順口...
韭菜的份量非常的多...我一邊吃一邊掉...
麵桿子的韭菜盒子與一般真的不同...
人家是是鬆散在一直掉...
而麵桿子是紮實多汁到咬一口時施壓時就一直掉...
19.jpg
20.jpg
有沒有給它很紮實呀?
它不是膨膨大大的...但是這個也算是厚實型的...
忘了說餅皮...餅皮的口感非常的好...有嚼勁...
我喜歡這個完全不油膩的餅皮...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RM那麼愛吃麵桿子的韭菜盒子了...
RM一星期起碼吃四次...每次都會拼上兩個韭菜盒子...
我也愛上麵桿子的韭菜盒子...真的正點呀...
RM也喜歡麵桿子的口水雞...
21.jpg 
看看這個韭菜盒子的餡料...
它的水份是來自於韭菜本身的菜汁還有豬肉的肉汁...
內餡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或太淡...
我有沾辣椒一起吃...因為我愛吃辣...
皮薄餡多的韭菜盒子...口感不油膩...
而且一個才賣30元而已...超超便宜的啦...
好吃的韭菜盒子真的不多...
這個我有韭菜我有愛到...
但是RM推薦東興路五花馬的手做餃子就被我打開...
明明就是機器冷凍水餃...怎麼敢說是手做餃子?come on...
五馬花的餃子篇會很精彩...
因為我又拍到了一些挺有趣的畫面...
唯一的遺憾就是忘記拍工作人員在搬冷凍水餃的畫面... 
對了對了...RM對麵桿子的布丁也是愛的要命...
一家人去吃時...每個人吃2個布丁...總共吃掉8個布丁...@@
RM的小孩還請RM轉告我說謝謝阿姨...布丁真的很好吃...
阿也不用謝我...因為大家吃都是要付錢的...
又不是說不用付...哪天不用付錢再謝我也還來得及...哈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