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跟頭髮真的很有緣啊...
年初一吃川菜時又在白飯裡頭拉出一根頭髮...
飯菜裡頭有頭髮我真的是很多次了...@___@
與髮結緣是膩?!朋友一直笑...
大過年...毆八桑難得有佛心說算了不計較...
白飯不吃...改點銀絲捲來吃...
不過咧...店家"超級白"的態度所以林周罵決定實話實說...
2.jpg
3.jpg
大過年...餐廰家家都爆滿...
輕井澤/鼎王/無老/八錢/北澤通通都一堆人在候位...
最後在公益路繞呀繞...看見十分有味還有位子就決定吃了...
這時候不是挑愛吃的來吃...而是看哪家有位子就趕快吃...
大年初一的十分有味...人居然不到一半...
最後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餐點有頭髮服務態度還那麼雞掰...難怪沒客人...
4.jpg
5.jpg
6.jpg
7.jpg
menu...吃到飽的...
8.jpg
第一輪點的餐...
9.jpg
白飯先來...
10.jpg
第一輪點的...工作人員的臉很臭...
因為我們點太多嗎?!
敢說吃到飽就不要怕客人吃...
我最後算一下我們總共點了18道菜...
2個羊肉爐還有一個湯...

11.jpg
這是前菜...五味章魚...水晶雞...鳳梨蝦球...
我是很愛吃蝦沒錯啦...但是也不用滿桌的"蝦仁"料理吧?!
我是愛吃鮮蝦不是愛吃蝦仁啦...
朋友知道我愛吃蝦...有蝦的料理通通點來讓我吃...
12.jpg
冷凍蝦仁做的鳳梨蝦仁...能有多好吃?!
13.jpg
水晶雞還不錯...雞肉很嫩...
14.jpg
五味章魚...我開口欽點指定...
這一道好吃...
15.jpg
上了年紀的人都是很多尿的...
等朋友回來開動...
17.jpg
水晶雞中間是枸杞...好吃...還滿清爽的...
當做前菜不錯...
18.jpg
19.jpg
這什麼名字忘了...也還不錯吃喔...
20.jpg  
珍珠牛肉...這一道挺下飯的耶...重口味的...
蛤蜊與牛肉一起的組合還滿妙的...意外的好吃...
21.jpg
用冷凍蝦仁炒的玉米蝦仁...
22.jpg
用冷凍蝦仁炒的蝦仁蛋...
23.jpg
羊肉爐這一鍋有正到...
羊肉片方式...我喜歡...
而且湯很夠味...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鍋...
24.jpg
麻婆豆腐...這也是我欽點的...
到了川菜館怎能錯過這一道麻婆豆腐呢?!
這個麻婆豆腐還不錯啦...
跟八分飽的比當然輸掉...但也挺不錯了...香麻辣該有的都有...
25.jpg
朋友點的湯...忘了名字...
它是清爽風...我不愛...
天氣冷的要命還是羊肉爐適合我...
26.jpg
螞蟻上樹...這一做的太差勁了...
這道我看連螞蟻都不想上...
沒味道就算了...冬粉還很硬...
27.jpg
茄汁蝦仁...>"""<
冷凍蝦仁做的茄汁蝦仁啦...吼...
這種冷凍蝦仁毆八桑吃個幾個就行了...
有蝦仁的通通都來洗安抓啦...
內個黃黃一鍋的裡頭也是因為有蝦仁所以朋友點給我吃...
還有那個湯好像是海鮮口味的裡頭也有蝦仁...
冷凍蝦仁口感不好啦...吼...
28.jpg
銀絲捲...在我從白飯裡頭拉出頭髮時...
我就想說過年算了不計較改點別的...
29.jpg
這一道有雷到...什麼涼拌青木瓜...
它吃起來就是木瓜絲加醋...就這樣...
30.jpg
忘了拍水蓮上桌的模樣...
林周罵點的是炒水蓮...
給我上來一盤豆芽混蓮混很大的炒豆芽菜...
豆芽菜一大堆...水蓮少的可憐...
我也想說算了不計較...吃到留這一些時請工作人員收掉...
一個女生就臉很臭態度很硬的指了指桌面說沒吃完加收100元...
說完也不回的走了...
林周罵佛心不計較白飯裡頭裡頭有頭髮...還敢跟我加收100元?
大過年的就是要逼老娘開炮是吧?
我當下講很大聲說是白目嗎?
白飯有頭髮我都不計較了...
一盤魚目混珠的炒水蓮敢跟我加收100元?
我是不是該請衛生局來這裡走走看看啊?
有沒有先去研究一下消基法啊?!要自找麻煩我也無所謂...
一位男性工作人員立刻走過來...我說收不收走?這一盤我不吃...
男性工作人員立刻收掉...
白飯有頭髮...那頭髮在哪?
稍安勿躁...我有拍照...免驚...
31.jpg
銀絲捲不錯吃...它是要沾煉乳...但我不敢吃煉乳...
所以直接吃...皮炸的酥脆...好吃...
32.jpg
魚絲瓜也好吃...
33.jpg
塔香蛤蜊也很好吃...
34.jpg
這是甜湯...不怎樣的甜湯...
我煮失敗的甜湯都比這好喝...
木耳是硬的...沒有味道...
但我還是又再要了一碗...
因為...我需要滋潤一下嘴巴...
35.jpg
水果芭樂...阿就拔辣嘛...就這樣...
36.jpg
37.jpg
看見頭髮沒有?我從白飯裡頭拉出來的...
一根有染色的頭髮...
幾天沒洗頭?有沒有上髮膠或是幕絲?

我真的跟頭髮很有緣...
大年初一...不想壞了愉快的心情...
所以想說算了不計較...
來了一盤混很大的偽水蓮我也都吃一大半不計較...
收100是膩?!要不要去基會問一下先呀?
38.jpg
桌上貼著一張這個...
這個也給它拍下來...這個我需要用到...
很敢嘛...沒有衛生品質還要收100元?!
服務態度又雞掰...難怪十分有味會沒客人...終於明白了...
39.JPG  
過年前去挽眉毛挽臉...
讓自己有章"秀氣"的臉出去走跳江湖...
眉毛變細了...但是殺氣的威力依舊存在...
因為毆八桑的眼神是很可怕的...
IMG_0047.jpg  
有位男生工作人員很NICE...
主動幫我們拍照...
只是說吼...
毆八桑的頭髮像瘋婆子...>"""<
等年後要來去把它給剪一剪...


十分有味...我不會再去了...
要衛生沒衛生...要服務沒服務...
要不是想說過年上班很辛苦那一成服務費我絕對不會讓朋友付...
我...吃了一堆蝦仁...非常的不痛快...嗚嗚嗚...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