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大掃除也告一段落了...
跟朋友約吃飯逛街...好好的放鬆一下...1775465355.jpg  
順便採買年貨...
年貨?毆八桑孤家寡人的...有什麼好採買的?1226385255.jpg  
就是孤家寡人才要採買行頭吶...哈哈...
血拼有理...敗家無罪...1819624462.jpg +006.jpg  
所以勒...先戰新光三越...再戰大遠百...
小年夜早上三戰建國市場...+拉炮.jpg  
2.jpg  
這是在新光三越拍的...
有了大遠百...新光三越冷清好多...
逛起來超好逛的...可以很悠閒的慢慢看慢慢...
對了...2/14前新光三越10樓有牛仔特惠喔...
想買牛仔褲的人就趁現在買很便宜喔...


小猴子與小小猴...小小猴是我喔...哈哈...
小猴子好大一隻...我都有小猴依人的FU了...
我的臉特小的...花哈哈...
IMG_0040.jpg alfa.jpg   
 Alfa Romeo-Spider...這是在大遠百拍的...+006.jpg  
這次終於有機會拍到了...

之前太多人等著拍我就懶的排隊...不愛跟人家搶...
這次沒那麼多人就可以好好的拍...
Alfa Romeo是朋友的偶像車...

大遠百的熱有退一些了...人沒有那麼多了...
不過餐廰還有美食廣場依舊是人山人海...
我們看了直搖頭...
饗。食天堂依舊是人龍店...
我跟朋友說有沒有覺得自己很Lucky?!

跟我著我吃喝玩樂...其實也有不少的福利...
我指的福是之前吃饗。食天堂不用排隊等的半死...
現在...要照規矩排隊...這下有餐券也派不上用場...

因為沒有位子...


呼呼...明天是最後一戰...chu.gif 003.jpg  
小年夜...一定更多人採買...
明天一早我叫朋友陪我去建國市場廝殺一番...
年夜飯...我與非二姐分頭進行採買...
本來非二姐要全權處理...
但是毆八桑就愛逛傳統市場...
所以就自告奮勇也幫忙採買...
希望我明天可以採買的很順利...不會被擠到外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