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早餐還有狗狗坐檯...實在是太幸福了...
自從天堂結業之後...我都吃這家呷尚寶早餐...
我喜歡宮保雞丁鐵板麵...還不錯吃哩...
重點是有狗狗坐檯...花哈哈...
2.jpg
3.jpg
呷尚寶賣的餐點...
它就在忠明南路與民生路交叉的三角窗...
4.jpg
我到的時候看見Amy坐在後頭工作區...
Amy一看見我整個彈跳起來差點掉下來...
amy...妳對姐姐真是熱情啊...姐姐好感動喔...
amy尾巴搖的好厲害...
5.jpg
我去問老闆看amy可以出來嗎?
老闆說不行...因為客人很多...沒辦法看著amy...
amy久等不到我要讓她下來的舉動只好乖乖的再坐下...
讓amy失望我很過意不去...
6.jpg
這是我點的什麼能量餐...
它就是鐵板麵還有蛋蛋與肉片再加一杯飲料...
安內是69元...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宮保雞丁麵還不錯吃...
而且還有amy坐檯...
所以我都會來這裡吃早餐...
7.jpg
用看的覺得份量很少...但它份量不少喔...
是被我給拍小了啦...
8.jpg
9.jpg
豬肉片好吃...
我都會再加點一份豬肉片...
這個調味還做的不錯...
10.jpg
蛋蛋我要全熟...
這種煎的薄薄的全熟蛋我敢吃...
11.jpg
這就是宮保雞丁麵...
雞丁還滿多的喔...
不只表面這一些...
12.jpg
這雞丁口感不錯喔...
它是刊歌型的醬料...
還不錯吃...
13.jpg
雞肉還滿入味的哩...
14.jpg
15.jpg
這是細黃麵...炒的有透軟...
這個黃麵與宮保雞丁醬包炒在一起味道還滿搭的...
16.jpg
17.jpg
宮保味道有炒進麵裡頭...而且麵條也炒的很透軟...
吃起來麵條口感是軟中帶著一點點的Q...
滑滑的...很順口...
18.jpg
19.jpg
這個底下的雞丁...
之前在麵上頭的被我吃掉了...
底下的還有這麼多...
好吃啦...
20.jpg
吃飽喝足之後...老闆也忙的到一段落了...
有時間讓amy出來見客坐檯了...
amy看見我超熱情的...
一直蹭著我...還會咬我的外套...
amy正值長牙時期...所以看見什麼就會咬什麼...
21.jpg
拍了三十多章...終於拍到一章她安靜正面的模樣...
這個小妮子呀...超好動的...也相當友善熱情...
眼睛帶著笑的狗我最沒有抵抗力...
以前我家也養了一隻微笑狗-Lucky...
我家Lucky出去是人見人愛啊...
但是我家Lucky是很忠心的...
都會跟在我們身邊不會亂跑...
而且也不會搭理其它人的逗弄示好...
而且相當兇悍...大家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哈哈...
其實我家Lucky是流浪狗...
流浪狗一旦有個家就會非常珍惜且忠心...
對於其它人都是有很高的戒心...
我想念我家Lucky都會到呷尚寶吃早餐跟amy玩一玩...
喜歡狗的...可以去吃早餐順便玩狗...
不喜歡的狗也可以去喔...
因為amy是笨狗...它很友善熱情...不會亂咬亂叫...
而且大部份時間它都是被老闆規定坐在椅子上...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暴衝...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