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彰化新開的快餐式牛排店...回彰化選舉時吃的店...
還是翔喝采家庭式牛排館的比較優...(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多花個30元...品質嚇嚇叫...

我可以接受75元的牛肉快餐...
但我沒辦法接受一份100元的溫溫的牛肉鐵板麵...
外帶食牛要是開在台中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有沒有給它很快餐的FU?!
一整個"簡潔有力"...還得自己端排餐...

這讓我有股..."放飯了"錯覺...damn it...
2.JPG
新開的店...貴在裝潢貴在食材包裝...
餐點用心度我沒感受到...
有誰可以像我這麼lucky吃到溫的排餐?
3.JPG
外帶食牛還有賣甜點與沙拉...
但要價也不便喔...
那價格都可以跟人家cafe車拼了...
彰化的生活水準並沒有比台中好/品質也不怎樣...
但是彰化的消費跟台中是有得拼...
這陣子回彰化吃的店都是台中價低品質...
怎麼會是這樣子咧...
4.JPG
新開幕所以人特多?!
我吃的時候有第二份半價優惠...
還好我有點第二份...把價格稍微拉回來一些些...
要不這一篇會被列為地雷...我會幹到炸掉...
文章就會從頭幹到尾...
5.JPG
連地上都有外帶食牛的字樣...
把用心度用在排餐應該可以撐得更久一些...
除了餐點有旗子的店貴之外...
像這種地板印有店名的價格也不便宜...
6.JPG
我在店內吃...先點一份牛排...100元...
工作人員不會主動告知說第二份享有半價...
要問才會有...所以有問有保佑...
我一知道第二份半價二話不說再點一份...
還好有點第二份...唉唉...
因為這牛排的FU就是一整個"快餐"...
就算有鐵板也沒用...
鐵板是裝飾用的...
還它媽媽的有放飯FU真是讓我傻眼...
7.JPG
清清楚楚的150元...明明白白的150元...
像快餐式的牛排...一份75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這樣一份100元是當彰化市賣牛排的店全都倒光了是膩?!
僅此一家情形開出這種價格我覺得算是很有佛心...
但是彰化賣牛排的少說也有五家以上...
快餐牛排一份要價100元有給它驚嚇的...
彰化人的錢真的有那麼好賺(騙)嗎? 

8.jpg
店內...壁畫不錯喔...
貴在裝潢...我又不是神仙用看的就會飽...
我等很久...都沒有人過來收桌...
我的小藍相機-大炮果然是有夠兇...
這年頭...有拿相機有保佑喔...04a97f13.gif 3d35bdf8.gif  
所以...大家以後出去吃飯還是拿台相機吧...
就算不會拍也沒關係...起碼可以得到最基本的服務...3d35bdf8.gif  
9.jpg
10.jpg
這排餐還要自取...會用叫號的方式...
叫到號碼就到領餐檯取餐...
快餐式的服務與品質...這樣也要收100元...
朋友們看見這些照片都說真的假的?不如吃慶豐或是翔喝采...
前者價格高但是起碼還像樣的牛排館...
後者雖然也是是平價牛排等級...
但是感覺也沒有這麼的差勁...
翔喝采牛排110...
但是紅茶濃湯讓客人自行取用吃喝到爽...
還有...不用自己端排餐...
不過內...說真的...外帶食牛鐵板並不熱...裝飾用的...
有裝有保佑的那一種啦...
11.jpg
紅茶...沒有很大杯...紅茶有味道...很標準...
沒有好喝或難喝...阿就是很簡單的紅茶...
12.jpg
13.jpg
玉米濃湯...味道很普通...湯是溫冷狀態...
溫的快接近冷的那一種程度...
餐點不用心...包裝與裝潢再怎麼好都沒用啦...
客人是要吃不是要看的...
對了...玉米跟火腿很多喔...
14.jpg
香蒜麵包...上面塗的沒有味道...
也是裝飾好看用的...
15.jpg
吐司是冷的...這應該是先烤好一堆起來備放...
因為它是冷的...非常的不用心沒有誠意...
重點是香蒜麵包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香蒜的存在...
欸欸...安內一份賣我75我覺得勉強可以...
可是都是溫冷的食物...安內要收我100...
這讓我覺得太超過了...

16.jpg
17.jpg
香蒜麵包沒有味道...所以我沾黑胡椒醬...
沾黑胡椒吃比較好吃...
名為香蒜...
但吃起來沒有味道感覺就是很空洞...
不如自己DIY沾黑胡椒醬...
18.jpg
19.jpg
這牛排...看見這片薄牛肉我的心碎了...
早知道我就去吃翔喝采...
多花個30元可以吃的滿意又開心...
sauce非常的少...少的可憐的少...
所以我另外又要了黑胡椒醬...
20.jpg  
21.jpg
牛排的顏色很粉嫩...但是牛排的口感是又粗又硬...
牛肉的品質並不好...
老牛來著是吧?!還是過度操勞的小牛來著? 

而且它非常的薄...頂多是翔喝采的三分之二厚...
說三分之二厚還真是太寬容了...
有超過一半厚但沒到三分之二...
22.jpg
23.jpg
牛排有多厚?!
麵條是義大利麵條...
請自行比對就知道了...
牛排的高度也不均...這牛排是怎麼切的啊?
一邊切一邊抖是嗎?唉唉...
吃這一餐是滿腹的哀怨與不捨...
牛肉溫度比麵條還要來的高...我是不是該感動萬分?
24.jpg
25.jpg
這個厚度大約是0.5 CM~o.8CM左右...
我當下的目測厚度是這樣...

有豆豆可以比照...這樣子就應該更清楚了...
我有多麼哀怨?我它媽媽的非常哀怨...

浪費了我的150元...
26.jpg
鐵板不熱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完全沒有冒煙...我拍照非常好拍...
而且也沒有滋滋作響的聲音...
這鐵板...真的是讓我非常的不爽...
翔喝采的130還有鐵板蛋...
這個連鐵板蛋也沒有...
阿是說這要是有放蛋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敢吃...
因為鐵板不熱...蛋如何熟?!
28.jpg  
吃光光不是因為好吃...而是牛排很薄麵很少...
黑胡椒醬就夜市口味...
能苛求什麼?!牛排就這麼薄...
黑胡椒有就很偷笑了不用想說會有牛排館等級...
彰化市現在很流行式外帶牛排...
但每一家的價格都還滿高的喔...
翔喝采的...真的很優...平價...家庭式...不怕客人吃...
排餐也有一定的水準...也不會叫客人自己端...
這樣一份75元我可以接受是要100元就太誇張了啦...
尤其外帶也是一樣價格...包裝很用心...
便當盒很漂亮...但是看見裡頭內容物時會很傻眼...
我點的雞排是外帶...外帶給小非媽吃...
...我會不會太孝順了一點啊?!+綠臉.jpg 1819624461.jpg  
這一家還要再去嗎?
什麼都是溫的吃個屁...這是最新流行吃法嗎?

還是翔喝采的比較優啊...
人家翔喝采也有麵包...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非二姐說翔喝采的漲價了...漲20元...

我...很好奇...
元月17號過後沒有第二份半價優待時生意是怎樣?!

李清照的聲聲慢應該都知道吧?!
我都想給它吟個幾句聲聲慢了我...
彰化人其實很可憐...
因為不像台中吃飯有多種選擇所以只能摸摸鼻子的消費買單...
毆八桑這人就是嘴賤加嘴毒講實話...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我不會講場面話來替店家包裝欺騙消費者...
所以現在在彰化我很少吃飯...
如果有就是吃那幾家固定吃的...
我可不想當潘娜小姐...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市美食 外帶的食牛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