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jpg
剛剛在facebook上看見小馬哥在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的照片...
我又差一點吐血...小馬哥在彰化為什麼沒有昭告一下啦...
吼...小馬哥...在彰化...應該是要拜票吧...
管它是拜票還是拜媽祖...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馬哥人在彰化...而我居然到事後才知道...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這樣子很不行喔...
都沒有通知一下的...
虧我天天上巴塞隆納食尚空間臉書...
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或是新菜單...

剛一看見時氣的一直吼吼吼的叫叫叫...真的很抓狂耶...
m2.jpg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馬英九在這裡用晚餐...
我的小馬哥...看這陣容應該是拜票無誤了...
阿拜票很OK啊...
阿巴塞隆納食尚空間為什麼沒有先昭告啊?
吼...我要知道小馬哥在彰化的話...
我用滾的也滾回彰化去拍照啦...
我給它看他們用餐內容...都是彰化在地的小吃耶...
吼...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吃外食...太過份了...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好大的面子吶...
請的動馬英九用餐...只是用的餐都是外食...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好大的膽子吶...都沒有先通知的...
如果有昭告的話...
我一定會守在巴塞隆納食尚空間門口要合照要簽名...

BTW...我欣賞馬英九...雖然他做總統做的很爛...
起碼他沒有歪哥...
馬英九本人待過美國...但馬英九沒洗錢到美國...
馬英九真的很爛...什麼政績都沒有...
連開查某的政績都沒有...(小馬哥你也太遜了吧...)
m1.jpg
這是馬英九當市長的模樣...現在的馬英九老了...
在馬英九當台北市長的時候...
因為工作關係與馬英九開過好幾次會...
馬英九本人非常的隨和有禮...
沒有因為是市長就對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端擺起官威...
開會間的言談也是非常的謙虛有禮...
反倒是市長身邊的人架子端的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還要高...
在那一刻...我才知道不端官威的官員不只宋楚瑜一個...
馬英九的老婆我更欣賞...不只欣賞還喜歡...
很多人對周美青有諸多不滿...
對周美青的穿著打扮非常有意見...
阿是怎樣...不過問插手政事也有是非可以講...
反馬派的也只能拿周美青的穿著打扮來碎嘴而已...
要像吳淑珍那樣穿的美美的全身上下不是鑲金要不就是戴鑽嗎?!
那都是人民的血汗錢耶...把人民血汗錢往自己身上裝是對的嗎?
阿又不是媽祖或觀世音...戴那麼多做什麼吶...


以上三章照片所有權為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請不要擅自轉用...如要轉載...麻煩請問巴塞隆納食尚空間...
這三章照片是我跟巴塞隆納食尚空間借來的...別亂來蛤... 

nyc.jpg  
紐約的黃昏很美...謝謝...
每次只要我失眠...
過沒多久會收到紐約的風景照/市景照...
要不就是夜景照...
生我者小非媽也...知我者KMC是也...
今天跟老爺去逛松竹路夜市...
為了彌補之前在電話裡頭譙老爺...
所以我跟老爺說我們去逛四平夜市...
結果去了夜市...
發現松竹路夜市它媽的不是普通的小啊...
逛一圈...半小時就逛完了...
光是碰碰車電動遊戲就佔了快一半...
那有什麼搞頭吶...而且也沒什麼好吃的想吃的...
不過內...
意外發現有家金師父蛋塔跟鳳梨酥好好吃喔...
十個才賣150元耶...很便宜...但也超搞笑的...
老闆很搞笑...老闆的英文也很強喔...
連老爺都開口稱讚老闆的英文能力不錯...
我跟老爺迷上了金師父的北海道牛奶蛋塔...
太太太好吃了...太太太正點了...


毆吉桑...拍謝啦...前幾天口氣很差不是故意的...
你要早說見王小米最後一眼坐最後一次我就會出去啦...
好啦...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星期一帶你去吃好吃的麻辣鍋...乖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