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jpg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大結局時收視率那麼高了...
我現在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今天是第一次看...第一部看就是從結局先看起...
看結局怎樣再決定前面的要不要看...
看完第13集時...我決定要看前面12集...
聽說...很好看...聽說...很感人...
我有很多聽說...都是聽朋友說...
但是這些聽說不曾打動我...
直到妹妹說我身邊也有個"李大仁"...
程又青與李大仁之間的戲碼不是電視才有...
生活中也是有李大仁存在的...
碰到了那個對的人...就會存在這樣的事實...
就因為李大仁...因為妹妹講中了那個人...
所以...我就給它小小的試看了一下...
actually...在聽林依晨唱的翅膀時...
我的心就在動搖了...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看全集...
在看完第13集時...
我決定全都看了...
梭了梭了....全都梭了...show hand...
happy.jpg  
我想...每個人身邊都會有李大仁這樣的角色存在...
只是在於自己有沒有發現而已...
我慶幸的是...我知道自己身邊有這樣的人存在...
那個人不一定是另一半...
當然啦...是另一半的話最好啦...
如果不是的話...也不錯啊...
一輩子的好朋友/家人...
用最淺顯易懂的話來講...
就是青衫之交/紅粉知己...
只是我的這個大仁...
跟我的距離遠了點...
我們的白天黑夜是永遠搆不著一起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幸福...
我也有大仁...
我的大仁比程又青的還要帥喔...(我覺得啦...) 
愛情...需要距離的美感...
但是太過遠的距離是種折磨...
對我的大仁...
我的心疼與虧欠是整個要漫出來了...
總是無止盡的包容我的直衝白目...
永遠把最好的給我...
不管我做了多蠢的舉動...
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個性好的沒話說...
好到我都會偷偷的默默的拿來做挑男朋友的基本要件...
但是這樣挑挑挑選選...
發現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李大仁...一個女人生命中只會有一個李大仁出現...
所以慢慢的學會降低標準...慢慢的學會"不在意"...
生命中有李大仁存在就是很幸運了...
怎能奢想自己生活中的每個男人都是經典款的李大仁...
自私是天性...真的要做到無私付出是很難的...
全心全意用生命對待的...才有可能做到無私...
我的另一半不是李大仁沒所謂...
我的好朋友是李大仁就夠了...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男朋友可以甩...老公可以離婚...
但是好朋友就跟家人一樣...一輩子都斷不了的...
不管我怎樣...
永遠會在我需要支持的時候陪我支持我...
我快樂...
也陪我快樂...希望我一直快樂下去...
我傷心難過...
陪著我給我安慰打氣...希望我可能快樂一點...
我也希望我的大仁快樂...可以平安順心...
我們約定好老的時候要在香港"養老"...
有時我都會覺得時間過好慢...
可不可以讓我快一點變成老太婆?! 
電視劇中的林依晨唱的翅膀歌詞寫的很好...so touching...
在看完第13集時...
我就把歌還有歌詞mail給我的大仁...
我們最常幹的一件事就是音樂分享表達彼此的感覺...
好歌我也與大家一起分享...
最後...如果身邊有這樣一個李大仁存在的話...
記得好好珍惜把握... 



你終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 帶我 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 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 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ps.
第一章照片來源為民視官網...
第二章照片為我的大仁寫給我的"家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