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固定會吃的鬆餅有2家...
一家就是中友後方的咖啡鑽鬆餅...
另一家就是科博館大門對面的呼拉貓鬆餅鋪...
這2家輪著吃比較不會膩...
呼啦貓的鬆餅便宜也很好吃...
鮮奶油鬆餅一份30元...CP值超高的...
2.jpg
呼啦貓鬆餅鋪的老闆娘...很漂亮喔...
一到假日...呼啦貓的客人超多超可怕的...
我等好久喔...
3.jpg
店裡頭賣的鬆餅口味...
價束有沒有給它很便宜呀?
我都是吃原味要不就是鮮奶油口味的...
鮮乃油鬆餅一份才賣30元耶...
4.jpg
星期日的呼啦貓...客人真的很多...
老闆娘的手沒有停下來過...
5.jpg
這是鮮奶油鬆餅的專屬cream...
呼啦貓的cream都是自己打的喔...
所以它的口感不會很甜膩...cream也很細滑...
這也是呼啦貓的人氣鬆餅...
7.jpg
8.jpg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這是我的焦一點鬆餅...
我喜歡焦焦脆脆的口感...
所以烤的會比較黑一點...
這才剛烤起來...還在冒著煙...就被我給拿出來拍照了...
9.jpg
10.jpg
鮮奶油鬆餅一份30元...很便宜...
呼啦貓鬆餅沒有咖啡鑽來的厚...
但與一般賣鬆餅的比算是很厚了...
11.jpg
這就是超人氣的cream...
這個超好吃的...我有時都會再多買個2杯丟冰箱挖著吃...
一杯才賣10元而已...
12.jpg
我的星期日下午茶...
紅景天的好喝水果鮮綠茶-32元...
呼啦貓鬆餅-30元...
我的下午茶居然只花62元...還好我沒有多買鬆餅...
我本來想再買一份巧克力鮮奶油鬆餅...
後來想想做罷...還好沒有買...
因為我吃的好撐喔...

by the way...
如果鮮奶油鬆餅沒有要現吃的話...
呼啦貓的鮮奶油都是另外杯裝...so sweet...
13.jpg
14.jpg
看看這個鬆餅顏色...
這是我愛的顏色與口感吶...
烤的焦焦的...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要吃鬆軟口感的吃咖啡鑽...
要吃帶有酥脆的就吃呼啦貓....
15.jpg
16.jpg
把cream放在鬆餅上頭...鬆餅的熱度會把cream給軟化...
吃進嘴巴是一整個軟滑細綿...
17.jpg
18.jpg
這cream真的真的好吃...
它不會很甜...而且cream很細滑喔...
不是一般粗粗口感的鮮奶油...
而且cream香味也很明顯...
這個cream也是限量的喔...賣完就沒有了...
19.jpg
20.jpg  
21.jpg
我的鬆餅比較焦...吃起來酥脆口感非常明顯...頌頌頌...
之前都是吃咖啡鑽厚軟鬆餅...說真的有點膩了...
這次換吃呼啦貓...不同的鬆餅口感...
但有著同樣滿足的感覺吶...
呼啦貓的cream很大方喔...份量還滿多的...
所以我都是大大匙的cream挖著搭鬆餅吃...
22.jpg
23.jpg  
一份鮮奶油鬆餅...一杯水果鮮綠茶...
好吃好喝...一邊吃喝一邊打著文章...
我的悠閒下午時光就是這麼的幸福滿足...


其實勒...我本來是想去吃咖啡鑽的...
但是看見一大堆人在等位子我就懶了...
要等多久才七輪到我勒?
我不如到科博館買呼啦貓鬆餅...然後再到紅景天點杯茶喝...
這樣心情還比較愉快美麗...
所以勒...
喜歡比較酥脆口感的...可以吃呼啦貓的試看看...
喜歡鬆軟口感的...當然就是吃咖啡鑽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