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台北...
fifi姐先帶我衝到內湖的訪客快樂營養湯喝碗煲湯補身體...
天氣冷的要命...喝上一碗煲湯好溫暖喔...
這家訪客快樂營養湯專為很多明星量身訂燉煲湯補身...
便宜又補身的煲湯...就連明星也很會精打細算喔...
訪客快樂營養湯的四物雞湯有猛到喔...
乖乖牌的四物雞湯內...
喝完之後小紅來時是乖乖乖順順順...
這個有猛到....因為我小紅來時剛好是最冷的時候...
結果我沒有痛到喔...也沒頭痛腰酸背之類...
這個四物雞湯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好喝的...

2.jpg
訪客快樂營養湯是開在住宅區...
我們坐捷運之外還走了好長一段路...@@
3.jpg
進了店...我都不用開口...fifi姐都幫我給準備好了...
坐下就是等喝湯就對了...
一坐下...fifi姐馬上拿小筆電出來工作...
一邊工作一邊等喝湯...
而我就是悠哉悠哉的坐在一旁等湯喝...
4.jpg
這是靈芝茶...好像也是fifi姐點的...
反正我就是開口喝茶動手喝湯就對了啦...
這個靈芝茶好喝...會回甘喔...
靈芝茶很濃...帶著些微的甘苦...
喝起來甘苦甜3種口感都有...
5.jpg
6.jpg
這是fifi姐點的煲湯...
這顏色讓我錯亂啊...
我只能說這個煲湯真的是真功夫火候...
一個是何首烏雞湯...
一個是四物雞湯...
猜看看哪個是哪個...


熱騰騰的煲湯...
一上桌那香氣勾的我整個脾胃都開了...
一碗70元的煲湯真的是便宜到快炸掉了說...
我本來想買幾包回台中喝...
不過內都被預訂走了...沒有多的了...
我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7.jpg
8.jpg
這是何首烏雞湯...猜對了嗎?!
何首烏燉到整個清澈...我只能說真功夫...
雞湯香氣讓我受不了...
fifi姐的手還在忙著...我就自己先開動喝了...
9.jpg
10.jpg
何首烏雞湯的材料依舊燉的軟爛不已...
11.jpg
12.jpg
雞肉...不用咬可以直接吞...
可想而知它是有多麼的軟綿了吧?!
13.jpg
14.jpg
15.jpg
這個湯喝起來一整個暖呼呼...
這一天的台北很冷...超級冷的...
喝這個湯沒多久...慢慢的暖了起來了...
何首烏的清香味道不會很明顯...
所以這個雞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嗆鼻...
香濃的雞湯...我喝掉了三分之二...


真材實料的港式煲湯一碗賣70元而已...
難怪有那麼多明星都會來預訂補身體...
我在當場都想買個幾包外帶回台中...
16.jpg
這是四物雞...這個四物雞吼...
讓我血濺台北啦...
吼...這個四物雞湯有猛到喔...
這一碗大部份都是我喝掉的...
這四物雞湯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好喝的...
完全沒有讓我害怕的四物中藥味道...
我很害怕四物味道...
但是在這一碗...有的是中藥的清香味...
那種很可怕聞了會吐的中藥味完全沒有...
17.jpg
18.jpg
19.jpg
四物雞湯也是很濃喔...不是一般店面賣的清淡如水的清湯...
看顏色就知道了...
這個湯喝起來非常的順口清爽...
噁爛中味道完全沒有內...喝的我好痛快...
我想說小紅快來了...這一碗喝多一點補一下...
沒有想到它真的有給我補到...
這次小紅來化身小乖乖內...實在是太感動勒...
非常的順...什麼痛都沒有...
20.jpg
21.jpg  
這也是滿滿的料啦...這個料我也是啃的很高興...
可以吞的我全吞了...
不能吞的我只好吐出來...
22.jpg
23.jpg
再來看看這個四物雞湯的顏色...真的很沉...
這個四物雞湯很給力...很優喔...
我打算下次小紅來前一個星期請fifi姐幫我訂再宅配給我...
小紅來的前後喝四物是最好的...
所以內...我要給它好好的補一下...
這個湯好喝到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4.jpg
25.jpg
我很快樂的喝著煲湯...
fifi姐的手都沒有停過...
一直告訴我先喝先喝...趕快喝...
實在給它很不好意思...
2碗煲湯我喝了一碗半...@@
外加一大杯的靈芝茶...
26.jpg
27.jpg  
這是我吃不了的料...
紅棗我不敢吃...
其它是不能吃...
這個港式煲湯有威到...超正的...
喝的我心滿意足一直摸我的小肥肚...
這煲湯喝完差不多半小時...
我整個人暖夫夫內...好像暖爐喔...
喝完煲湯fifi姐就帶我去吃晚餐啦...


港式煲湯主要是在調理身體...
飯前來上一碗...除了調理體質之外還可以減肥喔...
可以減肥?真的假的?
那麼大一碗煲湯喝進肚子裡頭...
整個都呈現半飽狀態了...
胃的空間能塞的也有限啊...不是嗎?
這樣不是減肥是什麼?!
想要調理身體的...
可以試訂訪客快樂營養湯的煲湯...
功夫了得火候夠...真材實料又便宜...
我們2碗煲湯是140元...
靈芝茶是幾多錢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是fifi姐做的主買的單吶...
謝謝fifi姐吶...
我除了吃吃喝喝之外還有的拿耶...
fifi姐還送我一條日本的水之彩真水凝露...
保養品啦...保濕的...就是凝膠那一種的...
我這幾天都是用水之彩真水凝露還不錯用內...
再找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便用的心得...
聽說這真水凝露才剛進台灣沒多久...
我手裡就有一條了...花哈哈...金價頌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